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視心得】Anna Nicole Smith:花花公子女郎死亡真相

阿講 | 2023-05-31 07:28:21 | 巴幣 0 | 人氣 238

整體評價:推薦





正文


順著她的生平順序來講述的一部紀錄片。流程編排上來說相當精妙,它會出現很多與前面所得知的資訊相違以至於給你留下違和感的人物訪談。從多方人員的表述他們對她的看法,有欣賞,有不認同,有愛,也有謊言。讓你反復去思考到底她到底可不可愛,她到底可不可惡。她是否真的拜金,她又是否是個充滿愛的人。常言道做娛樂圈的就是賣謊言和形象的,可以說本紀錄片正是這種愛恨參半的產物。很直觀的去感受一個人物的兩面性。

紀錄片以“She was adore by millions but love by a few”來作引子。其實不見得。愛她的人很多,而且他們確實真心愛他。而她貪婪也是真,她說謊以博取愛和關注也是真。可實際上大概也不重要,因為她確實是一個有愛的人,只是正巧她想要的也很多罷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