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里國

190 | 2022-02-02 01:38:08 | 巴幣 0 | 人氣 58

廢棄星球
資料夾簡介
十萬年前地球是修真起點的星球,十萬年後,地球被稱作垃圾星。 地域遭無數列強分割,最強的修為不過太虛。
最新進度 晉林

「總感覺,我們好像常常辦宴會呢?」柳璃一邊夾著一塊烤肉遞給柳季麟,一邊輕聲嘟噥。
反觀柳季麟,他與陸一皆倍感無趣的態度,有一句沒一句的嗆著范雲飛。
「所以融靈後期的你明天就接下訓練東衛的任務,記得六點準時啊。」
陸一豪邁的啃肉喝酒,隨意的說道。
范雲飛聞言宛若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兩手一攤,反倒是──
「真的麼?太好了,明天總算不用去地獄走一遭了!」
「大夥兒,雲飛明天要帶我們訓練,是雲飛喔。」
「呼呼……本來明天打算翹掉的……看來是不用啦!」
眾人對此紛紛欣喜,柳季麟變調侃陸一:「啊哈哈……你也太沒有人緣了……」
「……我明明還沒有說好。」
范雲飛額際泌出冷汗。
「你就接下吧……順帶一提,明天出現傷患你要自己負責喔,我先說我會睡過頭,畢竟你是『融靈後期』嘛……」柳季麟特別強調融靈後期四個字。
「哪有這樣的啊,柳哥。跟融靈後期沒關係吧……」
「呵呵、呵呵呵……果然東衛的大家跟外面不太一樣呢?」
許婉婷掩嘴一笑,為范雲飛斟了一杯酒。
修真的世界實力決定待遇,似東衛般大家和樂相處的氛圍很是稀奇。
「陸一哥、季麟哥哥,你們不要再嘴硬了,雲飛是隔了五年回來欸!」
柳璃一副受不了的姿態,嘟嘴插腰的嗔道。
「是麼?才五年啊……怎麼不再外面待久一點……不用那麼趕啊。」
「呼哈哈~~早知道就叫你多蒐集一些稀有草藥給我好了……」
「(嘆息)你們兩個……嗚呼、算了,雲飛,歡迎回來……大家~我們敬雲飛跟許婉婷一杯。」
「乾杯。」
「「「乾杯!」」」
 
宴酣三更,酒過五旬。
席間,范雲飛為大家講訴這次外出任務的經歷,聽得眾人嘖嘖稱奇。
訴說與許婉婷的相遇時,引得女性紛紛露出欣羨的神情,男生吹出調侃的口哨。
陸一:「婉婷姑娘配你真是太浪費了!鮮花插在牛糞上。」
柳季麟:「公事私辦、公事私辦、公事私辦,稟報長老。」
 
講訴完一番經歷,眾人簇擁之下,范雲飛分享了修道上的心得。不得不說,東衛修為最高的三人,分別是陸一融靈中期,柳季麟融靈初期,再來就是范雲飛融靈後期,前者二人皆是怪胎,陸一每每突破境界皆是依靠戰鬥殺戮,柳季麟更是直接靠嗑藥,兩人皆隨興而修。
反觀范雲飛,骨齡二五,融靈後期,認真的修練,研讀各式功法、心法、靜心閉關,又有時常外出歷練,見識廣闊。
比起那兩個奇葩,范雲飛可說是東衛的一顆新星,連許多長老也都希冀收他為弟子。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哦?」
簡潔清晰的簡解完大部分修練時會遇到的瓶頸後,范雲飛向大家做個別提問。
到此柳璃才發現,陸一與柳季麟早就不知跑哪去了。
 
某個屋頂上,月亮高懸,東衛兩大融靈愜意地躺著。
「兩位怎麼不一同同樂呢?」
「呼呼、總、總算找到你們兩個了,幹嘛躲在這裡喝酒?」
一左一右,現身的分別是李三和柳璃。
「是你們啊……怎麼從會場離開了。」
陸一閉目假寐。
「之後可是年輕人的時代,我們這種老人就該待在旁邊注視即可。」
柳季麟裝做老道高人般不勝唏噓。
「季麟哥哥才不是老人,裝什麼孤僻。」
「說你們啊,你們也太針對雲飛了,就算他的資質很高也不能一直刁難吧。」李三傻眼。
「拜託,我這是給他試煉,修士如果不吃點苦難是活不下去的!」
「何況……憑修為我們也沒辦法給他什麼訓練,我都可以想像他金丹的英姿呢……到時他要吃的便是三轉丹藥,我煉製得出嗎?」
「可以,可以,季麟哥哥可以的。」
 
四人閒聊幾個時辰,李三歇息告退,柳璃沉睡於柳季麟的胳膊。
此時,一個黑影躍上柳季麟他們所在的屋頂,腳步輕盈,沒發出任何聲響,手持三瓶酒壺。
「總算只剩我們三人了呢?陸哥、柳哥。」
柳季麟和陸一看都沒看來者,兩人不約而同的手一伸。
「你道侶呢?」
柳季麟接過范雲飛的酒。
「我先送婷兒休息了。」
「有什麼事嗎?沒事快休息吧,你明天可是要代我操練喔。」
陸一同樣接過酒,一番暢飲。
「……其實,是關於這次外出……有些重要消息。」
范雲飛頓時神情一肅,夜風蕭蕭。
數十息的緘默,陸一沉聲道:
「什麼事?」
「我先說重點──里國近期暗地裡備軍備武器,有向外擴張的意圖。」
「證據是?」
柳季麟肩膀一顫,率先想到──戰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