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2

夜未央 | 2022-01-23 10:00:03 | 巴幣 1104 | 人氣 143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雖然才剛開學,但A班的進度總是比其他班級還要快上許多,他們在寒假就派了許多預習的功課,一開學就要馬上驗收。
下節課就是數學課,大家都坐在位置上安靜的看書,但外面十分吵雜,學藝有些無法專心,就偷偷的戳了戳旁邊的副學藝。
「你去外面把那些人趕走好不好?我都沒法專心了。」
「好。」
說著話的兩人就是慕夏清和江辰希,他們新分到的座位在教室的左後方,兩人本來沒什麼交集,卻因為這新位子展開了不一樣的關係。
江辰希走出班外,用著溫和卻不容置喙的語氣開口。
「請不要逗留在我們班外面,要找人的話放學再來。」
說完話後他轉身就走,回去找他的小慕慕去了。

這學期焦郁欣如願以償的坐到了齊宇旁邊,雖然這一切都是齊宇威脅老師而來的,但焦郁欣還是很開心。
她悄悄的瞄了旁邊的齊宇一眼,手裡拿著剛拿到的新教科書,隨便翻了一頁,遞到齊宇桌邊,還理直氣壯的指了指連內容都不知道的題目。

齊宇無奈的笑了笑,接過她手中的課本,湊到她耳邊講解,那聲音伴隨著呼氣傳到焦郁欣耳裡,讓她整個人都酥了。

焦郁欣這時非常想撲到齊宇懷裡,就像寒假的每時每刻一樣,只可惜短暫的寒假已經結束,等待她的只有無數個考卷和作業。

齊宇知道焦郁欣根本沒有想聽懂的意思,所以也沒很認真地講,只是稍微帶過,更多時間拿來和焦郁欣聊天。

這時,學務主任出現在門口,喊著齊宇,齊宇放下手中的課本,站起身隨學務主任走去。焦郁欣有些擔心的看著齊宇的背影,但是想到他的身份,又回頭去溫習下一堂的數學了。

葉盛然走在齊宇旁邊,有些不悅的看著他。
「你怎麼就在校門口打起來了呢?知不知道這樣會敗壞學校的名氣啊,啊?」

齊宇把葉盛然的話直接當成了耳邊風,他才不管學校怎樣,只要動到焦郁欣,不管是誰他都一定會讓他付出代價。
到了學務處,被揍的女孩和她的家長都在那裡等著了,那名家長也是一個小公司的董事長,看到齊宇隻身一人非常囂張。

「聽說你在校門口打了我女兒,很厲害嘛,知道我是誰嗎?xx公司的董事長。我也不讓你賠很多,你就付個醫藥費,我女兒都被你打成這樣了,一千萬,不為過吧?」

齊宇渾身散發著陰冷的氣息,他打了一通電話給上官徹,沒講幾句就放下了手機。
那家長看齊宇這樣,認為他沒找到救兵,正想開口在罵幾句,卻聽到了手機鈴聲,他翻出了手機,接通後發現是他的秘書打來的。

「前董事長,我們公司被人收購了,你現在只是個無業遊民,所有的名下財產只剩下一棟用你的心血換來的房子,其他貪污來的公司就幫你處理了,請你自重。順帶一提,收購我們的公司是現在站在你眼前的齊宇少爺家的,請好自為之。」

說完,秘書就掛斷了電話,不給那前董事長任何講話的機會。
那人愣在了原地,看著眼前頓時高高在上的齊宇,撲向了他腳邊。

「齊少,饒了我吧,大人不計小人過,至少給我一個小職員的工作吧,我還有一家人要養啊⋯⋯」
齊宇嫌惡的踹開了他,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葉盛然在一旁看了也沒話講,只好把那家長跟學生請了出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