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0

夜未央 | 2021-12-26 10:00:25 | 巴幣 1104 | 人氣 181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葉盛然看到齊宇立馬上前迎接。
「齊少,大家開會討論過了。給鳳冰嬋和葉思瑄各兩支大過,並且辦理退學,這樣如何?」
「可以,但還要加上把他們的惡行發到網上,讓全網的人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
葉盛然聽到齊宇那冰冷的言語,冒出了一身冷汗,那兩個前途光明的小女生注定要被齊宇搞死了,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齊宇看葉盛然做完一切後,轉身離開了學務處,不留下任何讓葉盛然追問的餘地。
齊宇坐在司機開來的車上,揉了揉腫脹的太陽穴,這麼長時間的精神緊繃,就連鐵打的人都撐不住,更何況是個毛都沒長齊的未成年。齊宇疲憊的神情被司機看在眼裡。
「少爺,好好休息吧,郁欣小姐也並無大礙,不用太過擔心。」
「嗯⋯⋯」
齊宇回了一聲,閉上了眼睛休息。
過了不久,車子開到了醫院,因為焦郁欣沒有受太多嚴重的傷,而她也不太喜歡醫院,在經過韓玉韜仔細的評估後,確定了她現在的病況只需要回家休養。這種時間點把車開來醫院就是要來帶焦郁欣回家。
焦郁欣穿著柔軟又保暖的衣物在護士的攙扶下走了出來,拉開了車門,焦郁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齊宇那緊皺眉頭,眼底烏青的疲憊神情。
她輕輕地坐進車內,把頭緩緩地靠在齊宇的肩上。
齊宇感受到了動靜,睜開了雙眸。扭頭一看,心愛的女孩就在身旁。
他轉過身,抱住了焦郁欣,那柔順的長髮服貼在焦郁欣的背後,齊宇嗅著髮香,懷內柔軟的身軀,讓他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焦郁欣被抱住後一動也不動,用心感受齊宇那帶著倦意的懷抱,也沒注意到前面司機發自內心開心的眼神。
車子緩緩開動,齊宇把頭埋在焦郁欣的懷裡,兩人靜靜的抱著,周遭的溫度也被他們暖熱,車窗外的世界彷彿與他們隔絕。
到了齊家,齊宇直接把焦郁欣抱上樓,走進焦郁欣的房間,把她放到床上後,輕輕的用嘴碰了碰她的唇。
焦郁欣有點嚇到,但也很快反應過來,把唇貼上去。這主動的反應讓齊宇十分驚喜,也回吻回去。兩人都是第一次接吻,不懂什麼技巧,只是用嘴互相摩擦,但這也讓兩人十分愉悅。
焦郁欣的臉白裡透紅,眼睛里閃閃發光,像是浩瀚的星辰大海。齊宇的臉也微紅,嘴上還留下晶瑩的光澤,回望焦郁欣的眼神無比溫柔。
焦郁欣腦袋裡還一片空白,吻來的太突然,令她完全沒有任何準備,但是那滋味令她回味無窮,很想馬上再來一次。
齊宇腦袋裡也想著同樣的事,但他沒有焦郁欣這麼保守,直接把臉貼了上去,這次齊宇的吻來的又急又狠,在剛剛那生澀的吻後,齊宇馬上無師自通,把舌頭伸了進去,帶動著焦郁欣的舌一起舞動。
等到一分鐘後齊宇放開了焦郁欣,她的臉已經紅成了一顆蘋果。
「你怎麼吻了這麼久,我都快窒息了!」焦郁欣氣鼓鼓的說。
「小笨豬,接吻要用鼻子呼吸啊,看來要多教教妳呢⋯」齊宇邪笑著,腦海裡還在循環播放剛才的美好滋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