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十年-小蓮大揚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30 00:20:43 | 巴幣 0 | 人氣 183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3342




Ver.小蓮大揚




Euamo Você(葡萄牙)



 看著網頁上電話,蓮華背著楊舟訂了一間餐廳。

 訂完後,抬頭環顧一周,隱約聽到浴室傳來的水聲,放下手機後,走到浴室門那,伸手敲門「舟。」
浴室內的楊舟剛要開水就聽到門外的叩聲,把門打開成小縫,探出頭看著蓮華「華,怎麼了?」
蓮華立刻撇頭過去,「就只是想問問,洗完後要不要吃水果。」

「好啊。」

得到楊舟回答後,蓮華急匆匆走掉,楊舟不解看著蓮華為何走這麼急。
關上門後,雙手自然摀著腹部,「難道我肚子肥了一圈,被華看到了?!」



 走到廚房,蓮華打開冰箱找找水果,腦袋卻是顯現楊舟身體,即時隔著門,蓮華也是能用餘光把楊舟身體給描繪出來。
搖搖頭,蓮華想把剛剛畫面甩出卻甩不掉,身體卻是慢慢有反應,低聲咒罵自己。加速清洗水果後端出去放在客廳,急急忙忙跑回房。
洗完後出來的楊舟走到客廳沒看到蓮華身影。左看右望,楊舟還是決定回房看看。

 才剛打開房門,看到蓮華背影,走上前伸手拍肩,被蓮華伸手抓住後往前一拉,楊舟直接撲在蓮華背後另一邊,倒在床上,睡衣的釦子被蓮華一手一顆顆解開,楊舟趕緊出聲叫著蓮華名字,得到反應卻是讓楊舟帶點無奈。


澡,白洗了。


 淺淺陽光從窗櫺與布簾小縫透進去,只映到棉被上。

 蓮華最先醒來,看著懷中楊舟睡顏,棉被下是昨晚自己傑作,懊惱著自己怎又太過火了。
轉頭過去,看到床邊櫃的抽屜,再回頭看看熟睡的楊舟,自己慢慢起身,打開靠近自己的床邊櫃,拿出早已備好的禮物,拿起。


 冰涼物體在手腕上,讓楊舟身體先是顫抖下後,緩緩睜眼,伸出讓自己感到一陣冰涼的手,一隻銀手鐲簡單樸素。
才剛起身,下身傳來的痠軟令楊舟又倒回床上,抬手看著那手鐲,百思不解的怎會出現。
「嗯,醒了。」剛買完早餐回來的蓮華,打開房間看到楊舟醒來,躺在床上舉手看著自己送的禮物。
楊舟轉頭看到蓮華站在門邊,立刻轉過去「沒,我還沒醒。」
蓮華走過去坐在床邊,手伸進棉被裡,朝著楊舟的腰那輕輕揉捏,「昨晚是我不對,可是舟你實在令人──」
楊舟撇頭過來盯著蓮華「嗯!?」
看著楊舟氣鼓鼓模樣,蓮華俯身低吻楊舟的脣後,問著「手鐲喜歡嗎?」
手中的按摩繼續按著,只是有點不安份罷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蓮華那不安的手找到目標後,對著楊舟說「我們結婚十週年了阿。」

「裡面,刻了我想對你說,都不會膩的情話。」
然後在楊舟的訝異之下,蓮華決定不讓楊舟起身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