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9

夜未央 | 2021-12-19 10:00:03 | 巴幣 200 | 人氣 206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到了醫院,焦郁欣被送往急診室,韓玉韜從遠處走了過來。
「齊少,你怎麼又來了啊?這幾個月前前後後也來了好幾次了,怎麼?焦小妹又發生了什麼事?」
「是我太大意了,她在廁所遭到鳳家長女鳳冰嬋的襲擊,受了點傷。」
韓玉韜家境跟齊宇沒有差多少,當然知道鳳家是個什麼樣的武力之家,這襲擊一定不是什麼小傷。
韓玉韜沈默了。他走進急診室裡,看看焦郁欣的狀況,而齊宇緊跟在後。
焦郁欣說實在因為有莫名的力量湧出,所以並沒有受真的很重的傷,但因為之前的傷才剛好,現在又被打傷,看起來才比較慘烈一點。
過了不久,齊宇坐在焦郁欣床邊,撫著她細柔的髮絲,嘆了口氣。
「跟妳在一起是不是一件壞事呢?讓妳白受了好多罪啊⋯⋯」
焦郁欣面色有些慘白,手上還插著點滴,又看見了以前看過的實驗室的場景。
一群穿著白袍的人從她床邊經過,但這次和上次有些許不同,她的身體能動了!她緩緩地從床上坐起,忙碌的人們並沒有發現她離開了實驗室。
很奇怪的,走出實驗室外,有一條全白的走廊。廊上有很多飄著的透明人,無法觸碰。他們手上拿著許多器材和記錄本。焦郁欣從他們旁邊走過,都沒有任何人起反應。
焦郁欣並沒有發現,這條走廊的暗處裝上了攝影機,她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
在一個隱密的空間,有兩個男人在看著監視畫面。
「主,編號110520可以自主行動了,離您計劃的目標成功也不遠了吧?」
被稱為主的男人是個英俊的男子,看起來十分年輕,但周身卻圍繞著陰暗的氣息。
「還沒到時間,再觀察吧。」
說完,男子就離開了房間,在燈光的照射下,男子的面貌赫然出現,是和冷浩一模一樣的面孔。
在焦郁欣還沒走到走廊的盡頭,她就被齊宇的聲音喚醒了。
「小懶豬,醒來吧,不要離開我,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焦郁欣睜開了眼睛,看到所處的環境後,暗自的嘆息。
「又進醫院了,不訓練訓練不行啊⋯⋯」
齊宇看到焦郁欣醒後,緊緊地抱住了焦郁欣,焦郁欣也回抱住了他。
兩人相擁著,直到韓玉韜走進來。
「要抱回去再抱,不要欺負單身狗好嗎!!!」
韓玉韜走進來看到了相擁的兩人,也不害臊,只是感到單身狗的悲哀而已。
齊宇笑著看著他,也不分開,韓玉韜直接比出了中指,轉身就走。
焦郁欣看到這幕也笑了,她還是第一次見到齊宇這麼幼稚的行爲,終於有點高中生的氣息了。
齊宇考慮到焦郁欣才剛醒,需要多休息,在焦郁欣睡著後沒待多久就離開了病房。
齊宇回到學校,直接去往學務處。葉盛然在那等著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