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5

夜未央 | 2021-11-07 10:30:02 | 巴幣 1204 | 人氣 261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齊宇嗅著焦郁欣的髮香,覺得非常滿足,他其實根本沒有生氣,只是想要藉此來觸碰到焦郁欣而已。

兩人在廁所外靜站了許久,久到空氣都沈默了,他們才分開,焦郁欣從沒體驗過這種令人激情四溢的戀愛。以前的男朋友事事都對她不聞不問,反倒是對她的閨蜜異常貼心。

以前他總說照顧女朋友就要連女朋友的閨蜜一起照顧,她原本以為男朋友是真的愛她,但漸漸的,他就和那個賤人在一起了。

焦郁欣永遠忘不了在烈火燃燒的房子裡,看到那兩個人依偎在一起的畫面。焦郁欣緊抿著嘴唇,衝回了自己的房間,不想讓齊宇看到她失態的樣子。

齊宇只以為焦郁欣又害羞了,就讓她自己跑回房間了。

焦郁欣抱著自己的膝蓋,蹲在房間的角落,腦海裡充斥著各種混亂的畫面,熊熊大火燃燒的情景彷彿又出現在眼前,那兩個人的臉龐近在咫尺,她想抓住他們,但不管如何努力都無法成功。

那兩個人的臉龐深深的烙印在焦郁欣的腦海裡,她的眼淚無聲地滑下,但這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痛到最深的怨恨。

但在那兩個帶著虛偽面貌的人背後,卻是一道明亮的光,照進了焦郁欣險些踏入黑暗的心,那道光正是前不久和她告白的齊宇。

喜歡的人,真的能把她拉出無盡深淵,讓她往後的人生有了一個依靠,雖然還是對戀愛這件事懵懵懂懂,但只要兩人一起向前,就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焦郁欣抬起頭,坐回書桌前。她雖然想向那兩人報仇,但目前她也沒有多少準備。之前找的那些資料她都還留著,只差找一個有權有公信力的人發上網。

但大家都覺得她死了,她發出去的資料可能也不會對那兩個人造成太大的影響。

焦郁欣雖然重生了一次,但她還是一個默默無名的人,這也是她常常不理解的事情,為什麼書裡的重生都可以拿到金手指,而她的重生卻什麼也做不了呢?難道上天的旨意是讓她放下仇恨嗎?

想想都覺得不甘心,焦郁欣手抱著頭,腦海裡的思緒再度亂成一團,她很想發洩,卻不想讓齊宇知道,於是她找上了冷浩。

在簡訊上,焦郁欣和冷浩訴說了許多她不能告訴齊宇的事,但也不可能和冷浩說她是重生過的,所以焦郁欣就把故事改成了小時候受到孤兒院的大哥哥大姊姊欺負,想要報仇。

其實這話也不是假的,原身在孤兒院時確實被欺負著,直到有那個哥哥來了之後,才好了許多。只是焦郁欣並沒有經歷到這段原身小時候的經歷。

冷浩在看完焦郁欣一鼓作氣打的一連串訊息後,給了焦郁欣許多建議,他的用語十分溫和,在不知不覺中緩和了焦郁欣剛剛那接近黑化的內心。

跟冷浩聊天的時間雖然感覺才沒多久,轉眼間也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齊宇端了杯牛奶, 敲了敲門後走進焦郁欣的房間。

「怎麼還沒睡覺啊,小懶豬?難道需要哥哥講睡前故事給妳聽嗎?」

焦郁欣聽到這個稱謂後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得半死,雖然齊宇是她名義上的哥哥,但自從她到這個家以來,她從來沒有講出哥哥這個詞過。現在忽然聽到,有說不出的古怪感。

齊宇像是毫無察覺般,自顧自地走進來,把牛奶放到桌上後,說了句,「小懶豬記得喝牛奶喔,哥哥就先去睡了。」

說完後,齊宇就離開了房間,讓焦郁欣自己面對那杯帶著哥哥稱謂一起進來房間的牛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