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33

夜未央 | 2022-01-30 10:00:39 | 巴幣 1102 | 人氣 161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齊宇走回班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焦郁欣擔憂的眼神,他微微一笑,表示自己沒事。他坐回座位,摸了摸焦郁欣的手,剛才那渣渣帶來的不悅都消失了。
數學課緊鑼密鼓的教學讓焦郁欣毫無空閒,直到下課才有時間詢問齊宇狀況,而齊宇也很有耐心的把事情經過從頭說了一遍,只是默默的把他踹人的事忽略了。
焦郁欣理解後也忽然想起,齊宇為了她打人了!想到這,焦郁欣感受到了一絲甜味,她笑咪咪地看向齊宇,湊過去,親了一下齊宇的臉頰,齊宇有些意外,這臉皮薄的跟衛生紙一樣的小傻豬竟然在班上親他了,這是多麼大的突破啊!
他立馬抱住焦郁欣,用力的回吻下去,焦郁欣當然沒反應過來,呆呆的愣在那裡。齊宇把舌伸進焦郁欣的嘴裡,直接來了一個法式熱吻,班上的同學有些裝作沒看到,有些則是偷偷把這美好的畫面拍了下來。但其中也不乏有些嫉妒心重的女生,用著可以燒死人的眼神盯著焦郁欣。
齊宇鬆開了焦郁欣,他臉不紅氣不喘,整個人流露出了邪魅的氣息,倒是焦郁欣的臉紅噗噗的,讓人看了就想把她藏在懷裡。
而冷浩也看到了這一幕,他雖然表面沒有流露出任何表情,但握緊的拳卻透露出了他內心的情緒。
他不只一次想過,如果早點和焦郁欣告白,是不是現在和焦郁欣接吻的就是他?只要和她交往,他就能把她關在家裡,只有他可以看見她,她的所有情緒都會是因他而起,這種掌控一切的感覺真的很好,不像現在,只能看著兩人甜甜蜜蜜,他卻站在一旁,插不上任何話。
冷浩內心深處生出了一些不可告人的想法,但他又怕,真的做了,焦郁欣就會永遠離他而去,再沒有轉圜的餘地。
這天很快的就在糾結中過去了,冷浩躺在床上,腦袋裡浮現的都是和焦郁欣坐同桌時的回憶,白嫩的身軀,溫柔的微笑,如果把她關在家裡不准出門,是否能看到她更多不同的樣貌呢?
外表看似陽光的少年,心底的黑暗也是深不見底,從小的教育都是有什麼想要的就直接佔有,但對焦郁欣,他卻不敢冒這個險,只能從長計議。
而在他苦思計畫時,焦郁欣正躺在齊宇的床上,她把棉被拉到頭上,只留下一雙大大的眼珠看著齊宇,齊宇最近晚上都會利用一些時間處理黑客界的問題,雖然焦郁欣並不知道他的身份,但也知道齊宇的黑客實力不容小覷,所以看到齊宇少有的面色凝重,也察覺到了可能有些比較大的問題正在慢慢浮上水面。
她從床上爬起,走過去抱住齊宇,為了不打擾到他,給了齊宇一個晚安吻後就離開了房間,讓齊宇有一個安靜的空間可以辦事。
久違的睡在自己房間,旁邊環繞著冷清的氣息,焦郁欣失眠了,她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沒有齊宇的懷抱她根本睡不著,但她也不想去打擾齊宇,只能數著羊,盼望這樣能早點睡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焦郁欣在黑暗中還是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她背向著房門,並沒有發現房門被悄悄打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