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藥膏、機關槍,懸崖

秋楓過客 | 2021-10-12 19:30:01 | 巴幣 2 | 人氣 149


 

煙硝充斥空氣當中,鐵絲與釘子還有彈殼遺留在焦土之上,坑道當中的少年與男子們坐在一旁,手上戴著白色十字的臂環走往在人群當中,他們撕開溢血的衣衫,然後塗抹上藥膏減輕傷痛,而有些則自行處理擦傷。
其中處理好的人們看著彼此,一人拿出項鍊看著,一旁男子上前偷看一眼說:「家人?」
「……對。」
「也是,你看。」對方拿出自己的項鍊說:「這是我女兒,可愛吧?」
「……恩。」
「這場結束後,我就可以親親她的小臉了,不過,別肖想!明白嗎?」
「這……」
尷尬間突然一名士官出現說:「洞五機槍隊進發,準備跟隨,明白嗎?」
『明白!』眾兵紛紛回應後不到數分鐘的時間,多管槍口從土坑中冒出向前方掃射過後,三人一隊的模式開始往前進發,而兩人跟隨分隊從左側向前快步衝入敵方所在的森林當中。
突然林中出現數道慘叫,不時傳出彈藥的聲響,他們的分隊進入深處後發現有數人的身影,忽間幾人倒下,他身旁的男子叫:「快走!」
「什!」
尚未反映男子倒落在他身上,他見男子頸部的針筒,驚訝間開始四處竄逃,此時轟炸聲響在四處傳開,他不清楚是友軍還是敵軍在轟炸,可明白自己身後有數十人在追趕。
他看到不遠處一道曙光,想要出去時卻發現身處在壁崖之上,他轉頭隱約見身影逐漸接近,他抓起項鍊後笑了一下轉身跳下……
 
慶祝的聲響隨著喝采在街道上迴盪,一扇門緩緩打開,伊人轉身說:「歡迎回家——」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12 19:53:46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12 23:20: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