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幕間-轉動戰爭的齒輪Ⅱ

聖頓大斯 | 2022-04-01 18:00:23 | 巴幣 0 | 人氣 114

連載中雷昇轟鳴
資料夾簡介
故事理應是追尋著既定的道路前進著 然而隨著異物介入 原先的道路破損 失去所愛之人的穿越者 與一見鍾情之人所屬敵對的懦弱者 兩個靈魂,在死亡之中相見 故事再次運行

霍爾姆斯公國,主城,托雷克斯
一名留著口字鬍,貴族裝束的男人正舒服的坐在這皇宮內華麗的房間裡,靜靜的喝著紅酒,而在窗戶旁一名身穿黑色束身衣的可疑人物從陰影處走了出來,靜靜的看著他
「大尉,您也來一杯嗎?」
貴族男沒有畏懼站在背後的可疑人物,反而是以宛如多年好友的語氣親近的詢問,隨後悠悠哉哉的再次喝了一口紅酒
黑衣男沒有說甚麼只是靜靜的看著男子喝酒,但在他從懷裡抽出一盒菸,隨手拿了一根,打算點菸時,黑衣男制止了貴族
「...不要在這裡抽」
貴族嘴裡叼著菸愣了一下,隨後雙手一攤,這才將菸收回盒裡,而原本背對著貴族的黑衣男則緩緩的走到一旁的貴妃椅前,從貴族手中接過盛滿的高酒杯,一口飲下後將手放在了椅背上說道
「我們有收到情報,說在迦爾薩目擊六翼天龍之印」
「...表示那些狂信徒會有動作了嗎?不過令人意外將【聖戰公主】這張"王牌"派至守備已經相當薄弱的迦爾薩處竟然沒有立刻打下啊」
貴族接過了被還回的高腳杯,隨後又給自己滿上了一杯
「...是說,你們【聖恩】也太過怠惰了吧,如果是我等【根】動手根本不會拖那麼久」
聽到貴族的調侃,黑衣男默不作聲,只是毫無表情的點了點頭,而貴族男放下酒杯撫摸著自己的鬍子,隨後詢問道
「看來我們的計劃必須推前了」
「...是時候讓格林伯爵退場了,伯爵你準備好了嗎?」
「當然,靜待等候,另外,那兩個右派頭頭的處理你準備好了嗎?大尉」
「他們在路上了,差不多該來了」
「是嗎? …那麼,願榮光與帝國永在」
「願榮光與帝國永在,暫別了吾友」
話一剛落,大尉便抽出錐狀的三菱刺刀刺入了格林伯爵的胸膛,隨之鮮血噴灑一地;看著沒了動靜的伯爵,大尉碰了手環並注入魔力而大尉的便變成了一位西裝革履的中年紳士。
而就在他剛坐下時,敲門聲便又讓他從椅子上站起
「格萊文爵士在嗎? 是比夫萊格爾子爵與提提夫公爵」
「當然,趕快進來吧,俺有一份禮物送給您們。」
發出與先前低沉聲線截然不同的聲音,格萊文爵士充滿磁性的聲音從門後催促的兩人進入。
隨後,一名高個的纖細中年人與矮胖敦的年輕男子走了進來先是看了看周圍,最後才將視線落到一旁胸口被貫穿的格林伯爵
「咿!」
矮胖的男子見狀立刻跌坐在地,而中年人則與之相反,從容的在伯爵屍體所在沙發對面的貴妃椅上坐了下來
自顧自的倒了一杯紅酒,旋轉著杯子再看著內容物,確認後才一口喝下
「好酒!比夫萊格爾子爵也來一杯嗎?」
「不...不用,謝謝,那個,爵士,伯爵他...」
「沒錯,子爵大人,在下"處理"了這個激進派的主力人員」
「這,這樣啊,您怎麼看呢?提提夫公爵大人」
與依然慌張,甚至抽出了毛巾不停擦著汗的比夫萊格爾子爵對比,提提夫公爵沒有任何倉促,靜靜的又倒了一杯酒
再次將酒杯舉倒眼前,只是這次他不是看著杯內的酒,而是從未盛滿的空缺看著格林伯爵的屍體
「做的好,爵士」
「承蒙誇獎公爵大人」
「關於吾輩的領地在收歸後分配一事,還麻煩爵士向聖帝國稟報。」
「那是當然,公爵大人,帝國不會讓功臣埋沒於歷史洪流之中,您就儘管放心吧」
「那實在是太好了!能得到爵士的鼎力相助實在再好不過」
「是!是啊!」
看著一搭一唱的兩人,爵士沒有多說甚麼,拍了拍手讓兩名女僕進入了房間,將坐在沙發上的格林伯爵抬上一台餐車並用布將其蓋了起來
在女僕們離開房間後,汗沒有停歇過的比夫萊格爾子爵對著爵士說道
「爵、爵士先生,我輩有一項共和派的會議,同時,殿、殿下也會出席,您、您是否願意一同出席呢?」
「當然,不如說我們現在就前去吧,這個房間充斥著激進派那充滿鐵鏽的味道,實在不是優雅」
「那、那我們走吧! 公爵大人也一起勞駕至會議房吧!」
隨著子爵的催促,幾人離開了房間隨後來到了走廊上,走了一小會兒後,走在後方的爵士突然停下了腳步
「嗯? 爵士您怎麼了?還沒到會議室路程呢」
「是、是啊,您身體不適麼?需要我呼喚光癒術師嗎?」
聽見兩人的關懷問候,爵士搖了搖頭笑道
「不、只是時間到了」
「時間?什麼時...」
公爵話還沒說完,頭便被砍了下來,而在一旁的比夫萊格爾子爵在臉因恐懼扭曲變形的瞬間也被砍了下來。
看著臥倒在走廊上的屍體,爵士不慌不忙的拿出了手帕擦了擦劍柄,隨意的丟在兩具死屍中間,向後退了幾步確認沒有問題後滿意的離去。
而被爵士丟下的劍上印著格林伯爵家的家紋,離開後的爵士才喃喃說道
「真正的格林伯爵也在主城內,這樣在共和派領頭人物們的屍體配發現後,公國的驢王也會將伯爵逮捕吧。」
「這樣,主戰派和共和派就失去了核心人物,公國內部很快就要亂成一團了」
「而帝國將趁托雷克斯一團亂時接收公國南部的土地」
「終於能從四城那種窮鄉僻壤解脫了,第十師團終於能實行西侵的大願了!」
解除變身的大尉來到作為撤離點的後花園,看著等待著自己的女僕,以及先前被自己捅了一刀的格林伯爵,此時都站在影藏在草皮下的轉移魔法陣前
掀開草皮,伯爵做了一個請的動作,大尉順應站到了魔法陣上,做了一個安娜西雅式的軍禮,隨後說到:
「辛苦各位這兩年內的付出,我等在回歸第十師團後將立刻實行西侵的宏業」
「願榮光與帝國永!...?」
然而就在大尉說出忠誠帝國之詞時,胸口突然被冰刺由內向外刺穿,鮮血淋漓; 不解的大尉此時看見其中一位女僕砍下了另一位朝格林伯爵撲去的女僕的腦袋。
看見此景,大尉瞬間都明白了,立刻啟動轉移魔法陣消失在了後花園中。


「哎呀!哎呀! 大意啦!」
格林伯爵看到逃走的大尉,完全沒有絲毫懊悔的感嘆到,而身後剛斬下敵人首級的女僕,先是解除了裝扮,從原先的女性樣貌變成了一名年輕男性,隨後脫掉了女僕裝。
男子厭惡的看著被脫下的女僕裝,將衣服一腳踢到了無頭屍體身上,氣憤的說:
「我這輩子不會再穿女僕裝這種噁心的東西了」
「別這樣說嘛,伯斯,你當女孩子的時候很可愛呢」
「去你的,你知道這兩年間我被摸了多少次屁股嗎?」
「那是"融入"角色必要的犧牲啊,中尉」
「唉,算了,倒是克萊玟少校你很喜歡那身裝束呢」
「當然,畢竟冒充伯爵可不是常有的事情。」
「不過少校為什麼要放過他呢?」
「嘛,畢竟這是昨天上司才傳給我的消息,在公國這邊的進度如何都沒差了,切斷與帝國情報組的關係」
「但那些還在【根】的同胞...」
「不用擔心,在那這行動實行之前我們的人都已經先被派遣去做其他任務了,剩下留在帝國王城的都是真正的安娜西雅人。」
「就讓他們自己人打自己人,這樣我們就有一些足夠在檯面下活動的時間了。」
「少校,...關於法內西斯宗主教叛變一事,是否將影響接下來的任務?」
「我們並不直屬於教皇猊下而是至高神阿爾海姆大人,如今新法皇時隔百年重新降世,自然優先服從宗主教下達之命令:"找回新法皇並將其護駕回皇國"」
「誠然,但少校似乎誤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接下來是否會失去本國的援助?」
「...,從目前未收到消息來看,在接應後,我們只能靠自己了,害怕了嗎?」
「不,只是想知道接下來的任務是否有後援罷了」
就在兩人毫無緊張感的閒聊之際,王城遠處傳來了劇烈的爆炸聲,而這正是給兩人"準備撤離"的信號
脫掉伯爵那華麗身裝後克萊玟身上是與柏斯一樣的黑色裝束衣,兩人輕鬆的爬上了城牆,看著逐漸西下的太陽,兩人不約而同的套上黑色頭套開始在長廊上奔跑。
輕鬆翻爬到王城內最高的瞭望塔上,輕鬆解決漫不經心的侍衛後,兩人從懷中抽出了一根條狀物,注入魔力後拋住空中,而棒狀物沒有向下掉落,而是向上快速升起。
一道巨大的黑色身影從遠處疾馳而來,精準的抓住了漂浮在空中的棍子將抓著棍棒另一頭的兩人從瞭望塔中拉出。
而當公國的士兵才剛準備好重弩,還來不及對準這呼嘯而過的身影時,他們只能看著變成一個點的消失在了眼前的不明勢力。

********

四城,歐托斯城內
第十魔法武裝師團徵用之市鎮廳內
「你說甚麼?迪克大尉身負重傷回到城內了?」
「是的!醫療班目前在搶救中,因為大尉被由內向外的冰刺傷及整個胸口,傷勢嚴重,所以醫療班正傾注全力搶救」
「...將所有人員都投入進去,大尉不是該死在這種鳥不生蛋的人」
「我知道了,下官會轉告下去,荷溫上將閣下,大尉有情報要我轉告您」
「說。」
「迦爾薩出現了六翼天龍之印」
「!」
「另外【根】中出現了叛徒」
「天啊...,安娜西雅在上,竟然出現此等蒙羞帝國皇權之事...」
「將軍,您要如何打算?」
「伊萊文中校,立刻聯繫本國,彙報大尉所說有關【根】之事,立刻進行內部掃蕩」
「是」
「還有先前在城內發起叛亂的那些暴徒...」
「是,今天會被關押送出前往科威薩然後再送往拉加托斯監獄堡壘,連同【蛇眼】一起,今天是最後一批了。」
「是嗎?那就好,畢竟這場【血輝花】導致的暴亂至今都還未完全平息,這些叛亂份子必需為他們對帝國所做一事付出代價。」
「當然,【蛇眼】也付出了代價,當威沙萊斯當家收到我們從她身上挖出上貢的"魔眼"時,她那笑開了花的樣子我還記得呢」
「好在拉加托斯監獄堡壘的柏恩斯邊境伯爵對殘缺的女人性奮的怪人不然這結盟"禮物"可就不好辦了。」
「當然,上將閣下,您的話,下官銘記在心,一定會將【蛇眼】送到領主手上」
「呵呵呵,那讓人頭疼的女人終於有苦頭吃了,伯爵可是一名光癒術師,最喜歡將對象療傷後再對其施虐,一定要好好招待她啊,,中校!叫你的手下給我保持好分寸,怎麼玩沒差但別玩死了。」
「當然,屬下這就去處理,必不會讓師團之名蒙羞。」

來到城內的衛兵所,
進入衛兵所底下的監獄,中校先聞到的是撲鼻而來的腐臭味,這味道立刻讓他摀住鼻子大吼:
「你們哪個白癡把犯人玩死了還不清理的!」
「報!報告中校! 是吉克!」
「欸!去你的!勞斯!」
聽著又開始你一句我一句起鬨的士兵們,中校拿下軍帽,揉了揉眉頭,再次怒吼道:
「該死的!你們這些弱智給我麻利的把這裡清一清! 等等還活著全部都上馬車!死的都拖到廣場上燒掉!看著我幹甚麼!動起來啊!你們這些蠢貨!」
「「「「是!!」」」」
「還有!【蛇眼】那傢伙還活著吧?」
「當!當然!中校有命要讓其苟活一條命」
「底下【蛇眼】的牢房內,吉姆他們正做著每日"調教"作業」
「好了!都回去工作!」
看著報告完後,忙活起來的士兵們,中校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重新戴上帽子。
穿過衛兵所內忙進忙出的士兵們,中校徑直來向衛兵所最深處,穿過無數呻吟著被拖出衛兵所的囚犯,中校最終來到辭行的目的地,衛兵所最深處的一間牢房旁。
腐臭的味道甚是嚴重的牢房內,一名模樣悽慘、衣衫襤褸的女子被關押其中; 而她正被幾名士兵宛如皮球般踢來踢去。
就在士兵們踢著踢著咽咽叫著的女子,她的下體突然噴出了的紅色和黃色摻雜的惡臭液體,見狀,士兵們邊尖叫邊笑著躲開液體,隨後又朝女子吐了口水。
在眾士兵看到中校在一旁看著,這才消停,紛紛離開了牢籠內
而在部下一哄而散後,中校來到牢籠前冷眼看著這個這個模樣悽慘的女人
女子左腳有數道觸目的傷口,然而因為唯有妥善處裡因此結膿發出惡臭,有無數蒼蠅在飛舞著貪婪的吸食著膿瘡,左胸被切除,右胸至左腹被劃了一大道深可見骨的刀疤,而右腳大腿以下被燒得焦黑,左手亦燒焦扭曲,右手手軸以下消失。
而女子的左側頭皮被刮下了一大片並被燒了個印,頭髮全被剃光,右側耳朵消失、原先應有著雙眼的眼窩內,只剩下空蕩蕩的黑洞,鼻子歪扭,牙齒被拔下了數顆,屎尿混雜的覆蓋其全身,惡臭難以言喻。
看著眼前不斷發出沙啞叫聲的女人,中校向下的俯瞰中,絲毫不見任何憐憫,只有數落和無盡的唾棄
「曾經的帝國術師落到此等地步,真是蒙羞帝國的聲譽」
說著,中校抽出短刀後蹲了下來,挖開左腳上的膿瘡,盡可能的延長刮掉時時間,隨後用火魔法加熱了刀身,壓在傷口上為其止血。
不理會女人沙啞的慘叫,中校隨後又從懷裡掏出一罐被墨綠色液體盛滿的醬油瓶大小的瓶子,堵在了女人的嘴上,逼迫著她喝下.雖然女人試圖抗拒,但過於孬弱的身體使得她連翻身都有困難更別提反抗只能喝下被粗暴灌下的液體。
喝下液體後,女人不停地咳嗽,吐出一攤又一攤的鮮血與嘔吐物。
雖然中校在讓她喝下時就已經向後退了,但他的鞋子最終還是遭殃了,怒不可遏的中校大力的踢向女人,而嘔吐的現象更為嚴重
片刻後,中校看著貼在牆上喘息的女人說道
「將妳那死樣收斂點,感到高興吧【蛇眼】,妳將在今天被送往拉加托斯監獄堡壘。.」
「妳將成為柏恩斯邊境爵新寵妃,雖然手腳可能不會幫妳再生但妳至少身體會短暫恢復原樣」
「盡可能的討好伯爵吧」
「...用妳那近乎毫無價值的身體」
說完中校又從懷中掏出另一瓶裝有墨綠色藥水的玻璃瓶,任意倒在女人身上,而倒下的瞬間,雖然傷口冒著白煙但傷勢開始快速恢復
然而女人卻絲毫唯有使用療傷藥時的舒暢,而是被灑上硫酸般承受著莫大的痛苦,不停尖叫著並宛如蛞蝓被灑了鹽巴似的縮成一團,同時不停翻滾; 然而中校非但沒有停止反而露出了一抹慘忍的微笑
「感覺如何啊?【蛇眼】?昂貴的舊型希瓦牡王國制快速療傷藥?」
「癒合傷口的同時所帶來的痛覺感覺很棒吧?」
「雖然希瓦牡那些蠻族沒有甚麼文化素養,但倒是發明了這種適合做為拷問道具的功勞實在不可沒啊。」
「不用擔心,【蛇眼】我還很多瓶呢,可以慢慢讓妳體會與帝國與殿下作對的下場」
如此說著的中校不理會房間內的汙穢,直接來到女人面前,從上而下將一瓶又一瓶的快速療傷藥砸在她的頭上,並讓其全身都被墨綠色的療傷藥所沾染。
看著全身冒著白煙並不停尖叫的女人,中校滿意的點了點頭並走出牢房內並對在前方一直待命的士兵們點了點頭示意可以帶走
而在離開衛兵所後不遠,中校便聽到一道熟悉的女性悽慘悲鳴懇求聲
「撒了我!殺了偶吧!求求尼們誰殺了歐吧!不要繼序了!」
不用回頭,中校也知道是誰如此卑賤的懇求一死,背對著那些拖著女人的士兵,中校暫歇了腳步,一剎,嘴角露出了殘暴的笑容,隨後調整了帽子後便楊長而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