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蟠酥】你追我躲03.完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08 21:17:35 | 巴幣 0 | 人氣 95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03


 深夜人靜,蟠龍照著紅線指引,來到人界後,指引的線到了他腳下那幢屋子,就消失。

一手讓式盤運行著天行推算,蟄伏等著他的命定者。

 蘇瀧站在走廊門前,看著燕子推跟夏龍井進房後,縫間的傳來的小亮光熄了,踏著走廊來到傍晚時分的那泡茶室,看著外頭的瑩月。
伸起前足慢慢幻化成手,隔著玻璃門朝空氣中劃陣,進陣而入,外頭的蟠龍很快感應到他的命定者要出現了,雙眼動不也動看著突然出現的陣法先是閃了一下後;接著一隻素白略為過瘦的手腕,然後手肘緊接著半臂以及側身。
「看來──」蟠龍抬手握拳,抵著下唇,看著從結界而出的蘇瀧。

「長的還可以。」

只是該用什麼辦法帶走呢?

 用法術綁住帶走?還是隔日上前偽裝成凡者帶走?頭一次讓蟠龍搞不定,看著蘇瀧完全從陣法走出模樣,茶白色長髮,一襲月白長衫用著銀絲線點綴,宛如瀅瀅之輝,那瞬間擄獲了蟠龍的雙眼。

 拿出三枚銅壁往龜殼擲去後,雙手虔誠,口中唸唸有詞。蘇瀧閉眼開始卜算著,而躲在上方的蟠龍用著式盤窺天道、推算演化,而底下蘇瀧則是運算自己國家的興衰昌隆與劫難。
蟠龍本是想推算蘇瀧,可蘇瀧跟自己一樣無法推算窺探,蟠龍這下真的越發好奇蘇瀧,越想要帶回天機殿,「原只想要如何解掉命定一事,可你偏偏讓我勾起不該勾起的慾望。」看著底下,蟠龍第一次眼神中帶著『絕對』視線看著蘇瀧,低語。

「你,逃不了。」



 突然感到一股視線,蘇瀧猛然抬頭,入眼的是一望無盡星空、夜風。
「是錯覺嗎?」帶著疑惑,蘇瀧又低頭開始卜算,蟠龍早就悄聲無息在蘇瀧身後,抬手往蘇瀧後頸劈下去。
突然遭到突襲,蘇瀧反應不及的昏迷過去,蟠龍收起式盤,接住蘇瀧讓他躺在自己身上,近看著蘇瀧面貌,蟠龍用手指劃過臉頰「回去了。」



 翌日,當燕子推子麼找都找不到小白貓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一旁夏龍井抱著燕子推說:「也許是白白的主人,突然想通帶白白回家了。別再自責了。」
燕子推抬頭看著夏龍井「可是……」夏龍井的安慰下,燕子推才放棄找蘇瀧。


等蘇瀧悠悠轉醒,發現自己身在仙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