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膛炸

布偶男 | 2021-08-26 18:25:22 | 巴幣 0 | 人氣 54

──好想去異世界大開後宮。
  他盯著螢幕中的豐饒所在,平面的豐滿女體,手上不停。癡心妄想著。
穿著單薄布料的女人們,看起來根本無法在戰鬥中派上多大用場的鐵鎧,雖然很想吐槽,但此刻他顧不了這麼多。
高速前後、摩娑,陰莖變得火紅,丟入熔爐的金屬一般閃耀著黃金色澤。在高溫之下隨時就要融化
  房間升溫如盛夏不通風的密室。他察覺髮際汗液的存在,以及臀部與座椅相交處被淋濕的塊面。
彷彿見到扭曲了光線的熱氣。汗液與龜頭前端的分泌物被蒸發、刺鼻的腥臭味密布。不僅如此,蒸發的水氣上升、摀住了熱度輻射的燈管,而後凝結成了厚重的雲層。
  房中宛如一個微型的生態系,然而他並未意識到。只是專注於眼前、盡全力向著虛構去欲求。女騎士、女祭司、精靈弓箭手,各式服裝、各式體態的女子;魚人、半人馬、魅魔,嫵媚的軀體近似人類,卻又有那麼一點令人心動的差異。柔軟的乳房、吹彈可破的肌膚、嬌豔欲滴的嘴唇,線條勾勒出的塊面在他的想像下立體,不合比例的明亮大眼成了常識被接受。
  「啊~」螢幕前的他低聲呻吟,剎那間一股疼痛感淹過了本就短暫的滿足感,源於經歷爆發的陰莖。
耀眼光芒充斥狹窄的房間、使他下意識閉起雙眼,因此他不會知道電腦螢幕被太陽般的高溫光球所溶解,亦不會知道爆風掀起了架子與架上的收藏品。大小不一的人偶成了爆炸案的受害者,斷肢飛散。
  一屁股重重摔在地上,最後一件他記得的便是刺鼻的焦味,隨即,他失去了意識。
 
  醒來時,第一眼是一望無際的潔白。
  「…我死了嗎?」低聲,喃喃自語。「如果是這樣還不錯,或許還能轉生到異世界什麼的──」開什麼玩笑呢,不禁為自己突如其來的妄想啞然失笑。
  仔細環顧四週,恐怕並不是多少有些期盼死後世界,日光燈下是乾淨的簾幕,望下看,白色被單埋藏了自己的半身。
  「很遺憾讓你失望了,你還活著。」沒有預期的回應嚇了他一跳,未第一時間發現床邊椅上的陌生人。
  搭話的是一名瘦高、一臉倒楣相的年輕女性,顯眼的八字眉給了他這樣失禮的第一印象。
──好尷尬,竟然在別人面前自言自語。
  「還記得發生了什麼嗎?」面無生氣的女子問。
  記得是記得,但對說出詳細內容這回事感到牴觸。正當他猶豫時,女子卻表示並不需要說出來,只是確認記憶無礙罷了。
「我是來告知你昏迷之後發生了什麼。」她說,盡可能讓語氣輕鬆,不過或許是因為那腐爛的死魚眼而不太成功。「大概你也不清楚那當下到底發生了什麼吧!」
──在自慰時發生了意外,確切的原理對方也搞不明白,不過在自己射精時強大的能量失去了控制、以陰莖為原點爆破,將自己的房間炸毀。
在那之後,鄰人聯絡了警方、發現處在原爆點的他,輾轉轉入此刻所在的病房。
  「簡單講就是這樣。」她如此作結。
──那麼,我的…那個…
  「聽醫生說你的生殖器沒有大礙,很快就能夠恢復如常。」女子平淡地說,她似乎了解他最擔憂的問題,在他斟酌用詞時搶先回答。「而且經過醫生確認,已經不會再發生那樣的事了,還請安心。」
 
  輕聲闔上病房的門,離開了旁人目光的絕惡調嘆了一口氣。
  明明是輕鬆的工作,卻感覺好疲憊。
──是這樣啊,這傢伙確實抱持著前往異世界的願望。聽見了他的自言自語,絕惡調獲得了確信。
  所以她並未將一切如實供出,未告訴那個男人意外製造了傳送門、而門的另一端或許便是他心心念念的異世界。
也許是無比殘酷的異世界,也許他無法在劍與魔法的現實中生存,也許留在安逸的現在才是最好,但崩潰的傳送門意味著他永遠失去了那樣的可能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