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etflix 《幽遊白書》 5集能拍這樣其實還不錯

鹿首精 | 2023-12-14 22:20:29 | 巴幣 2 | 人氣 202

至少劇情沒有拖泥帶水,但也相對缺乏角色刻劃,配角特別明顯有這種問題。其實看預告就知道打到戶愚呂了,因此可想而知這5集會省略掉非常多冒險故事,不過對看過原作的觀眾來說至少會覺得這部起碼有抓到重點,我比較擔心的是新觀眾可能還是會搞不清楚人物關係,因此我覺得Netflix的幽遊白書比較偏向賣情懷,這大概從第一集劇中背景出現了馬渡松子的OP曲"微笑みの爆弾"就可以感受到。

然而本劇如果打算賣情懷卻又不得不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就是大家在講的選角問題.. 個人覺得如果要吐槽是吐槽不完,本來以為可能是經費不足吧,但也不排除是為了迎合歐美觀眾口味,總之我覺得本劇配角群違和感滿重的,主角群反而看久了覺得還可以,這或許是因為主角群打戲加了不少分吧。

(好啦 我承認真的很想吐槽這牡丹到底誰找的..)

但不得不說本劇的打戲讓我有驚豔到,平心而論我覺得戰鬥拍的甚至比一些美式超英影集好,其實幽遊白書的賣點一直就是跟妖怪的戰鬥,因此本劇明顯在特效上的加強個人是給予好評,至於劇情則是因為集數受限的關係稍嫌簡略了一點,我猜一開始網飛大概也沒什麼信心吧,這其實有點可惜因為看完我覺得製作水準還不錯,如果這部選角再好一點集數稍微增加,或許還不輸航海王影集。至於現在呈現的版本如果就當成一部重特效的舞台劇,其實還是不錯看的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