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謹】與君共偕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2-06-29 21:21:50 | 巴幣 0 | 人氣 117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贈送給LOTER的几木月太太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房內的窗紙上人影在燭火搖曳下,顯得格外曖昧,尤其是男女獨處時。
「確定嗎?」帶著不可置信語氣問著對方。
一雙金眸看著眼前的女少,飽含堅定口吻回應「當然。」
女少則是彎起眉眼道:「如你所願。」

 兩旁柱上張燈結綵,紅綢再次高高掛起,惹得吉利蝦那頭上捲毛捲成愛心,雙手捧腮喃喃:「真好。」把頭偏向桃花粥方向,又道:「桃花花,要不,我們──」
不待吉利蝦說完,桃花粥雙手交叉在胸,一臉嫌棄地說:「不行、不可以、我拒絕。」
直接三連否定,讓吉利蝦頭上愛心毛直接蔫蔫下垂,惹得桃花粥嘖了聲後,小聲說:「……我考慮。」
 「哇!!!這樣是不是有喜糖可以吃啊?」初來乍到奶湯鍋子魚就迎來喜慶,開心地繼續說:「或是我可以為兩位新人添上一幅畫當作祝福。」
正在佈置最後擺設的春捲,轉頭看向奶湯鍋子魚,眉眼帶笑回:「畫什麼就不用,我相信東璧龍珠比起畫他更想要雲托先生的主動。」


當贊禮當的早已一回生二回熟的年年有餘,站在少主旁開始婚儀儀式。
 東璧龍珠與雲托八鮮穿著女兒紅為他們縫製的喜服,金繡暗紋,顯得大氣又端重,牽著手來到大廳前,給於祝福的食魂則是站在兩旁,見證;而少主們則是當主婚者。
拜了天地、拜了彼此。

看著穿喜服雲托八鮮,東璧龍珠只想要快點結束這煩躁流程,但又有點不捨的看著這佈置。
只屬他跟雲謹的婚堂,獨一的。
按下那躁動心思,東璧龍珠牽著那雙素淨修長的手掌,牢牢著。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看著雲謹,東璧龍珠用著兩人聽的音量如是說著,惹得雲謹臉龐染上淺妃,在明亮燈下更添一抹醺醉。
「別胡鬧。」低聲斥喝,在東璧眼裡只是沒什麼用。唇畔笑意從來沒停下過,也低聲回應:「恩,回房在鬧。」
雲謹瞪著東璧,非但阻止無用,在東璧極力克制的慾望下多了一些。
待儀式完成,東璧龍珠牽著雲托八鮮走往自己房間路上,那重新佈置過的婚房。夜風徐涼,本是想涼熄那慾望,豈料慾望反倒凶狠起。
握緊了那手,腳步加快,走近那婚房。


脫下那繁雜喜服,只剩貼身衣服,早已滿紅臉的雲托八鮮比東璧龍珠早一步跳上床,拿起棉被往自己蓋住,企圖眼不見為淨。
雖說交歡本是最終流程,兩人無數次過,但總是放不開那點羞赧。
看著雲謹小動作,東璧龍珠笑意更深,今晚笑的次數真的比以往多很多,可過了今晚,往後只多不減。
興許,想要的終於牢牢抓緊可以擁入懷,才會如此失態的笑。東璧想著,動作也不含糊,將自己身上與雲托八鮮同樣款式的喜服脫了下來,一步一步走向床,越是靠近床,那在廳堂被壓抑下的慾望就是無形的手一步一步撕開『壓抑』枷鎖,直到床前,看著床上那拱起圓,輕呵。
伸手解開兩旁紅幔,在燭火曳下緩緩遮住。
十指扣著,吐著情話靡靡。
夜色正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