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森林裡的房子6

好難過的每一天 | 2021-02-25 21:31:28 | 巴幣 22 | 人氣 142

連載中小說
資料夾簡介
小說類會放這
最新進度 背包客


    林外的小客棧,的確是非常的簡陋。

    在隆冬飛雪的日子裡,尤其是在歲晚,的確是沒有什麼獵戶去投宿,寒傑洛跟青玉,可以說是唯一的客人了。

    亦因為這樣,小客棧裡的主人夫婦,對青玉兩人招呼極之周到,使他們在客棧內,有如在家中一般。

    那天是大除夕,清早起來,青玉就很得意的對寒傑洛說:「這兒過除夕,當真不錯吧!最低限度,聽不到任何炮竹的聲音,這兒,就像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是的,今天我們有什麼節目?」寒傑洛看著窗外銀白色的一片,就問。

    「到林裡散步,好嗎?你看看天色,快要降雪了,走在雪中,別是一番滋味呢!」

    寒傑洛絕對不是如此講究詩情畫意的人,甚至他有一點後悔,跟青玉來到這個僻靜的地方過年本屬十分荒唐的事!

    不過,他為人隨和,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也就附和青玉的提議。

    用過了早點,寒傑洛跟青玉,真的走出客棧的門口。

    雪,果然漫天飛舞了。

    有點懷疑,寒傑洛望著白茫茫的一片森林,就道:「下雪了,我們現在進林裡去,會不會迷失路?」

    「怎麼會,這林子我常來,熟悉的就像自己的家。難道你一點也不信任我嗎?」青玉回答的時候,言語之間,已流露了不愉快的情緒。

    「小心點總是好的,要不要向客棧的老闆交代一聲?」寒傑洛穩重的說。

    「你在洗臉的時候,我已經提過了。」

    「好吧,那我們現在就去!」在寒傑洛的心目中,他是希望早去早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