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口香糖、收音機、血跡

秋楓過客 | 2021-10-01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07


 

木頭的房屋,玻璃罐的糖果球,鐘聲響起時孩童們會拿著零錢來到,買著一顆又一顆美味的糖果,有時嘴上還會吐出一顆大泡泡出來。
廣播的聲音,皺紋般的臉龐,緩慢的腳步打開一個又一個的罐子與箱子,和藹的笑容注視著眼前孩童的臉龐。
突然一條黃色的線將門口擋住,飄揚的靈魂注視著躺在血漬當中的身軀,她緩緩嘆了一口氣,想起不久前一名男子持刀衝入店內,她固執地上前搶奪刀刃,之後就在迷離中離開。
 
『別傷心,如此善良的靈魂,慘遭非命實屬憐憫,欲,請在紙上簽約,便可重獲新生。』
從光芒中出現的聲音說著,她看著眼前紙張上面寫著"新生契約書",雖然困惑但也沒有留戀之處,簽下名後一道光芒遮蔽的雙眼,人踩在雲霞之間,一屢薄紗映入眼簾。
『汝愛魔法吧?』
她點了點頭。
『那就守護世界和平,貫徹……咳,錯頻了。』
一隻手緩緩從薄紗伸出並言:『那就賦予全知全能的能力,來享受這段魔法少女之旅吧。』
「蛤?」
她困惑間人以至一處森林當中,她看向四周發現有許多從未見過的植物,且舉起的手白皙透亮,耳邊傳來水流潺潺地聲音,腳一踏瞬間飛躍至半空之間,她有些恐懼地看向地面,但身體輕柔地緩緩降落到地面且眼角也見到不遠處的池塘,於是深呼吸;小力一蹬,瞬間衝入池塘當中,她趕緊浮上水面。
低頭看見黑與紅交錯漂染的頭髮以及美麗端正的五官,她臉上露出笑容說:「看來不是夢呢,謝謝。」
她開始在森林中探索以及明白眼睛看到的事物功能以及許多自己想了解的事物都會瞬間明白,於是就在森林中當起家裡蹲。
 
不對,是去當個守護世界和平的魔法少女——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1 21:11:0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2 14:40: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