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8

夜未央 | 2021-12-12 10:00:23 | 巴幣 304 | 人氣 20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齊宇並不是沒有能力自行處理,但他為了要永絕後患,才會去找學校的幫忙。
他來到學務處,但因為升旗的緣故裡面只有一位老師。「老師,現在禮堂外的女廁正發生霸凌事件,請您去處理一下。」
這位老師並不知道齊宇是誰,更不知道他是第一個可以讓齊宇用這態度講話的老師。這位老師是學校有名的老古板-皇甫碩。
皇甫碩並不想理會齊宇,他覺得霸凌在學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而且通報的手續太過複雜,他只是來領薪水的,並不想處理太多的事物。
平常他在學校上課都非常的隨便,把課本的內容講過一遍後就會讓學生自習,更何況這種霸凌事件老師介入後老師都要花費非常大的心力去處理,他根本不想去淌這灘混水。
「霸凌是小事,你自己去處理吧。」皇甫碩傲慢地說完,繼續做他自己的事了。
齊宇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令人惱怒的老師,他的臉色變得更為陰沈,直接走出學務處,邊趕往女廁邊打電話給學務主任葉盛然。
「葉主任,請你立刻去禮堂外的女廁,並且開除皇甫碩,他不夠格來教我們。」
「齊少,發生了什麼事?」
「別管這麼多,快去!」
「是是是,我這就去!」
葉盛然雖然一頭霧水,但面對學校最大的股東他還是盡可能的去配合,把股東惹生氣了撤資怎麼辦?學校圖書館還等著他們家出錢呢。
葉盛然帶著幾位老師走出禮堂,這陣仗還讓幾位不專心聽台上老師訓話的學生看了好幾眼。
而在女廁裡,鳳冰嬋直接翻進了焦郁欣所在的隔間裡,把準備好的拖把水全部倒了下去,本來就已經全身顫抖,再接觸到這麼髒的水後,焦郁欣整個人都崩潰了。她站起身,瘋了似的衝向鳳冰嬋,隔間本來就沒很大,鳳冰嬋被焦郁欣嚇了一大跳,立馬打開隔間的鎖,往後退了一大步。
焦郁欣感到身體裡充滿了力量,她用以往從來沒有的速度打向鳳冰嬋,鳳冰嬋閃避不及,直接往洗手台倒去,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和焦郁欣扭打在一起。
焦郁欣因為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單有力量也不知道如何使出,很快地就被鳳冰嬋制服了。
鳳冰嬋用力的往焦郁欣的肚子踢了幾下,像是當踢皮球似的,旁邊的葉思瑄也被兩人嚇到了,她一個弱小女子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鳳冰嬋的動作非常的帥,每一個動作都很精準,這一看就知道是下過苦工的。
在焦郁欣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時,葉盛然和齊宇終於趕到了,葉盛然讓裡面的人趕快開門,鳳冰嬋也不怕老師,很快地就開門了。
齊宇一看到倒在地上的焦郁欣,瞳孔馬上縮起,呼吸也變得急促,他快步走進女廁,抱起焦郁欣往外衝,在經過葉盛然旁邊時,低聲說了句。
「給我好好處理這件事。」
葉盛然雖然不滿齊宇的語氣,但他也看到了焦郁欣的慘況,說了聲好就讓齊宇趕快送焦郁欣去醫院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