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鬼船4

好難過的每一天 | 2023-06-21 18:20:51 | 巴幣 16 | 人氣 124

連載中小說
資料夾簡介
小說類會放這

當梅芳掙扎著爬起來喝湯時,她突然發現丁老三妻子背著自己,似乎在抹著眼睛。

心頭的陰影又在梅芳的心頭爬起來。

「三嫂,妳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千萬不要瞞我!」

三嫂垂下頭,不敢接觸梅芳的目光,嘴裡說:「沒事,沒什麼事,德生嫂,妳好好休息,別胡思亂想了,真的,沒有事!」

梅芳這一刻,特別的心眼玲瓏,她早就感到,三嫂的話,分明是瞞著自己一點事情。

連湯也忘了喝,一手執著坐在床沿的女人的胳臂,梅芳就緊張的問:「三嫂,不要再瞞我,是否德生出了事?一定是德生出了事,妳告訴我吧!」

丁老三的妻子,不敢迎接梅芳的目光,她忽然變得口吃,慌忙的道:「妳剛生了孩子,不要勞神,妳......」

「妳說吧,德生出了什麼事?三嫂,我是他的妻子,這麼大的事,妳不能瞞我呀!」梅芳固執的說道:「我早就有預兆的了,妳說吧,我不會受不起打擊的。」

終於,三嫂將頭抬起來了。

「船公司派人來說,就叔和德生的船,在新加坡附近沉沒了。」

儘管,當鄭德生要走這一『趟』水船時,梅芳已經預料,必然會有事情發生,可是,如今不幸的消息,還是令她感到天旋地轉,眼前一片昏黑。

沒有眼淚,遭受這個打擊,梅芳根本不會哭了。

「德生嫂,妳保重啊,妳覺得怎麼樣了?」梅芳呆若木雞,毫無表情的態度,使三嫂大驚。

梅芳還是一動也沒動,她對面前的人說的話,似是充耳不聞。

「德生嫂,德生嫂,妳別這樣子,妳要哭就哭出來吧,孩子們還小,妳要為小孩們想想,妳千萬要保重啊!」

在三嫂使勁的搖撼下,梅芳終於定過神來,當她回到殘酷的現實之後,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就呼天搶地嚎哭起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