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視心得】恐怖室友全紀錄/Worst Roommate Ever

阿講 | 2022-04-19 18:14:31 | 巴幣 2 | 人氣 244

整體評價:推薦




正文

收錄了好幾個與同住人有關的事件。最主要的共通點是這些作為當事人室友的人都有著相當良好的形象。每一件事件的當事人也不斷強調“沒想過他們是這樣的人”。但實際上這些全是由第三者的評述。存在對他們形象的口頭描述,但由於始終無法把實際情形更具體的表述欺騙他人的高明之處。也不存在什麼專業人士的分析。到頭來我們除了“他很能騙”之外,也沒有一個更具體的認知。

又由於事件均屬於十分極端的事例……想要表達的是“人不能貌相”,可又沒法為這些人歸納出重點。只能說面對可疑的人或形象特別良好特別安靜的人要小心。到頭來我除了“已閱”外,實在是講不出個所以然。從觀賞價值的意味上這點要大打折扣。

不過Netflix真的很會拍紀錄片,在剪接以及資訊安排上不會讓人覺得沉悶。又加上事件不全屬於純碎的殺人事件。我認為還是有一看的價值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