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1

夜未央 | 2022-01-09 10:00:26 | 巴幣 1102 | 人氣 199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焦郁欣紅著臉望向齊宇,心裡有些納悶到底為什麼都是第一次齊宇卻可以看起來這麼的熟練,她鼓起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靠向還在笑著的齊宇,用力的親了下去,但因為速度太快,她直接把毫無準備的齊宇撲倒了。
兩人一起倒下,齊宇動作很快的反應過來抱住焦郁欣,回親了下去,焦郁欣也無師自通的把舌頭伸進齊宇的嘴裡,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互相吸吮發出「嘖嘖」的聲響。
三個禮拜的寒假馬上就結束了,焦郁欣和齊宇吃完早餐後,一同前往學校。
坐在車裡,兩人含情脈脈的相望著,明明就待在同一個班上,卻連這種兩人獨處的時間都不願放過。
焦郁欣坐得離齊宇很近,近到能依稀感受到齊宇那不失規律的心跳,她把頭靠在齊宇的肩上,閉上眼睛歇息,她的腦海裡浮現著各種齊宇的樣貌。這個寒假他們倆的感情迅速升溫,每天回房各自休息後都會忍不住從床上爬起來到對方的房間裡,到了寒假的尾聲,他們乾脆一起睡在齊宇的房間裡,反正齊宇的床是加大雙人床,不管怎麼翻都不會掉下去。
到了學校,兩人不避嫌地一起下車,雖然旁邊有很多同學們在竊竊私語,但焦郁欣也已漸漸習慣了這種目光和說話聲,她毫不在意的走在齊宇的身旁。
這時,齊宇忽然牽起了她的手,焦郁欣嚇了一大跳,但也沒甩開,只是悄悄地瞪了齊宇一眼,齊宇對她笑了笑,一轉頭又變回了撲克臉,他這光明正大不怕別人說的舉動讓很多男生都停下動作,但在女生這卻成了反效果。
女生們原本只是酸了一下焦郁欣,但看到了齊宇的舉動後嫉妒值瞬間飆升到了頂端,有一個女生看不下去直接走到了齊宇面前。
「齊少,你知道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嗎?」女生邊說還邊指著焦郁欣。
齊宇把焦郁欣護到了身後,冷著臉開口回到。
「我不管她從以前到現在是什麼樣子,我都愛著她,就算她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我還是愛著她。」
女生氣憤不已,直接開始造謠。
「齊少,你都不知道她以前在孤兒院裡一直勾引男生,她十三歲時已經和孤兒院裡幾乎所有男生上過床了。我們這些年紀大的想要勸告她,她還打我們,理直氣壯的繼續亂搞下去。齊少,你確定你還要和這種人待在一起嗎?」
由於這名女生情緒有些激動,講話聲音無法控制的變大,惹來了旁邊同學的注目。
齊宇聽了她的話,臉色越來越冷,周身也散發出冰冷的氣息,站在他面前的女生還以為齊宇聽進了她的話,想和焦郁欣分手,還得意地看了焦郁欣一眼。
但她沒料到的是,齊宇對焦郁欣以前待在孤兒院裡時的處境一清二楚,甚至還覺得疼惜,怎麼可能聽信她的話。齊宇握了握焦郁欣的手,讓焦郁欣知道這件事交給他處理,之後放開了焦郁欣,讓她先去班上,而焦郁欣也聽話的先行離開。
等焦郁欣遠去後,齊宇立馬開揍,他才不管這是校門口,也不管前面是個沒有任何身手的女生,只要惹怒了他,連大人都阻止不了他。
旁邊的同學被齊宇的舉動嚇到了,有些人立馬去找了學務處的老師,也有些人拿出手機把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拍下來。
等葉盛然到場時,齊宇都已經揍完走掉了,只剩下被揍的女生和看熱鬧的同學們,他已經收到了齊宇的指示,確實的檢查了同學的手機,把剛才拍到的照片影片全刪掉後才讓他們離開。
但也有些人在齊宇走之後也馬上離開,資料自然也沒有被刪掉,更何況大家口耳相傳,打人的又是鼎鼎有名的齊家少爺,沒過幾節課的時間,齊宇為了心儀的女生揍人的事已經全校皆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