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耳朵、威士忌、拖把

秋楓過客 | 2021-10-08 19:30:00 | 巴幣 4 | 人氣 98


 

 
 
風沙滾滾,一人緩步走向一棟房屋,他推開門,房屋內的人們紛紛轉頭注視來者。
他來到吧檯前比出一根手指並說:「冰塊、酒。」
「明白。」
方形冰塊在巧手之下變成一個圓形晶瑩剔透的冰球,鏗聲碰撞杯子,木塞拔出後溢出的香味瀰漫整間房屋,咕嚕聲將橙色地水倒入杯中,銀白長匙在杯中繞一圈後遞給眼前人。
他將其倒入喉中,享受時突然一根木棍敲擊到臉上,他猛然轉過頭注視著眼前少年,少年趕緊低下頭說:「抱歉,冒險者。」
「你!」
「抱歉,他第一天上班。」吧檯人員走出說:「怎麼連拖地都不會!趕快離開!」
「等!」他正想叫住對方時,一旁人上前說:「不過客人你的模樣。」
他摸頭發現帽子掉落,眾人紛紛注視著他,並露出詭異的笑容。
「客人,看來沒錯,你是!」
他馬上拔出腰間的劍勾起地板上的帽子,突然一把短刀射出並大喊說:「是長耳盜賊!大家快上!」
「等!」人員轉身跑入櫃台裡躲起身。
 
他身形快步跳躍出房屋,這時數道火球出現在面前,他挪身一劍將火球劈開,可緊接而來的是冰柱與小刀還有箭矢的洗禮。
他身形詭異地閃躲並一一化解掉迎面而來的攻擊,這時一把木棍阻擋住去路並說:「還想逃!」
「果然,不該放過你的。」他注視眼前少年,少年笑說:「知道你會經過這裡,早就埋伏到快睡著了,通緝犯!我要拿你去換獎金!」
他轉頭見一群人逐漸來到,迴身颳起巨浪風沙遮蔽眾人的視線下離去,留下詫異的眾人。
 
「可惡~」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8 22:14:12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8 23:46: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