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4

夜未央 | 2022-02-06 11:48:55 | 巴幣 1202 | 人氣 164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悄悄走進來的,是個剛處理完事務想要找人抱抱的終極傲嬌,他偷偷地爬上了焦郁欣的床,默默地把焦郁欣抱進了懷裡。
焦郁欣翻了個身,可能是感受到了習慣的溫暖氣息,她縮進了齊宇的胸膛,沉沉地睡了過去,而齊宇則是摸了摸焦郁欣的頭,望向窗外明亮的月亮,嘆了口氣,也閉上了雙眼。
過了一個月,在焦郁欣不知道的情況下,整個城市的龍頭進行了巨大的轉變,一家不久前創立的公司一躍而起,創辦者不明,大家只知道,這家公司總裁的手段雷厲風行,短短的幾週內就買下了許多知名餐飲業和科技業的股份和董事長的位置,有人洩露公司機密,就直接把那人的罪狀揭露於網上,讓所有圈子裡的人都不再錄用他。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齊宇也在默默的籌備著什麼,他做得非常隱密,除了管家其他人都沒有發現。
焦郁欣依舊逍遙自在,沒什麼升學壓力的她,只要把功課和考試複習完,就是滿滿的自由時間。這一個月裡,她找齊宇學了空手道和防身術,為了保護自己,她學得非常認真,有時齊宇心疼她,故意放了點水,但焦郁欣察覺後就會不理他,想要齊宇拿出真本事,讓她有進步的空間。
這天,焦郁欣早早的寫完功課,想要多花點時間練習空手道,但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找不到齊宇,她只好自己走到練習室,對著一面面的鏡子做基本練習,練了半個小時,齊宇走了進來,看到她孤單的背影心裡有些內疚,但一想到接下來的行程又提起了微笑。
他從背後抱住了焦郁欣,不管她滿身大汗,也不管她氣喘吁吁,用力的親了下去,焦郁欣使勁地掙扎著,但她怎麼可能比過空手道黑帶十段的齊宇呢?齊宇輕輕一按,焦郁欣就倒在了地上。
齊宇撐在地上,看著底下的焦郁欣,偷偷的笑了,他躺到焦郁欣身旁,說著,「去沖個澡,換個衣服,等下帶妳去個地方。」
焦郁欣看著齊宇明顯有預謀的神情,無奈的看著他,但還是順著他的意去沖澡換衣。
從浴室出來,齊宇牽起了焦郁欣的手,往地下室走去,焦郁欣到這個家以來只在一樓跟二樓活動,其他地方她根本沒去過,現在到了地下室,她東看看西看看,興奮不已。
雖然是地下室,但這裡燈光明亮,牆壁和地板是大理石和石英的搭配,非常的豪華漂亮。齊家的地下室有三間房間,裡面的坪數都大得誇張,一間是電影房,一間是會議廳,還有一間是充滿著高科技產品的房間,上面還貼著閒人勿入的字樣。
齊宇推開了會議廳的大門,裡面的桌子椅子已經被撤空,只剩下一張大長桌和早已佈置好的場地,齊宇把焦郁欣拉了進去,充滿笑意地對她說,「生日快樂!」
焦郁欣驚喜地望著他,因為她原身是孤兒院來的,生日什麼的根本沒過過,前世和沈茂交往時,每次生日都以各種理由不來,但以前卻覺得他很辛苦,所以也不會感到可惜。
焦郁欣想到這,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她撲到齊宇的懷裡,沒看到齊宇那計畫通的笑容。
哭了一下後,焦郁欣不好意思地放開齊宇,往會議廳深處走去,這會場的角落都放了許多氣球,桌上放了許多美食,還有一個超巨大的蛋糕,焦郁欣整個人都有點飄了,她拿起放在桌上的飲料,這看似蘋果汁的飲料,是管家偷偷放的香檳,連齊宇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