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和校草同居了_35

夜未央 | 2022-02-13 10:00:34 | 巴幣 1212 | 人氣 258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焦郁欣喝了一口,覺得有點甜甜的,就忍不住多喝了幾口,齊宇走過來,也拿起杯子嚐了一口,一喝下肚,常出入宴會酒席的他怎會察覺不出這是香檳?但他也不動聲色繼續喝著。

沒過多久,焦郁欣的臉頰有些紅了,她本來的皮膚就白皙水嫩,染上了紅色後,變得秀色可餐。哪個男生看了都會想把她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她這副模樣。

焦郁欣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覺得頭有些暈,她抓住齊宇的袖子,輕輕的搖了搖,「齊宇,我頭有點暈,可不可以回房休息?」

這麼可愛的少女像個小孩兒一樣,任誰都無法拒絕她的請求,更何況是只想寵他一輩子的齊宇,齊宇一把將焦郁欣抱起,緩緩地走出會議廳,往二樓走去。

焦郁欣沒想到齊宇會用抱的,她趕緊拉了拉齊宇的衣領。

「齊宇,放我下去吧,我很重的。」

「妳一點都不重,放心吧,我沒問題的。」

說完,齊宇稍微挪了挪手臂,讓焦郁欣能躺得舒服點,焦郁欣享受著公主般的伺候,聽著齊宇那沈穩的心跳,慢慢的睡著了。

齊宇把焦郁欣抱進他的房裡後,發現焦郁欣那熟睡的模樣,頓時感到心都快融化了,小小的人兒在他的懷裡縮成一團,雖然熟睡但手指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一種被需要的感覺油然而生,齊宇的嘴不自覺的彎起了旁人都看得出來的弧度。

坐在床邊,撫摸著她那柔軟的髮絲,環顧著本來冷清,只有黑白的房間,在焦郁欣入住後,開始多了玩偶、抱枕,牆上貼了許多他們兩人的照片。

看著這些照片,許許多多的回憶映上心頭,齊宇忽然有些感慨。這麼好的女孩兒,為了站在他身旁也付出了許多努力。他也在努力變強,期盼著自己能給女孩最好的保護,讓她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不用為了哪天被綁架、暗算擔心。

齊宇彎下腰親了親焦郁欣的額頭,滿足地拉開被子,躺了進去。他把焦郁欣拉進懷裡,焦郁欣呢喃了一聲,往他的懷裡貼得更近,兩人相擁著一覺到天明。

清晨六點,齊宇聞到了一絲血腥的氣息,他悄悄地起了床,往房外走去。

房外,僕人們倒了一地,齊宇皺起眉頭,齊軒這陣子剛好出差,帶著上官徹走了,偌大的房屋裡只剩下齊宇和焦郁欣兩個小孩,和一些照顧生活起居的僕人,在這種時候公然的放倒了下人,擺明就是衝著他來的。

齊宇蹲下去探了探一旁一位男僕的氣息,雖然微弱,但看起來並沒有生命危險,齊宇站起身,臉色變得陰沈,走下一樓,不知何時本來空蕩的客廳已經擠滿了人,有一位身著黑衣戴著眼鏡蛇面具的男子坐在主位上,非常囂張。

「你是誰?來這做什麼?」

「大名鼎鼎的齊少你好,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暗龍集團呢?」

黑衣人答非所問,反過來問齊宇問題。

齊宇聽到他的問題後愣了一下,暗龍集團是掌管生物技術和電子晶片的龍頭,但這集團可是隱藏在暗處的黑道,表面上的公司只是做做小生意,暗地裡可是用著公司的名義做了許多黑暗的交易。

「知道,但你們為何要來這?」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們主上對你的小女朋友有些好奇,想要帶回去看看而已。」

齊宇一聽,馬上察覺到了他們放倒僕人和聚集在一樓的意圖,衝回房間,果然焦郁欣早已不知蹤影。

他渾身散發出陰冷的氣息,走下樓,一抬手就往眼前的黑衣人揍去,黑衣人的身手也很了得,旁邊的人都讓了開來,留了場地讓他們打。

兩人打了不下一百回,最後氣喘吁吁的停手,兩人身上都有些掛彩,但也沒到要去醫院的地步。

「齊少身手果然了得,你的小女朋友很快就能回來,請耐心等待,鄙人先告辭了。」

說完,他一揚手,大廳瞬間空空如也,所有的人如潮水般退去,只留下齊宇一人站在原地。


焦郁欣迷迷糊糊的睜眼,發現自己躺在夢中出現過的實驗室,她想抬手,卻發現自己被綁在了床上,可能是被注射了麻藥之類的藥物,她也沒什麼掙扎的力氣,只能躺在床上環顧周圍。

這房間是完全密閉的,床旁邊有一張鐵桌,上面擺著許多看起來像是報告的資料,除了這些,這房間裡完全沒有多餘的東西。

沒讓焦郁欣觀察太久,有一名穿著白袍的人走了進來,他把束縛著焦郁欣的繩子解開,把她帶到隔壁的一間空房,守在她旁邊,不知道要做什麼。

焦郁欣對於被綁到這裡也沒太恐慌,可能是因為夢裡出現過的緣故,她對這裡有一種親切的熟悉感,覺得自己好像本來就屬於這裡似的。

過了大概一分鐘的時間,有一名穿著黑袍帶著妖狐面具的男子走了進來,白袍看到他後立馬恭敬地跪了下來。

「主上。」

黑袍男子隨意地擺了擺手,讓白袍離開房間後順便把房門帶上,焦郁欣腦裡快速運轉著,想必這就是幕後的主使著了吧,感覺也不怎麼樣呢。

等到確認人都走光後,男子摘下了面具。

「冷浩?!你怎麼會在這裡?」焦郁欣驚訝的說。

「妳說的是我附身的人類吧,很抱歉,我不是冷浩。由於他對你的心思過於強烈到我有些無法控制,所以想來看看你是個怎樣的人。重新做個自我介紹,我是主宰時空的神,柯羅諾斯。」

他的神態有些傲慢,想必是非常自豪自己的身份。

焦郁欣有些無法接受這科幻的發展,這世界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我穿越跟他有關嗎?

柯羅諾斯不等她提問就開口,「女孩兒,本來妳只是我們的實驗體,我知道妳想問什麼,沒錯,妳重生是我主導的。」

柯羅諾斯停頓了一下,「很幸運的,妳是唯一成功的案例,我們為了保護妳穿越時的安全,改造了妳的身體,在面對險境時你體內的能量會被激發出來。」

焦郁欣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訊息量有些大,她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未央有話說:我的小說達人申請通過審核了,所以從這禮拜開始之後會改成雙週更,大概三千字左右的篇幅。
這本小說我覺得離完結也不遠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提出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