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矮男的愛情策略

超越困境 | 2023-07-26 10:33:19 | 巴幣 100 | 人氣 200

 
新手把妹會遇到的疑惑雜解中第 5 項提到外在條件差的策略,當時用身高矮舉例子,這部分可以講多一點,因為發現很多人認為矮是導致他們交不到女友的關鍵條件。
 
身高不夠的確讓你很難把妹,這真的是事實,你的感覺沒錯。
 
有身高的男生從小就受到同學愛戴,成長經驗通常都會比身高矮的人有更多好的回饋,往後出社會後成就自然會比矮的人更高,甚至在提拔主管時,高的人更讓人有可信度。
 
用手機市場比喻,蘋果手機是個大品牌,人們除了買他們的手機功能,另一部份是買他們的牌子。
 
那個 LOGO 帶來的是精神象徵與社會認同,所以剛出來競爭的手機品牌要去打這塊,只能說小蝦米打大鯨魚,但不代表新出的手機品牌就沒機會。
 
許多人以為手機市場飽和,玩不出新把戲,其實不是,任何市場都不是,市場不會飽和,只會重新分配。
 
今天你新品牌近來針對某個利基市場去打,成功的話會有首批消費者聚集,當消費者使用完後會有口碑效應,漸漸的擴大市場,於是新手機的針對部分是相對便宜價格與高規格,這是蘋果吃不到的 CP 值。
 
因為當蘋果開始主打 CP 值,就與它的品牌價值背道而馳。
 
這利基市場在兩性上指就是那些有身高的人沒時間去吃,或是他吃不到,無法滿足到的市場。
 
如果你想去籃球場上吸引女生,成功機率肯定會很低,因為那邊的女生看中的是身高與肌肉價值,你想好好打籃球的時候再去就好,當然這也不妨礙你健身,有身材好過沒身材。
 
那麼高的人有什麼缺陷?
 
高的人想了一下,真的是沒什麼缺陷,但也因為生活上沒有任何阻礙,反而在成為頂尖的路上會比較沒有動力。
 
因為成長路程順遂,較少挫折,所以面對失敗的耐受力會比一般人來的低,很容易就放棄,但他的生活也不會比別人差,就是比普通人過的好一些,若再加上父母的資源幫助,通常月薪也可以十萬以上,如果沒有家業也可以有五萬成績,但這些也都屬於少數,只不過比矮的人機率更高。
 
這就像為什麼很多體育活動傑出的都是黑人,因為他們家境極度貧窮,做其他事情能翻身的機會都很渺茫,他只剩下運動,每天勤奮練習是他唯一的道路,無路可走,這種人反而有動力追求卓越。
 
就像公司在請員工時,比起生活無慮的人,他們更喜歡選擇需要每個月繳生活費的人,因為他們更不會輕易離開公司,因為金錢需求可以鎖住人的心念,不會胡思亂想,先賺錢就對了。
 
矮的人情況也是如此,你也無路可走,走外貌只剩穿搭跟身材,剩下的就是選擇適合的賽道。
 
不論你選擇什麼賽道,一定要把目標設定到市場上前 20%,或是做出市場上獨特的組合,不這麼做你是無法突破兩性市場。
 
你能選擇賺錢、聰明才智、社會影響力、名聲、興趣才藝,你可以單項做到 20%,也可以做出獨特組合。
 
比如你又會賺錢,月入 10 萬,同時又是位衝浪好手,每個月都會教學員如何衝浪,這種人很稀缺。
 
又可能你賺錢上很普通,每月 3.5 萬,但是只要帶人去衝浪,那邊的人都會主動邀請你、對你示好,代表你人際關係很好。
 
同樣的你賺錢普通,每月 3.5 萬,但是在某個競賽上拿第一名,或是領導團隊做比賽獲得獎項,這種發展也可以。
 
多參與競爭、比賽、領導團隊與教導,都是你可以選擇的賽道。
 
當然,肯定會有人認為怎麼這麼麻煩,好辛苦,做了最後失敗不就浪費時間。
 
會這麼想的,通常是把女人當做他的生活主要框架,與女人交配是他的生活核心,既然如此,我相信你願意花費時間與金錢在夜店、街搭、交友軟體上,如果以上你都沒做到專精,就還輪不到說麻煩。
 
專精是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每次行動結束後做回饋覆盤? 有沒有定期找人外拍更新照片,更新穿搭,更新聊天技巧? 每周出門搭訕 2 次,每次 2 小時,每周去夜店 1 次,交友軟體有沒有一個禮拜刷出 2 個約會?
 
這種強度的訓練你吃不吃的下來? 如果吃不下來就不要說自己只要把到妹做什麼都可以。
 
我認為生活改變的核心關鍵在於持續運作,而持續運作的條件就是溫和,透過一點點改變來慢慢洗腦自己,改變潛意識需要長時間疊代,且你的生態也必須越來越好,總不能為了把妹把生活狀況放在旁邊不處理。
 
當你策略出自己的賽道,生活起來也會越來越好,賺到自己要的金錢數目,交到有質感的朋友,過上有時間累積興趣的生活,有個高質量的女人在旁邊,這件事情不簡單,但它值得讓你持續投資一輩子。
 
畢竟追求卓越是每位男人在世上的唯一道路,在這道路上沒有盡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