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蟑螂、森林、偽裝

秋楓過客 | 2021-09-16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03



 
陽光明媚的早晨,一輛巴士行走在山路之間,上面載滿青少年們以及一位壯碩的男子和一位駕駛。
少年們在車上互相打鬧以及奔走在車內,男子站起身大喊說:「安靜!」
少年們紛紛看向男子後回到座位坐好,男子回頭對司機說:「對不起,有點吵。」
「沒關係,話說你們是練什麼運動?為何要來這種深山?」
「橄欖球隊……」
這時車子開入灰暗的森林當中,直到一處較為寬廣的草原以及一個稍微廣大的池塘邊,眾人紛紛下車進入到房屋當中,男子向司機說:「謝謝。」
「那一個禮拜過後同樣時間來接你們喔。」
「好的,麻煩了。」
巴士開走後男子命眾人穿著制服來到一旁的草原開始做運動以及分隊練習,經過一連串練習過後男子放眾人自由活動,有些人回房休息;有些則穿著泳裝下水游泳,而有些人走入森林當中遊玩。
廚房間突然傳出聲音大喊:「蟑螂!」
三、四人走入廚房嘲笑那位大喊的人,其中一人抓起蟑螂的鬍鬚在那人面前甩動,他一臉害怕地到處亂跑直到男子出面制止,可突然一陣刺痛使對方放手,當眾人尋找身影時已經消失。
夜深人靜間一個身影走入被窩當中聞到自身氣息的味道,他爬入黑暗耳洞當中在溫暖毛絨間吐出一顆又一顆晶瑩剔透卵,然後爬出接著在每一個身軀的耳洞中都產下卵。
隔天起床後眾人都感到耳朵有些癢但卻不以為意,直到第三天的夜裡所有人感受到額頭間有些疼痛,但疼痛不到數分鐘就結束了。
手機突然響起聲音,男子拿起裡面傳出司機的聲音說:「我到了。」
男子沒有回應,眾人紛紛走出房屋走入巴士當中,司機看著眾人有些無神的模樣,雖感到疑惑可沒有多問就開車上路——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9-16 23:07:4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17 13:02: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