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種子、手提袋、拖把

秋楓過客 | 2021-10-22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25


 

 
一人一手拿著巨大的提袋,另一手拿著拖把,他嘆了一口氣說:「還要準備好多東西。」
他轉入小巷筆直地往前行走,藤蔓攀爬在土褐色牆面當中,五彩繽紛的琉璃鑲嵌在木頭之間形成一面鏡子,白色、黑色、紅色等單一顏色的長袍行走在街道之間,他困惑地注視眼前場景,突然一人奔撞到他的身旁,兩人紛紛跌落在地板上,對方趕緊拿起一旁一袋東西離開,他摸著屁股看著撒落一地的物品說:「這到底怎麼回事?」
兩個龐大的身軀出現在他的身旁,其中一人說:「你是那個小偷的同夥嗎?」
「甚麼?」
他困惑地看著對方,另一名看見地板上的袋子說:「找到了!」
他看向對方指的袋子說:「等一下,這是我買的東西!」
「什麼你買的東西?明明就是你偷的!」
「甚麼我偷的!」他拿出口袋中的收據說:「這明明就是我買的!」
對方拿起袋子打開說:「沒錯,確實是鑽石花的種子。」
「鑽石花?」他上前看著袋子內一顆顆五彩繽紛的小圓球,他困惑地說:「不對啊,這……」
「不用多說了,和我們回執法署再說!」
「等等!我……我……不對,肯定是那個人搶走我的巧克力了!」
「看你穿的陰陽怪氣的,肯定是外地人吧?我們這裡沒有巧克力的物品,且有任何疑問,都隨我們回執法署再說,以及這些物品也由我們代為管理!」
「等、等一下~」
 
跑離的人打開袋子發現黑色球體,他瞪大雙眼說:「可惡啊~」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22 19:38:3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23 12:20: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