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6

夜未央 | 2021-12-05 09:30:02 | 巴幣 1202 | 人氣 242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焦郁欣看著眼前的牛奶,腦海裡一直迴盪著「哥哥」的餘音,她憑著想掐死齊宇的決心,一鼓作氣把眼前的牛奶消滅了。

她走進浴室漱了漱口,拿起牙刷開始刷牙,腦海裡不自覺的開始播放起被齊宇抱在懷裡的那一幕。那是她在重生後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厚實的安全感,齊宇那溫暖的胸膛讓她留戀不已。

——分割——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焦郁欣起了個大早,準備趁大家都還沒醒時偷溜進齊宇的房間嚇他,沒想到,一推開齊宇的房門,被嚇到的卻是她。

齊宇早就醒了,正赤著上身在地上做著伏地挺身,他那精壯的肌肉上佈滿了汗水,在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焦郁欣一看到他裸著,嚇得立馬關上門,卻再過了片刻又忍不住推開門,想再看看那很少人有的完美身材。

齊宇注意到了門外的動靜,停下動作,轉過身看向只露出一顆頭的焦郁欣,「妳躲在那裡看什麼呢?想看就進來看啊。」

焦郁欣的臉又變紅了。正面朝向她的齊宇露出更多的身材,配上他那帥得不能更帥的臉龐,心裡的鼓打的咚咚作響,忍不住朝向他走去。

在走路的途中,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焦郁欣竟然左腳絆到右腳,往前撲去。齊宇嚇了一跳,急忙地接住她。兩人倒在鋪著地毯的地上,焦郁欣眼前一片肉色,心裡滿足的嘆息,“終於又回到這溫暖的懷抱了(大誤”

焦郁欣聽著齊宇那稍快的心跳,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慢慢起身,令她訝異的是齊宇竟然臉紅了!

兩個臉紅的人互相對望著,忽然,兩人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齊宇慢慢的起身,把焦郁欣牢牢的抱在懷裡,在這寒冷的日子裡,擁抱著的兩人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存在。

片刻後,兩人就著擁抱的姿勢將視線對在一起,齊宇的眼裡流露出了強烈的情感,他心裡已經確定,這就是他想相處一輩子的人,是他想永遠守護的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他一定會陪在焦郁欣身邊。

焦郁欣雖然以前也有一個男友,但是兩個人卻完全無法相比,齊宇帶給她的是無限的美好,這段感情是她無論如何都想守護的。

這種感情不是誰都能遇到的,剛決定在一起的兩人,無比珍惜著相處的每分每秒,焦郁欣看到了許多齊宇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外面看起來冷酷的齊宇,對待焦郁欣總是笑笑的,不管焦郁欣做了什麼傻事,齊宇總是會在後面善後,班上的同學們也都知道了他們兩人在一起的事。

喜歡齊宇的一票人對焦郁欣非常不滿,覺得焦郁欣搶走了她們本來的位置,在最近幾天對焦郁欣百般刁難,但因為有齊宇護著,焦郁欣也不曾遇到什麼大難。

他們的班導師也找了他們來談話,覺得高二之後馬上就要接著拼學測了,現在談戀愛有些許不妥,但在齊宇的再三保證(逼迫)下,班導師還是同意了。

休業式當天,葉思瑄從焦郁欣的座位經過,看到她抽屜裡放著最新款的手機,心裡有些嫉妒,上次的綁架事件雖然她也有做,但她比南宮喬聰明多了,南宮喬被家裡命令出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

而她消滅了一切有關她的證據,繼續在校園裡對焦郁欣暗中使壞,但在學校裡緊盯著焦郁欣簡直就是要讓自己氣死的開始。

出於齊宇對老師的施壓,焦郁欣和齊宇的座位總是排在一起,他們每天都膩在一起,齊宇總是會對焦郁欣展現出十足的耐心,絲毫沒有對外人的冷酷面貌。

葉思瑄看著看著都快嫉妒死了,憑什麼焦郁欣那個賤人就可以被齊宇所喜歡,我長得明明就比她好看,功課也不比她差,為何就是無法像焦郁欣一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