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巴特拉斯菲地下城 12.第二層

Dilili | 2022-03-14 17:53:55 | 巴幣 4 | 人氣 101

  女王陛下馬上要來了。

  米婭如此通知榮恩,這讓他感到一絲驚訝。平常都是米婭在聯繫女王大人,他和女王沒有太多的交集,從他被女王帶到異世界之後過了這麼久,他這才是第二次見女王。

  “我需要準備什麼嗎?” 領導視察可不得了。

  “沒什麼需要準備噠,哦不,多準備點冰淇淋吧,女王陛下一定會喜歡的!” 米婭笑嘻嘻地說。

  分明就是你想吃吧,榮恩心裏忍不住吐槽。自從做出冰淇淋後,這個口感神奇味道甘甜的甜品就成了米婭的新歡,之後幾乎每頓飯都要吃,結果把自己吃到頭痛。榮恩不得不規定一天只能吃一次,每次限量。他可不想把牙痛和蛀牙都帶到異世界來,到時候拔牙的時候怎麼辦?讓奧莉來嗎?冰敷呢?讓賈思敏做?呵呵,那畫面榮恩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幾天後,女王大人如約而至。她和上次見到的時候沒有任何變化,還是那黑色配白色蕾絲邊的連衣裙,還是那雙清澈的眼眸。榮恩心裏想。

   “見過女王陛下!” 榮恩學着米婭的樣子單膝跪地,表達忠誠。我是不是還要像貴族那樣親吻國王的手?榮恩止不住地胡思亂想。

  女王看了榮恩一眼,隨後淡淡地說道:”起來吧。“ 榮恩和米婭起身。

  ”我來這裏的目的就是爲了親眼看一下地下城的情況。你們能做到這種程度的確出乎我的意料。米婭,榮恩,你們做的很不錯。“ 女王讚許地朝他們點了點頭。

  ”陛下,奧莉功不可沒,沒有她,我們恐怕早就被攻破了。“ 榮恩回答道,一旁的米婭也表示贊同。

  ”居然是紅龍?而且還帶着王室的血統,真是有趣。“ 女王饒有興趣地看着奧莉。

  ”吾是奧莉婭娜,紅龍女王艾希維亞之女,見過魔王軍女王陛下。“ 奧莉禮貌地回答着,同時行了一個優雅的宮廷禮。

  ”奧莉婭娜,這個名字我有印象。上次和你的母親見面的時候,你還是一頭無法化爲人形的小幼龍,沒想到轉眼間變得這麼大了。“ 女王感慨着。

  接着她望向賈思敏,”那麼,地下城第一層裏面136個法術陷阱,就是你的傑作吧 。“

  ”啊!是...是...是我做的,女...女王陛下。“ 賈思敏像是一隻受了驚嚇的兔子,戰戰兢兢地回答。

  ”女王陛下,賈思敏不久前才加入地下城,她的能力能爲地下城帶來許多的幫助。唯一的問題就是她現在債務纏身,我擔心她會因爲憂慮債務的問題而無法將心思放在地下城之上,因此之前我向您申請了那筆資金。“

  女王目光如炬,在審視了賈思敏一陣後緩緩地開口說:”魔法成癮者和紅龍。你的身邊聚集着不可思議的人,榮恩。“

  女王一眼就能看出來?她的實力是怎麼樣的呢?不知道女王陛下有沒有解決魔法成癮的辦法。榮恩剛想到這裏,便聽到女王接着說:

  ”魔法成癮一旦形成,就很難再戒掉。“  她搖了搖頭,說:”不過,我倒是知道一些可以抑制魔法成癮的辦法,詳細的資料我之後會讓人送過來。“

  ”多謝女王陛下!“

  ”那個...多,多謝女王陛下!“

  榮恩兩眼放光,就算無法根治,能夠緩解抑制魔法成癮的症狀也是好的,一來他擔心賈思敏總是壓制着自己的魔力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後果,二來他也不想再看到那副世界末日的景象了......

  ”那麼,回到正題。我來這裏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爲地下城開通第二層。“

  終於!榮恩一直擔心着地下城被攻略的問題,目前來看獸人首領勉勉強強能支撐的住,但是再過一段時間級別較高的冒險者前來,那獸人首領之後只有被刷的份了。雖然有奧莉坐鎮,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冒險者都不可能成功攻略下來,但是這樣必定會引出一系列的問題,後續處理起來更加的麻煩。因此,增強地下城的實力才是當務之急。

  女王的臉上露出不可察覺的笑意,隨後她恢復了平靜冷漠的表情,接着說:”地下城開通第二層需要大量的魔力,就算是我也不可能短期內就完成,大概需要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這段時間地下城會處於封閉狀態,沒人能進的來。在那之後我會派人來鎮守第二層。榮恩,你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還沒有離開過這個小鎮。趁這個機會我允許你外出放鬆。“

  休假?榮恩微微一愣。確實,自從來到這裏後榮恩每天都忙得不亦樂乎,不過他並沒有感到太勞累,是因爲忽悠”紅披風“太有趣了嗎?還是因爲周圍都是美少女呢?他思考着。

  ”就這樣吧。從明天起我會開始開通第二層,今天你們就商量好該去哪裏吧。“ 說完,女王陛下便轉身離開。

  ......

  ”那麼,事情就是這樣,我們來商量一下這段時間要去哪兒?“ 榮恩打算集思廣益。

  ”吾要去符騰王國!“ 奧莉第一個舉手發言。

  哦哦,符騰王國嗎?位於卡塞爾王國的南面,有着悠長的建國歷史,也有極具特色的當地美食,聽起來是個好去處。

  ”吾聽說,那裏的城堡可好玩啦!只要一撞就會轟隆隆的倒下,之後還會有人用弓箭和火球給你撓癢癢!“

  這個槽我已經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吐好了,總之決不能帶奧莉去符騰王國,去了之後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對符騰王室都會帶來極大的麻煩,駁回提議!榮恩扶額。

  ”我想去遺蹟探險。“ 賈思敏同學回答。

  哦哦,遺蹟嗎?聽起來很有異世界的味道,果然來到異世界就是要探險,還能順便瞭解一下這個世界的歷史,和夥伴培養感情,提議不錯。

  ”遺蹟裏面會存有失傳的古代魔法,聽說這種魔法的魔力運行方式獨具一格,和現代魔法有很大的區別。如果我能學會的話...啊,不行了,光是想想就讓人受不了....“

  讓我想想,劇本應該會是這樣的:一行人來到遺蹟 --> 找到古代魔法 --> 賈思敏失控 --> 炸掉遺蹟 --> 破壞遺蹟被通緝。啊~多麼吸引人的劇情。提議駁回!

  榮恩心力憔悴,向米婭問到:

  “米婭你呢,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米婭想了想,說:“咱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呢。畢竟以前和女王大人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把整個世界都走遍了呢。”

  真好啊,我也想周遊世界,品嚐各地的美食,欣賞着各地的美景。榮恩心裏唸叨着。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有一個提議。我打聽了一下,前段時間不知道爲什麼,太陽女神的齊諾維茨地下城突然很火,我們就去參觀一下吧,而且地下城位於塞倫王國之中,除了地下城還有不少非常著名的地點可以去。”

  “什麼!” 米婭此時像一隻炸了毛的貓,嗖的一聲撲了過來。“爲什麼要去那種討厭的傢伙的地下城。咱是絕對不會去的!“

  ”你先別着急嗎,我們這次去不光是爲了參觀,還要看看太陽女神的地下城那麼熱門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還能藉着他們的勢頭,爲我們的地下城吸引來更多的冒險者。“ 榮恩解釋到。

  米婭氣鼓鼓地看着榮恩,突然她眼睛一轉,像是想到什麼了似的,隨後邊說:”那好吧,咱那麼善解人意,就陪你去一趟吧!“

  你臉上的壞笑可不是善解人意的人該有的表情啊米婭,你這傢伙一定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榮恩此時已經有預感,這次度假之旅不會輕鬆。

創作回應

寒天
又搶頭香了
希望作者能繼續更,故事很有趣
2023-07-31 09:51: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