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歡迎回到三達里O.S.T電視原聲帶

三羽 | 2024-02-14 20:32:27 | 巴幣 0 | 人氣 144

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有一堆東西想開,像是《大宋少年志2》的立牌跟寫真書,《古相思曲》的玉珮、寫真書、海報,【天地劫:幽城再臨】新收的立牌......只是前陣子很忙又很懶,就都放著沒寫了。

今天趁著開工初五,又拿了《歡迎回到三達里》的電視原聲帶包裹,就久違開箱一次吧。

距離《歡迎回到三達里》播完最後一集也有一個月了吧,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劇,所以就再完結後去搜了週邊,找找有沒有什麼喜歡的物件,結果只有電視原聲帶,好,第一次買原聲帶就給你啦。

這次內容物有:1.寫真書80頁、2.CD2片、3.書籤1張、4.小卡組8張、5.明信片2張、6.季節月曆12張。

還有一張首批A3限量海報,只是我還沒拿到。

外盒:

外盒背面:

外盒打開、寫真書封面:
寫真書封面仿五老鷹秘密基地裡的掛起的相片,展示趙三達跟趙容弼從小到大的照片。

以下隨意拍幾張寫真書內頁。

最前面兩張圖,自然是主角趙容弼與趙三達,可惜我看不懂旁邊韓文,有時間再用手機翻譯看內容。

夫尚道旁邊還有趙三達,不過我覺得拍成夫尚道跟趙容弼對峙比較有趣。

雨中相擁也是很經典的一幕,我到現在還記得兩人碰面前,是穿插過去趙三達在樹下看到小貓淋雨,趙容弼把傘給小貓咪,自己跟趙三達一起撐起外套往回跑。

趙三達喝醉與趙容弼告白,表露始終心意,這一場戲也是很經典,只是我更喜歡編劇在這邊埋的小心思,到底是誰拿了垃圾袋在一旁偷偷看見,原以為只有三個嫌疑犯,結果忽然殺出第四人,害我笑得半死。

最後一集,上吧,一起去逮千忠基!

真的很喜歡這群歡樂的童年玩伴!

趙三達與趙容弼確定關係是在雪中,一人酒醉,一人狂喜成小瘋子。

後來他們的重逢也在雪中,面對面,相擁。

書籤與小卡:

明信片:

季節月曆:

C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