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陸一

190 | 2021-11-28 23:12:27 | 巴幣 0 | 人氣 57

廢棄星球
資料夾簡介
十萬年前地球是修真起點的星球,十萬年後,地球被稱作垃圾星。 地域遭無數列強分割,最強的修為不過太虛。
最新進度 晉林

「謝謝,柳大哥。咱剛剛好像從冥府走一遭似的。」
「呼哈──呼呼……在下還活著……在下竟然還活著……奶奶,抱歉,在下下次再陪您老人家。」
「嗚嗚、吾不要喝孟婆湯啊……吾不想忘記柳璃妹妹啊啊!」
一位闢脈五層的青年哀號,應該是做了一場惡夢,也可能是真正意義上的遇到夢婆了。總之,柳季麟眉宇皺成八字,蠻橫的撬開他緊閉的嘴巴大門。
「快點喝啦……再不喝你就真的見不到柳璃囉!」
「噗哈哈……這裡是……天國嗎?吾見到女神了。」
青年望著柳璃的身姿,伸出右手。好似從地獄中尋求救贖。
「啪」的一聲,柳璃不留情的拍掉青年尋求救贖的可能性。
「呼哈!好氣人!竟然敢讓季麟哥哥將手伸進你的嘴裏面!我都沒有這樣的待遇欸!」
柳璃一邊抱怨一邊喚醒其他傷患。
 
伴著季麟和柳璃奔走下,癱倒一片的死屍們回歸朝氣,其體內的仙脈經過陸一的雷屬性法力粗暴地流竄過後,明顯的疏通、擴大不少,一番洗經伐髓,更去除體內不少雜質。
全員的實力或多或少都也些許的提升,更大的好處還是那些殘存於體內的雷法力,若是煉化,應該可以再開闢不少仙脈。
需多東衛兵紛紛辭卸告退,準備回房舍好好修練,不要浪費得來不易的機緣。
季麟長吁一口氣,走向陸一的身邊,抱怨:
「你這傢伙,每個月這樣搞一次,不知道我們東衛的丹藥庫存是四衛裡面最稀少的麼?」
陸一蠻不在乎的擺擺手,閉口不語。
其實柳季麟很清楚陸一的心思,每次用這麼粗暴的方法提升他們的修為,雖然是很有效的手段,但是對丹藥的消耗過於劇烈,所以一般宗門是不會用這種方式栽培弟子,頂多只有那種有錢的煉丹宗門才有本錢煉製大量的丹藥。
陸一用這種方式提升東衛整體修為的另一個目的,便是提升柳季麟的煉丹技術。煉丹師的等級是以能夠煉出幾轉的丹藥為基準,判斷你是幾轉的煉丹師,換句話說,能夠煉出二轉丹藥,你便是二轉煉丹師。但是資源匱乏的如今,煉丹的靈藥、器材、法決、技巧,無不是稀世珍寶,所以陸一換個方式訓練柳季麟,提升一次能夠煉出幾顆丹藥的方式為柳季麟打下深厚的基礎。目前的柳季麟,只要材料充足,煉一爐一轉丹藥,一次煉出五百顆左右,丹成率更是達到十成。這可是其他三衛的煉丹師都做不到的事情。唯有宗內三轉煉丹師長老,才可做到此事。
再來便是煉丹的材料,陸一將柳季麟四十多年撿來的孤兒,其中不能修練的孩童培育成商人、農人、獵人……
──外出蒐集、種植、採集靈藥。
這樣做根本不用擔心遭受盜賊的搶奪,因為陸一會賜予他們許多的防命之物,這幾年下來,附近的盜匪宵小都知道某某商隊背後有強大的靠山,基本上是不敢招惹的。
如此冒險又大膽的方式,真不知陸一是思慮極深的智者還是粗心大意的蠢蛋。
陸一轉換話題:「下午的晉升二轉煉丹師考驗,準備的如何?」
柳季麟啞然一笑,回應:「呵……到時候你就知道囉。」
一拍儲物袋,遞給陸一一瓶裝滿十顆升靈丹的瓶子。
「剛好材料足夠,一次煉了十顆丹藥給你,應該夠你突破融靈中期了吧。」
十顆融靈丹藥,若是其他三衛的煉丹師看到不知會多震驚,升靈丹不僅是二轉丹藥中偏難煉製的,還要一次煉十顆,這到底需要多麼纖細的控火技巧,其神念的掌控已經到了超越許多的二轉煉丹師。
「才十顆哪夠,看來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能突破融靈中期……哈啊……」
陸一明顯地露出倦怠之色,絲毫不感到震驚,同樣的,一旁的柳璃也是充滿自信卻理所當然地望著季麟。因為這幾年,季麟每當材料足夠便會煉製數顆升靈丹給陸一,他們兩人似乎早就知道季麟總有一天會一次煉出十顆升靈丹的。
 
幾個時辰後,二轉煉丹師的考核開始了。
柳季麟不出意外的──
「東衛柳季麟,炸爐,考核失敗。」
依舊是一轉煉丹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