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25、各自的面板…

十嵐 | 2024-04-08 18:38:34 | 巴幣 0 | 人氣 24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25、各自的面板…

  評級:LV11
  天賦:附身
  技能:無

  評級:LV15
  天賦:反射
  技能:料理

  評級:LV9
  天賦:壓力
  技能:預測

  ………………

  在夜影的眼中,無數人的評級、天賦、技能都一覽無遺。

  在簡單的探查過後,夜影得出了D班的實力評級基本上都落在7~12之間。而如今的自己,從最初最爛的7級,變成了18級,已經相當接近20級的門檻了。

  雖然鑑定術只能看見實力評級、天賦、技能,看不見一些異常狀態之類的東西,但也算是相當強力了。在戰鬥前就能看穿對方的實力與天賦,甚至還知道他擅長的技能名稱,這絕對是超強的天賦了。

  相當開心的夜影隨即又將鑑定術對向了自己之前的那些夥伴——

  琪玲
  評級:LV5
  天賦:治癒術
  技能:無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畢竟是輔助類,實力評級也不可能多高。)

  燕栩
  評級:LV15
  天賦:波動
  技能:崩裂、演算

  (不是吧?他不就是個動腦的嗎,怎麼會有15這麼高的等級……難道說他之前隱藏實力?還是說,正如他所言,在那天後他努力學習,在這短短的時間中成長至此……)

  煄魁
  評級:LV20
  天賦:劍術
  技能:直死之斬(偽)

  (什麼鬼?這技能也太帥了吧……不過他的評級真的好強呀。)

  宗旭
  評級:LV22
  天賦:武械化(武裝化)
  技能:戰鬥技術(E)

  (評級居然比煄魁還要強?而且天賦怎麼會是武械……我記得他原本不是武裝嗎?然後戰鬥技術……雖然只有E,但能放上來,就代表他已經相當厲害了吧……!?)

  最後,夜影看向了自己的面板。

  夜影
  評級:LV18
  天賦:影魔力、鑑定術
  技能:暗影步(E+)、影之兵器庫(暗影雙刃2階)

  相較宗旭與煄魁,夜影確實還是不如他們。

  (看來,還需要更加努力呢!)夜影在內心如此打氣著。

  隨即,夜影便走出了教室,去探查其他的學生。而結論便是——學生評級大致上會落在5~25之間。

  總之,在學校亂逛的夜影,所看見的學生們大致上都不會超過30級。因此目前他們基本上都不適合成為冒險者,就算能成,大概也都只是最底層的那一類D級冒險者。

  一年。

  在大變革後的一年,這世界基本上已經恢復各自的秩序了,現在冒險者的評級基本上也都進行了上漲,變成是D級30以上,C級50……

  儘管這裡有許多擁有著『可能性』的學生,但目前他們確實都挺弱的。

  「走到了C班外面,夜影看見了一個藍色短髮的年輕學生。」

  夜影很自然的,對其使用了『鑑定術』——

  艾迪
  評級:LV80
  天賦:⬛⬛⬛⬛⬛⬛⬛⬛
  技能:⬛⬛⬛⬛⬛⬛⬛⬛⬛⬛⬛⬛⬛⬛⬛⬛⬛⬛

  (什…什麼麼……鬼呀!?80級!!!一個和我們差不多的學生……而且天賦和技能為什麼……)

  夜影的腳開始顫抖,開始向後慢慢退後。

  (根據系統所說的退級,80級就是當前A級冒險者中也足以稱為頂點的存在……為什麼會在這種人……)

  此時,艾迪走了過來,一手放在了夜影的肩上。

  「呦,我稍微告訴你一下吧。天賦也是會有魔力反應的,探查別人時,也會有相應的波動,或許對於一些弱者不會有感覺,但要是你隨意的使用,小心與他人為敵、被滅口呦!」白髮男生微笑著,但夜影卻更加的恐懼了。

  「放心,這就當作是提醒了。畢竟剛獲得玩具的小孩,總是會有點得意忘形,不過我還是稍微勸你一下,下次遇到別人,可能就沒這麼溫柔了呦。」

  艾迪抬起了輕壓在夜影肩上的手。夜影同時也感覺到那股奇特的壓力消失了。

  「太過……危險了……」夜影喃喃道。

  今天要是換成不懷好意的人……自己大概連活下來的機會都沒有。80級,這樣離譜的存在,到底為什麼會在這個學院裡面……

  學院不會收弱者,但也不會收過於強的強者,那些強者基本上都會去當冒險者或是國家的護衛,根本不會來到這所學院……所以說,他是隱藏實力……?

  不,不能在思考了。

  什麼都不知道、沒想到,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