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氣球、珍珠、災難

秋楓過客 | 2021-10-05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242


 

「親愛的~早灣~今天為你準備可口的吐司、香脆脆的培根、滑順流汁的太陽蛋,還有、還有老、公、的親磨咖啡~」
輕柔地聲音迴盪在房間當中,睡眼惺忪地女子爬起身說:「早~」
她雙手伸向男子,男子嘟起嘴說:「就喜歡抱起床,來!」
男子將女子抱起身,女子瞬間無尾熊的抓住男子說:「好香喔~」
「而你臭臭。」
「什麼!誰臭臭了!你才臭臭!你全家都臭臭!」她都起嘴,男子搓她被說:「那不想臭臭就趕快去洗澡跟刷牙。」
「抱我去!」
「這樣我很難走路,親愛的,你還是下來吧。」
「好吧。」
她鬆開男子後走入浴室沖洗,男子在房間中準備衣服以及包包,她出來後穿上衣服說:「果然親愛的最了解我,親一個,嗚~」
兩人結束親密後吃完早餐時,男子拿出包包說:「走吧,前往遊樂園。」
「恩。」
兩人來到遊樂園門口時,他拿出手機說:「來拍照吧!」
照完相時他拿著照片說:「潔白肌膚,果然我的老婆是最美麗的珍珠~」
「討厭啦!」
她轉過頭看到不遠處飄在半空的氣球說:「那個好可愛喔,我想要!」
「好啊。」
他上前買了一顆遞給女子,女子猛然抱住男子說:「謝謝~」
兩人開始從旋轉木馬、咖啡杯、鬼屋、雲霄飛車玩到海盜船後,男子突然感到有些不舒服,下船時整個人埋在垃圾桶裡。
「老公還好嗎?」
「不!」他抱住垃圾桶再度吐出,女子拍拍男子背說:「那就先這樣啦。」
「對不起,在妳生日時原來想說開開心心來遊樂園玩,沒想到!」他再次抱住垃圾桶,女子安慰地說:「這是我度過最快樂的生日了,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毀滅,且只要有親愛的老公在身旁,就沒問題了。」
男子看著女子的笑容也開心地露出微笑,但下秒鐘再次抱住垃圾桶,女子見狀上前撫摸背說:「我看還是回家好好休息吧。」
「也只能這樣了。」他垂下臉龐,女子抱住說:「最愛你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5 21:30:22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5 22:4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