前往
大廳
小說

在星球上起舞03 - 問題學生們

羽尚愛 | 2021-03-14 14:08:21 | 巴幣 52 | 人氣 172


「行李就放在這裡吧,這裡就是妳未來的房間了,雖然這裡目前還沒有什麼擺設,但想要什麼就直接在旁邊的螢幕上購買即可。當然這不會是免費的,除了吃的以外的消費都只是預借,請記得這點。至於其他的,我想妳就慢慢習慣吧。」

慕蘭向諾拉介紹起她的房間,這裡誇張的大到住上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更別說這還不是在一個小型的虛擬星球上,而是一艘巨大的飛船中,這讓諾拉懷疑著慕蘭的真實身分。

「我真的能住在這裡嗎?」諾拉顯得有些困惑。

「當然可以,這是我應該做的,但相對的我對學生的要求也很嚴格,也請記得這點。」

「我知道了。」諾拉有些欲言又止,因為在她眼前的慕蘭如果是正常人,她就能更容易的表現自己的情感。她仍然無法習慣與人以外的生物交流,在心裡面微妙的感受一直沒有退去。

「房間的介紹就到這邊,讓妳休息之前我想先帶妳認識一下未來會與妳一起上課的同學。」

「現在嗎?」諾拉顯得有些驚訝,她都還沒想好該如何介紹自己。

「放心吧,就只是先見一面,這樣妳比較不會在飛船裡四處走動時被他們給嚇到。」

「被嚇到嗎?」諾拉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她本來還想在這裡的學生也應該都是人類,或是跟她一樣的混血。

「是阿,目前加上妳共有四個學生,如果我平時不在,或妳放假時想去哪裡玩,找他們是最方便的。」慕蘭邊說,邊帶著諾拉來到飛船上的餐廳。在這裡無時無刻都有機械提供點餐的服務,不管是什麼樣的菜色,或是不同種族的飲食習慣都能自由搭配。

在介紹的同時,諾拉也早已經注意到位於角落那個龐大的生物,牠看上去像是某種巨大的昆蟲,外殼是黑裡透紅的,位於頭部的部分又戴著一個特製的頭盔,還冒著陣陣的白煙。與這個外型不相符的地方在於,牠正組裝模型,那零件在牠手中彷彿隨時都會碎裂。

「他是巧思者維德,這裡許多事情都可以問他。」慕蘭為兩人介紹。

「你好,我是諾拉。」諾拉有些尷尬地說道,甚至她有些畏懼。

「嘿,我是維德,這裡的食物可是全宇宙最好吃的。」維德簡單的回應著,他發出的聲音是細碎而低沉的,帶有身上甲殼摩擦的細微聲響。

「謝謝,我知道了。」諾拉點了點頭,她還是不太習慣這樣的交談方式,更不用說在諾拉至今的生活裡除父親與弟弟外,她很少會遇到其他星球的種族。

接著慕蘭帶著諾拉來到一個植物園中,這裡除了種滿各式的植物外,還有一整片能看到宇宙的巨大落地窗,與能夠欣賞這個風景的座位。

「這是不安定的羅傑。」慕蘭向諾拉說道,但在諾拉眼前的羅傑,別說是生物了,更像是某種散亂的影像。

「不,一個人類,還有什麼能比這更不幸的消息呢,那肯定是我養的花會枯萎的原因。」羅傑說完後便四散開來。

最後慕蘭帶諾拉來到一個房間前,即便慕蘭提及最後一名學生是個人類時,諾拉內心也沒有什麼期待。一個看起來像是甲蟲的生物,一個都沒有具體的形狀,那麼最後又會是什麼呢?

當房間的門開啟,出現在諾拉眼前的不是普通的房間或其他娛樂的設施,而更像是一間病房。隔著病房的窗戶,諾拉能看見那躺臥在營養液內嬌小的身軀,還有在上面佈滿的儀器與管線。

「這是不屈服的妮雅。」慕蘭說道。

「她這樣也能正常上課嗎?」諾拉感到有些懷疑。

「正式上課的時候妮雅會有自己的身體,平常活動時也會運用那個身體移動,其他時間也能夠過電腦直接與意識溝通。」

「這樣啊。」諾拉點了點頭,她在內心裡有許多疑問,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慕蘭將諾拉帶回她的房間後,她便躲在棉被裡,她很想家,還有其他所熟悉的事物。諾拉不知道之後該如何跟那三個同學相處,還有更多不確定與不安。她的內心感受到沉悶與痛苦,卻哭不出來。


創作回應

水墨靜
哦哦終於等到這篇更新了(◜﹃◝)♡

帶著一個特製的頭盔(戴?)
2021-03-14 16:44:21
羽尚愛
哈哈,我盡量一周更一次
2021-03-14 17:0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