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科幻 題目:影子、戒指、懷疑

秋楓過客 | 2021-10-06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78


 

束緊地領結,銳利地眼神注視著鏡子內的人,他腳底下的黑影隨著走動身影來到一旁的抽屜,他拿出裡面的戒指套上,轉身走出房間。
一名婦人上前說:「先生這麼晚要出門?」
「恩,有些事情。」他轉過頭說:「夫人回來,跟她說我今晚在外過夜。」
「明白了。」
 
夜晚逐漸明亮,女子聽見開門聲,她站起來到走廊見婦人,婦人彎下身說:「請問夫人有什麼事情嗎?」
「我、不,老爺他確定沒有說要去哪裡嗎?」
「是、夫人,先生確定是這樣說的。」
「好吧,那沒事了。」女子坐回原來的位子注視著時鐘……
 
午間富人來到客廳說:「夫人,是否要用午膳?」
「都這個時間了!」女子站起身說:「沒關係,我要出門工作,如果老爺回來,記得打電話來店裡。」
「明白了。」
女子點了一下手環,身上的睡衣瞬間化成光點然後變成華麗的禮服貼在身上,走到門口時一輛浮在半空的車子來到面前,她坐上車子來到一間雲層上浮空的巨大橢圓體前。
她走下車進入到圓體當中,裡面歌舞昇平,她手環貼近一扇門前,貓眼射出一道紅光進入到手環後打開門。
她走入裡面塗上粉妝,接著上台唱出優美動人的曲調,在舞廳當中的眾人紛紛拍手叫好,她回到後台時一名女子上前說:「昨天我下班時,看到妳老公走入後巷。」
「後巷!」
「是啊。」
她回到家中後走到書房,男子坐在書房裡看見女子說:「今天很早回來。」
「我聽說你去後巷!是嗎!」
「你聽誰說的?」
「你怎麼會去後巷?後巷可以最骯髒的地方,你怎麼可以去那種地方?」
「唉~算了,這個給你。」他拿出一個盒子,女子接過後打開看見裡面東西,她瞪大雙眼注視著男子說:「這個……」
「是,為了你的禮物,所以才去那裏找這個東西。」
他上前抱住男子說:「對不起。」
「沒關係,我下次如果要去那個地方,會通知你一聲。」
「還是別去比較好。」
「是,我親愛的夫人。」男子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7 00:08:3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7 01:58: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