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合眾國異世界戰記 間章 第201偵查中隊

中藥被當的我 | 2024-03-25 12:17:44 | 巴幣 9042 | 人氣 382

連載中合眾國異次元戰記
資料夾簡介
一覺醒來,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在冰島外海發現了一道神奇的迷霧,而他們還不知道,在迷霧之外,他們所熟知的現代世界早已經不復存在。

1941年12月11日 03:13(UTC-0)
長島號航空母艦(AVG-1)  簡報室

「各位,安頓下來。」
第201偵查中隊(VS-201)的中隊長威廉 D. 安德森少校走入了簡報室內,並對著自己轄下的飛行員們喊道。

「人都到齊了嗎,米拉吉?」
「都到齊了。」
副隊長威廉·米拉吉·納尼泰斯少校回應道。

「很好,看螢幕吧。」
接著,安德森關上了簡報室的燈、打開了投影機。
「司令部根據在訪問了雅各·瓊斯號倖存者和其他相關人員後得出了一些結論,現今,大西洋的另一端已不再是戰火紛飛的歐陸,而是一片充滿著魔法、龍與城堡,被稱為歐希恩特大陸的童話新世界,而在那片新世界之上,一個叫做洛沃森王國的國家已經被確定為襲擊雅各·瓊斯號的罪魁禍首。」

「你們可以看一看我身後這張地圖,就像這張地圖上劃的,這裡是洛沃森王國的版圖。」
他指了指黑板上那面地圖裡的一片被標記為“洛沃森”的淡紅色區域,接著又指了指綠色與紅色斜線相間、被標記為“羅德寧根”的區域-準確來說,上頭寫著的是“羅德寧根被佔領區”這幾個字。
「而這一部分,是個名為羅德寧根王國的國家,目前正被洛沃森王國佔領著。」

「由於洛沃森目前對我國表現出的敵意,白宮指示戰爭部對羅德寧根被佔領區靠大西洋一側的港口設施、軍事設施和潛在目標進行偵查以為日後可能的更進一步的衝突累積情報。」
安德森一邊說著,一邊指了指地圖上的幾個紅筆圈。
「這次的偵查行動包含了羅德寧根西海岸的十處目標,包括五處被認為和軍方預設理想條件相近的登陸場、四座被認為會被洛沃森人用於軍事用途的民用港口以及羅德寧根西南方的大型軍港-萊勒斯塔特,約克城號會負責西北部的五個目標的偵查,我們則是負責西南海岸的另外五個目標,所以,偵察機隊會被分成五組分別對各個目標進行偵查。司令部認為萊勒斯塔特周圍很可能會存在敵軍的防空陣地和攔截機,雖然他們判斷敵方的地面防空系統不足為懼,但他們暫時還無法評估敵方空中單位-也就是你們聽說的那些飛龍-的威脅程度,因此,我會帶領的戰鬥機隊會在城市周圍維持空優,偵查機隊儘量避免與敵對空中單位的正面衝突,如果遭遇攔截則優先撤退並通報,不到萬不得已禁止與敵方空中單位交戰,另外,司令部也無法確認目標偵查區域內是否有洛沃森海軍軍艦駐紮。」

「記住,你們接下來可不是在美國本土上空進行的飛行訓練,而是在敵軍領空進行的實戰。」
安德森對著飛行員們說道。
「我們預計0500開始起飛,每個人在解散之後來找我拿飛行計劃書⋯⋯有什麼要問的嗎?」

「沒有的話,解散!」

1941年12月11日 05:23(UTC-0)
長島號航空母艦(AVG-1)  上空

長島號的艦首朝向東方、逆風開始了起飛作業,在地勤們的導引下,一架接著一架的飛機從甲板上迎風而起,駕駛最後一架SOC-3海鷗的飛行員在地勤的示意下放開了煞車,在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觀察員、確認對方已經就位,這架小巧的雙翼機在隆隆的引擎聲中很快地加速、衝出了甲板前端。

其他幾架偵察機已經在航母上空盤旋,而中隊裡頭的更早起飛的幾架戰鬥機則是在更遠的地方俯視著長島號,看著最後一架偵察機從甲板上騰空而起,安德森對著無線電說道⋯⋯
「偵察機隊,再次確認油表,雖然表訂有額外燃料,但我們這次的目標的距離比以前的訓練飛行還來的遠,我不希望你們的油箱出了什麼閃失,艦長也不希望得把驅逐艦派到一片他們連海圖都沒有的地方搜救你們。」

幾個飛行員在幾秒後回覆了他~除了某幾架偵察機出現了一些常見的小問題之外基本都正常⋯⋯訓練時期總是被各種問題纏身的第201偵查中隊,在遇上第一次實戰任務的這一刻,卻沒有被厄運纏上?

(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安德森在心裡喃喃著。

第201偵查中隊是為了填充長島號才於今年五月才臨時組建的一支航空隊,訓練與經驗都嚴重不足,副隊長納尼泰斯本來是在東北服役的海軍陸基飛官,隊長安德森則是從太平洋調過來的,除此之外還有幾個是預備役,但整個中隊還有一半飛行員全是從軍校拉出來的菜鳥。

雖然那幾頭菜鳥都有著駕駛飛機的經驗,但在瞬息萬變的大海上執行任務的難度可不是一群中西部小伙子靠著在自家農場上空灑農藥的記憶就能克服的,安德森自己在第一次接受航母起降訓練時心驚膽顫的經歷都還歷歷在目。

此外,他手底下的這群小伙子自來到長島號也不過六七個月,中隊裡頭的有些人成功完成起降的次數甚至用一隻手都數得過來,根本還沒有調適到一個可以進入實戰的狀態。

這種狀態下如果只是執行海上偵查任務那倒也還好,畢竟這支中隊的戰術定位本來就不是第一線的戰鬥部隊,而是負責護航、反潛和搜索等二三線任務的中隊,自長島號服役以來,飛行員們接受的訓練基本上是以二三線職務為主,所搭載的兩種飛行器(F2A水牛和SOC-3海鷗)幾本上也都是以適應低烈度戰區為主的過時機型,但如今卻臨時被調來冒著被攔截風險偵查敵軍目標。

(讓這些菜鳥執行實戰任務還是太早了,紐波特的那些人到底是怎麼想的?要是真的被碰上敵人攔截的話⋯⋯)

1941年12月11日 07:32(UTC-0)
萊勒斯塔特西北方向

幾架雙翼機飛越了一片片被白色初雪所覆蓋的原野,從空中看下去,能清楚地看到地面被枯木樹籬劃開的痕跡,幾間歐式宅邸散落於雪地間,偶爾還能瞥見幾座風車塔矗立於海岸線的峭壁之上,往南,隨著其輪廓逐漸清晰,一座被田地包圍的城池出現在了視野內,眺望下去,那些高聳的城牆和寬廣護城河顯得渺小無比,一幢幢頂著紅瓦屋頂的歐式平房散落在城池中、港外的錨地中停放著幾艘小型帆船。

“咔嚓~”
納尼泰斯少校座機的後座傳來了幾聲清脆的、類似於破裂的響聲,那是後座觀察員操作航空相機傳出的聲音。

「景色可好?」
他轉過頭朝著後座喊了聲。

「挺棒,那座城市看起來和歐洲有幾分相似。」
觀察員一邊操作著有些笨重的鏡頭,一邊朝著納尼泰斯喊了聲。

「你可別只顧著拍景色就是,我們的目標不在這兒,留點底片給南邊的那座沙灘吧,保不定你能拍到幾個女人的泳裝照。」
納尼泰斯回道。

「拉倒吧,這破磚頭的解析度,能把沙灘給拍清楚我就算死而無憾了。」
後頭又傳來了觀察員的回應。
「另外,我有多拿一卷底片上來,老子待在海軍的時間比你長多了,所以你這毛頭就別擔心我了。」

「隨你說吧,老頭子。」
納尼泰斯朝後頭又喊了句。
「有看到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再叫我。」

「巧了,我正好看到了個有意思的東西。」
「有意思?」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那是什麼,看著總感覺有些突兀,但我覺得那是個和機場類似的建築?」
後座的老頭子遞過來一張模糊的照片。
「我用手持相機拍的,解析度也不太好,但你將就將就吧,總之,你看看那張照片的左上部分,是不是有一群建築物,你不覺得那佈局和在陸地上搭建的臨時機場很像嗎?有塔台和橫列的機庫。」

「我看你多拍幾張那棟建築的照片吧,司令部應該會感興趣。」
「不用你提醒。」
後座又傳來了幾聲破裂的聲響。

「嘿,米拉吉。」
僅僅過去幾秒,相機的聲音又停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老頭子嘴巴裡頭傳來的遲疑聲。
「我剛剛說的那座機場,那裡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地面上移動,畫素不夠所以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可能只是馬車,但你知道,那也可能是⋯⋯」

「攔截機。」

*同時  戰鬥機隊

「少校,我們這裡出了點問題。」
納尼泰斯的聲音從無線電裡頭傳來。

「說。」
正拿著望遠鏡檢查著四周的安德森簡短地回應道。

「城市的西南方位一座疑似敵方軍事基地的目標有動勁,雖然不能夠確定具體細節,但我認為敵軍正在起飛攔截機。」
「我會去查明情況,你們繼續進行原本的任務。」
「是的,長官。」
「布萊克,跟著我去南邊看一看他們說的東西。」
安德森對自己的僚機飛行員-列克斯 L. 布萊克上尉說道,緊接著又對剩下的飛行員下達了命令。
「你們兩個,留在這裡護衛偵察機直到他們完成任務。」

兩架戰鬥機隨即脫離了原本的盤旋路徑,向著城市的南方趕去~幾分鐘過去,兩架戰鬥機已經飛離了城市、來到了城市南郊上空,但這片朦朧的天色和有些厚重的雲層間暫時還沒有看到任何敵軍目標。

「你那邊有看到什麼東西了嗎?」
安德森透過無線電問道。

「還沒有,長官。」
布萊克看了看周圍,並沒有任何殲擊機的蹤影,但倒是有在林間看到一些建築的輪廓,然而,就在他打算看得更清楚而將望遠鏡拿起來的一刻,幾聲金屬摩擦聲傳入了布萊克耳中。
「見鬼,我被擊中了!」

一聲接著一聲的碰撞聲從後頭傳來的,他下意識地快速壓低了操縱桿、試著擺脫敵人的追擊,隨著他將操縱桿被向下壓去,他身下的飛機也立刻開始了往地面的俯衝。

「我能看到你了,布萊克!」
安德森目前的飛行高度比布萊克來得高,所以他能很清楚地看到正向著地面方向俯衝的僚機,而隨著僚機繼續向著地面俯衝,咬在布萊克尾翼後的東西也衝出了雲層、出現在了他的眼中。
「你後面有兩個人手上拿著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騎著兩頭該死的飛天蜥蜴正死死咬著你的機尾不放。」

布萊克為了擺脫敵軍,猛地將操縱桿打往了左邊,飛機隨即向左方急遽地翻轉,儘管如此,那鏗鏗康康的碰撞聲和周圍如同子彈划過的咻咻聲依舊沒有停止。

「敵人還是咬著你的尾翼!」
安德森喊道,此刻的他已經在雲層的掩護下悄悄飛到了能看清那些蜥蜴的尾巴的距離,打算趁著敵軍專注於獵殺布萊克的機會伺機擊落牠們,但礙於那些蜥蜴的靈活,他遲遲沒能將準心對著目標。
「目標太靈活了,我找不到攻擊的時機。」

「真是該死。」
敵軍不明武器的咻咻聲在耳中迴盪,布萊克拉著操縱桿左右來回,閃過了幾輪攻擊,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自覺只要再被擊中自己就準備要跟著飛機墜落下去,腦中的無力感在這生死關頭近乎爆發,本只想在心裡喊道的粗口,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從嘴上也喊了出來。

就在這危急時刻,其中一隻一直在左右搖擺-似乎是其駕駛者有意為之-的飛龍為了要調整攻擊位置而開始加速向前,這一舉動讓牠落在了安德森的瞄準器上。
「我抓到一隻的尾巴了!」

「下地獄吧!」
抓準這一時機,他按下了操縱桿上的紅色按鈕,一瞬間,連貫的碎裂聲劃破天際、一道道由.50寸和7.62毫米口徑的彈雨從安德森座駕的機鼻和機翼噴出、呼嘯著向著準心中央瞄準的方向飛去。

一隻蜥蜴都在彈雨下化為碎屑,連同著騎在上頭的人一起往地面墜落⋯⋯

(一個被擊落,還剩一個。)
看見了自己的同伴往地上栽去,駕駛著另外一頭蜥蜴的人類立刻拖著韁繩往其他地方翻去,那些東西果然很靈活,僅僅是一轉眼的功夫就逃離了安德森的視野。

(那些天殺的蜥蜴可以在原地迴旋,和他們狗鬥根本不現實。)
安德森趁著當下的幾秒空檔,立刻拉升高度、將飛機又隱藏回了雲層中,並迅速地分析著當前的情況~那兩頭緊咬著自己僚機的蜥蜴居然能夠在幾千尺以上的高空中懸停、翻滾,那種鬼東西的機動性顯然比他身下的這架戰鬥機還要來得好,不靠伏擊的話根本沒辦法把準心對在它們身上。

但自己這一邊也不是沒有優勢,布萊克的座機在受到了一連好幾分鐘的攻擊卻還能在空中飛翔,說明飛龍目前的攻擊手段對戰鬥機起不了太大的影響,相較之下,飛龍在子彈面前則幾乎可以說是毫無還手之力,只要一兩發就能夠消滅⋯⋯

(試試吧。)
安德森看了看周圍濃厚的雲層,他在心裡擬好了一個計畫。
「布萊克,另一頭飛龍應該還在附近準備攻擊你,但牠似乎還沒有發現我在哪裡,所以,如果牠咬住了你的機尾,試著把他引到雲層上,我會試著狙擊他們。」

「⋯⋯」
布萊克聽到中隊長的提議後,腦子頓時一片空白。
(居然要讓自己吸引敵人的火力,這是要讓他去送死嗎?)

座機已經被擊中了幾次,通常來說自己應該已經跟著殘骸往地面墜了,但是仔細想想,尾翼的液壓系統扛著數分鐘的攻擊卻完好無損,自己也還沒化為烈焰往下墜落~不給布萊克繼續思考的時間,一聲金屬摩擦聲打斷了他,看來敵人又開始攻擊了。

“得了,拼一把。”
布萊克放棄思考命令的合理性、直接將操縱桿用力地向上播起,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一股沈重的感覺,似乎整個世界都壓在了他的身上~一架F2A水牛以幾乎是垂直的角度從雲霄間衝出,而一只黑色的飛龍也緊跟在後頭。

另一頭,早已在雲層之上等待的安德森也看見了衝出的戰鬥機和龍,他隨即加足馬力朝著自己僚機的方向飛去,和自己預想的一樣,那隻飛龍上的駕駛員似乎並沒有發現自己,所以安德森很輕易地就將瞄準鏡對齊了目標~一陣火舌從安德森的座機機首噴出,將追在僚機後的飛龍給射下了天空,隨著安德森將按鈕放開,天空安靜了下來,只剩下引擎的隆隆聲、還有他自己鼻腔內粗喘的呼吸聲。

「敵軍被擊落了!少校!」
直到聽見了布萊克在無線電中的大喊,安德森才被從恍惚中拉回了現實。
「兩個該死的目標被你擊落了!少校!得讓地勤在你的飛機上劃兩頭龍才行!」

***

上一次更新是多久以前了?我之前跟人家說十二月更新結果我還是拖了,真的很抱歉,本來以為大學的空閒時間會很多,現在才知道大學哪裡有得玩,每天被生理學跟藥化壓的死死的⋯⋯

創作回應

大同寶寶
竟然更新了耶。大學是真的沒啥空閒時間,視科系和年級而論累到沒辦法正常睡覺的也所在多有
2024-03-26 05:29:17
中藥被當的我
其他學校、系所的人都在夜衝夜唱出國玩,結果我被鎖在偏鄉大型國考補習班(我大學的別稱lol)
2024-03-26 09:15:46
小雨
電風扇打飛龍一直讓我想到越戰時期美國特工用一把AK擊落飛機故事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18ded02a2cf697ff3700d50a1fba4a10.JPG
2024-03-26 08:27:50
中藥被當的我
越戰這種誇張的故事超多,CIA越南遊客真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2024-03-26 09:17:32
a2310395
好奇的是這篇的飛龍是用甚麼方式攻擊水牛的?
2024-03-26 11:00:59
a2310395
在經過這次的空戰之後,或許可以考慮讓P-51H野馬、XP-72雷霆、F8F熊貓、F2G海盜這些末代活塞機出現,它們的特點就是增強馬力的同時削減防禦力到一個可以接受的水準,這樣機身就不會增重太多,推重比和之前型號相比也就增加了,但史詩中隨著大戰的結束、以及渦軸/渦噴時代的來臨,這些末代活塞機沒啥表現機會就下台一鞠躬了

但如果換成在異界面對飛龍,就算削減了防禦力,但還是能達到戰前P36和F2A的水準,再搭配提升的馬力面對飛龍照樣有優勢,而且穿越後老美的渦軸渦噴科技發展會變慢(二戰時落後英德還是老二,要等冷戰時才超車變老大),那他們這些末代活塞機就有用武之地了
2024-03-26 13:39:28
a2310395
接下來希望出現的除了像P-51H這種活塞機裡的鋼彈,還有XP72雷霆、那個流線型外罩的顏值完全屌打前輩P47和德仔的FW190
https://content.invisioncic.com/i324524/monthly_2018_10/1447624138_xp722.jpg.f781c4465d13e32d927c831a20b2d1ae.jpg
2024-03-26 18:41: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