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輪迴大綱

190 | 2021-02-22 21:44:05 | 巴幣 2 | 人氣 111


輪迴界:死前受到強烈的衝擊,腦海神經的意識過於劇烈活性化。死後,碩大膨脹的思考相互吸引凝聚,才能以不到萬分之一的機率醒轉於輪迴界。
輪迴界的居民稱為輪迴者,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林墨真、白玥婷、喬彤彤、蘭以煙、任俊友,一如既往地於社辦聚集,嬉鬧玩笑。原本是平凡的日常卻浮現些微的異變。
直到三天兩夜的社團旅遊時,發生不可逆轉的慘劇,大廳令人寒毛直豎的神秘人A,接著是彤彤失蹤,而後林墨真尋找之際,發現彤彤與白玥婷的屍體,連自己也慘遭兇手毒手。
林墨真死後於輪迴界醒轉,伴隨白玥婷(師父)的指導,一步步認識這個輪迴界的架構,透過回朔時間,了解過去的因果,藉此改變不幸的世界。而功成之際,一句:『你願意原諒我麼?』,白玥婷便消散了。
留下無盡的謎團,僅只一人回到現實生活的林墨真,以為改變世界的自己,彷若嘲笑他的天真般,這次是他所拯救的少女,彤彤親手弒了他。
於輪迴屆再度醒轉,尋求白玥婷的林墨真遇不到、找不著,可一位神秘的少女──白噓──降臨。
於白玥婷不再的世界線,隱藏於輪迴中的輪迴,有關白玥婷、喬彤彤、白噓……三人與林墨真的關係,藉輪迴界抽絲剝繭,洞悉真虛……
最終林墨真釐清了、找到了、想起了……
釐清了是白噓將彤彤的輪迴搞的一團遭。
想起了與白玥婷再一起的交往日常。
找到了那隱藏於無盡輪迴中的,是白虛一抹痛苦的微笑。
透過輪迴界,林墨真重新改寫了世界。一個大家都幸福的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