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在星球上起舞-08萬博之一

羽尚愛 | 2021-04-04 16:37:21 | 巴幣 46 | 人氣 127


在諾拉眼前有上千艘的飛船行駛於宇宙之中,更有許多臨時出現的小行星球,分散在這個星系裡。整著萬博就是在這裡舉辦的,盛況空前,讓諾拉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現在只要妳透過手中的導覽裝置,就會篩選出適合的學校,甚至還有相關的小活動可以參加,還會獲得不錯的獎勵喔。」妮雅指向諾拉手中的裝置,那看上去就像是一台小型的手機,並能將影像投影出來。

「真希望妳能陪我一起參加。」諾拉顯得有些不安地說道。

「沒辦法,我還有許多追星的表演要準備,不過儘管放心吧,他們最多就是外表有些特殊,但又不會吃人,而且有許多活動都超好玩的。」妮雅笑著說道,「不過別忘了演出與慶典,我會再聯繫妳的。」

諾拉點了點頭,她與妮雅告別,乘坐上一艘小型的移動裝置,這樣一來她就能在這個星系裡四處遊覽,導覽裝置也會自動地將她送往指定的地方。

諾拉覺得心裡還是沒有一個底,這不光是她不清楚未來該做什麼才好,或是哪間學校較為優異。而是這些不同的學校,細分的程度超乎她的想像。像是學校的類型,有獨立於星球上的,也有以飛船為主的;規模來區分有的就像是一座城市,而有些甚至屈指可數,還有會以種族的特性區分,像是壽命、大小、差異等。

「最好的、驚奇、特別。」諾拉隨手選取了一些關鍵字,很快從導覽裝置裡就投影出一個特別的星系,在那裡閃耀各種顏色的光,飛船迅速地從一旁飛過。這裡聚集了許多不同的種族,諾拉感覺到他們都很年輕快樂。

「自由的。」當諾拉又換了新的關鍵字時,眼前的影像變換,這次是一艘充滿修補痕跡的飛船,上面乘載的學生不多,他們穿越各種複雜且危險的環境,在宇宙中探索。

「......人類。」諾拉不確定的輸入這個詞彙,她對此並不抱持期待,卻沒想到導覽中還真有一個這樣的學校。那是一個人造的小行星球,兼顧著飛船的功能,能在宇宙裡緩慢行駛,星球上有著一棟公寓,內部的擺設就像家一樣。那裡的學生看起來跟諾拉一樣有混血,有的外觀並沒有維持人形,有的則有某些特別的能力。

諾拉又隨手選了一些關鍵字,儘管出現了不少的選擇,有些甚至諾拉自己都覺得不錯,但卻沒有讓她感到非去不可,或是一定要前往的。

總覺得缺少什麼,諾拉也不太確定。

「自動配對,前往!」最後諾拉選擇了自動配對,而且沒等畫面出來便直接前往。或許這不是一個最好的決定,但就算如此也不用擔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