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黴菌、手錶、剪刀

秋楓過客 | 2021-09-17 19:30:02 | 巴幣 2 | 人氣 105


 

一點一點細小白色的物體飄散在房間當中,一人乾瘦如柴地坐在其中,手腕上的表懷數十個在滴答作響,他小心翼翼地拿起身旁的剪刀往眼前七彩斑斕的蘑菇剪下一片。
這時蘑菇發出慘豪的聲響,他卻露出一抹笑容說:「很好、很好。」
外面快步的腳聲伴隨著撞門聲出現,他不耐地看向來者,來者驚恐地說:「發生什麼事情?」
他走過對方的身旁說:「記得關上門!」
「前輩,為何要做這樣的實驗?」對方一邊轉頭一邊關上房門,他氣憤地對人大喊說:「不懂別裝懂!」
「身為一名王室雇用的大魔法師,應該要!」說話的嘴瞬間緊閉,他拿著手中的蘑菇說:「國王跟第一王子都沒有阻止我研究東西,何況是你這小小的書記官!」
「……」
他彈了一下手指解除嘴巴的封印,對方吐出氣說:「雖然如此!」
這時手腕上的其中一個表懷響起聲音,他露出一抹微笑說:「來了。」
「甚麼?」
一名身穿鎧甲的人急沖沖來到兩人身旁說:「第一王子請、請……」
「我明白。」他彈了一下手指後三人腳底下出現一道白光投射向不遠處的房屋外,這時守門的士兵見狀打開房間,房間內滿是受傷的士兵,他開心地說:「真棒!」
「甚麼真棒?這一點也不好!」對方反駁,他搖頭間一名身穿華麗鎧甲的男子走到身旁說:「麻煩你動手吧,這次的敵人沒想到有援軍。」
「看來龍骨山脈的怪物們開始聯手了。」
「是啊。」
他走過男子身旁來到大廳的正中央,他舉起手中的蘑菇,另一手劃過蘑菇後瞬間燃燒成一點一點七彩的虹光維饒在身旁周圍,他口中訴說著古老語法,腳底下隨著話語慢慢畫出壟罩整座房屋的魔法陣,然後光點飛快地進入到傷患身體當中,身上發出一點一點的白光逐漸修復身上的傷口,直到魔法陣的光芒消失。
「謝!」
「先不用到謝,還有後續需要關注是否有負作用,然後再給我交報告書。」
「恩。」
突然手腕上的另外一隻錶響起聲音,他拍了一下錶說:「還有事,先走了。」
「是。」
他轉身抓住書記官離去——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17 21:25:46
秋楓過客
感謝((遞茶
2021-09-17 22:36: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