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4

夜未央 | 2021-10-31 10:30:05 | 巴幣 310 | 人氣 171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這莫名的情緒來得突然,焦郁欣忽然覺得心跳漏了一拍,她愣了愣,連齊宇把她拉出門外都沒察覺。
直到他們走到小白樓後面,焦郁欣才如夢初醒,「你⋯⋯你拉我來這幹嘛啊!」
齊宇悶不作聲,只是自顧自的轉了個方向,他們經過了茂密的樹林,腳下踩的是新鋪的石磚,有不少鳥兒在一旁在唱著優美的樂曲。焦郁欣發現齊宇並不理會她後,也安靜下來,被拉著手默默的看著這美好的景色。
直到他們走到一條不知源頭在哪的小溪旁,齊宇停了下來。
齊宇很認真的看向焦郁欣,雖然旁邊還有許多細微的聲音,但焦郁欣卻覺得好像全世界都安靜了,齊宇放開了焦郁欣的手,很認真地說道。
「我從妳剛來我家時就喜歡上妳了,妳是一個開朗又善良的女孩,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給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說完,齊宇神色有些緊張的望向她,不想錯過她任何一個細微的表情。焦郁欣是第一次收到別人這麼用心的告白,她感受到心中流過一絲暖意,她情不自禁地開口了。
「嗯嗯,可以喔,我也很喜歡你呢!」
說完,焦郁欣面色微紅的撲向齊宇,不想讓齊宇看到她害羞的樣子。齊宇也激動地抱住她,焦郁欣敏銳地察覺到,齊宇的身體正在微微地顫抖。
兩人互相依偎著,站在樹梢上的小鳥都見證了這場美好的告白。
直到午睡的鍾響聲起,他們才分開,齊宇的衣服皺了,焦郁欣也滿臉潮紅,兩人對上眼,又很快的移開目光。

焦郁欣回到家,立刻撲向立刻撲向柔軟的大床,雖然離接受告白都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但她還是會一直回想起那個令她羞赧不已的場景。
齊宇一臉笑意地走進焦郁欣的房間,把焦郁欣從床上撈起來,焦郁欣嚇了一跳,趕忙翻身過來,但翻的過程中,焦郁欣的唇不經意地擦到了齊宇的臉龐,兩人都愣了一下。
焦郁欣的臉直接成了一顆大蘋果,她咻的離開了齊宇的懷抱,只留下齊宇一個人呆愣在原地。
焦郁欣躲進廁所,開始和自己對話。
“啊啊啊!真是羞死人了!怎麼就碰到了呢?雖然那觸感挺好的,嘿嘿嘿⋯⋯啊!焦郁欣!別花癡了,剛交往要矜持點,以進為退,妳前世的經驗都假的嗎!”
想著想著,焦郁欣拍了拍臉頰,裝作沒事般想推開門走出去,但才剛把門打開,她就被站在外面的齊宇給嚇到了,齊宇站得離門非常近,面色還很陰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焦郁欣剛才對他怎麼了呢。
齊宇一把抓住了想偷溜的焦郁欣的手臂,用力的把焦郁欣拉進自己的懷裡,還把另一隻手放在她的腰旁,讓她想掙脫都沒辦法。
焦郁欣很快地在齊宇懷裡安分下來,默默地享受著會自己跑來的自動發熱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