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柳璃

190 | 2021-11-25 23:48:11 | 巴幣 0 | 人氣 49

廢棄星球
資料夾簡介
十萬年前地球是修真起點的星球,十萬年後,地球被稱作垃圾星。 地域遭無數列強分割,最強的修為不過太虛。
最新進度 晉林

十六年飛逝,柳季麟的修為依舊停留在融靈初期,沒有絲毫的精進。初暑的熱氣蒸騰,戶外蟬聲鳴鳴,透露著活潑的朝氣。
這樣舒爽宜人的氣候,東衛的訓練場傳出整齊劃一的法寶撞擊聲,法術引動的氣流波動,與陸一氣盛凌人的督導。
「混帳東西,如果連陸某的一招一劍的撐不住,乾脆去種田養老算了。」
「呀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能啦!闢脈是要怎麼擋下融靈的攻擊!」
「會死!真的會死!」
 
東衛的眾人鳥獸散的四下逃竄,陸一則踏天而立,揮舞中品高階靈寶──雷閃雙劍。此法寶是釋放出的雷擊煞是威力無窮,速度快又精準,是雷屬性陸一的稱手法寶。
 
「適可而止啊,陸一。你有想過之後負責療傷的我的心情嗎?」
訓練場外,柳季麟朝化身惡鬼的陸一喊道。
聞言,陸一停頓片刻,回過頭,嘴角上揚。
「當然……沒有。」
隨後,陸一高舉、交疊雷閃雙劍,劈哩啪啦的雷電於陸一周身竄來竄去。
「今天的最後一擊,最後的考驗,能從中領悟到甚麼就看你們的自己的悟性囉……前提是你們不死就是了……」
雷閃雙劍上凝聚的雷力延長成鞭子狀,隨陸一蠻橫地橫掃訓練場。
同時,慘叫聲不絕於耳。
 
「可惡,他肯定是故意的。」
「……季麟哥哥,喝茶喝茶。」
青翠俏皮的口音,將一縷秀髮繫於邊際,靈動的眼眸閃爍笑意。年約十六,冰清玉潔的少女,是柳季麟於十六年前的夜晚,從垃圾山堆撿回來的女嬰,取名柳璃。
「喔、謝謝……那個……」
「怎麼了嗎?有甚麼奇怪的嗎?」
「很奇怪啊!茶杯呢?茶杯?」
「怎麼能讓那種冷冰冰的陶瓷包覆要給哥哥喝的茶?一定要附有心意的雙手奉上,這才是一個稱職的賢內助。」
柳季麟按壓腫脹的太陽穴,一拍儲物袋,茶杯懸空,以法力包裹茶水送進茶杯。凝視了一會兒,猶豫究竟要不要喝,最終還是暗嘆一聲,放置一旁。
「到底都是誰教你這些亂七八糟,哪有道侶會用自己的身體當食物容器啊?」
柳璃不解的歪頭,而後手抵下頷,喃喃低語:
「可是我從合歡宗買來的魅惑集裡面就有把食物置放在道侶身上互相品嘗的遊戲啊,還是因為我沒說:『請柳哥哥品嘗小女子吧。』,嗯、沒錯,一定是這樣……」
柳季麟感覺自己一瞬間累了不少,下意識地避免識海過度負荷,手起刀落,一個手刀劈向柳璃的臻首。
「……好痛,季麟哥哥,好痛痛。」
柳璃不滿的嘟起單邊臉頰,用頭撞擊柳季麟的胸膛。
「真是恩愛呢?」陸一不知何時佇立於一旁,會心一笑。
「真的嗎?」柳璃雙手捧頰竊喜。
「你閉嘴……還有柳璃妳也差不多該放棄了吧,比我優秀的男人多了去了,妳只要好好專研煉丹跟煉食,往內門弟子邁進……」
「一副老爹的口氣,在害羞呢。」
「季麟哥哥才是,該認清柳璃的感情不是小孩子扮家家酒了吧。」柳璃奮力地揉捏季麟的臉頰。
「好了,別鬧。先幫我一個忙,那些傢伙要是再不處理的話會命喪黃泉。」
訓練場內早已沒了哀號聲,而是一片死寂。
「那些沒用的傢伙放他們去死就好了嘛,每次都剝奪我們季麟哥哥的相處時間。」
柳璃嘴上雖抱怨的嘟噥,卻還是從儲物袋遞出許多草藥。
敷抹被電到外焦裡脆的傷兵,許多療傷的丹藥也是不吝嗇地拿出。
「真是的,這口是心非小丫頭到底是像誰?」
柳季麟搖頭嘆息,隔空一點,將柳璃儲物袋裡的媚惑集抽走。
「啊啊,季麟哥哥不能這樣啦,那我花了十仙玉買來的欸!」
「沒收,以後不准買這種東西,要是合歡宗的人把妳騙走怎麼辦!」
陸一見此情景,啞然私笑:「呵呵、呵哈……不就是像你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