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十年-大蓮小揚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29 00:18:32 | 巴幣 0 | 人氣 226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師生組
蓮老師(28)×揚學生(16)年齡差(12
私設為38.26


Ver.大蓮小揚

Teamo(西班牙)

 生理時鐘總是準點叫著蓮華起床,轉頭看著還在熟睡中的楊舟小心翼翼翻開棉被下床,床櫃子上的鯊魚夾隨意把頭髮夾起。
套上薄外套,蓮華先是去浴室洗漱,出來後便輕輕開門走出房門後在關上,當門關上那刻,還在睡的楊舟覺得冷,便下意識往旁邊鑽,床上殘留餘溫不足,楊舟緩緩睜眸。

從床上懶懶起身,「華?」

等自己稍微清醒些後,看著另一邊的床位,壓痕沒了,手摸那處早已涼。

 起身,脫掉睡衣換上休閒,去浴室洗漱。

 整個人清醒過來後,看著床邊櫃上小時鐘,短針指著數字讓楊舟嚇了一跳後,急忙衝出房外,往樓下廚房去。
才剛踏在轉角處,就看到蓮華從廚房走出來,身上穿著一件薄外套,趕緊下樓的來到餐桌。
一手捏著蓮華臉頰,佯裝生氣質問「怎不叫醒我!」
蓮華伸手抓住楊舟那捏自己的手腕,「看你睡著很熟,不忍心吵醒你。還有就是──」另一手攬著肩膀,「你睡顏實在太可愛,所以不想破壞那時靜謐。」

楊舟一聽,那雙綠眼睛抬起看著蓮華「這麼會說,是不是你偷偷做了什麼壞事?」

蓮華靠近楊舟,自己鼻頭對著楊舟鼻頭互擦,在楊舟臉龐淺啄「能有什麼壞心思,就算有,你不也承受。」
老實被蓮華抱著,楊舟把額頭靠在蓮華胸膛上「老不正經的。」
蓮華聽到楊舟低喃,「現在才嫌我老阿!來不及,我不放走你了。」說完,故意把楊舟抱緊緊。

「什麼啦!」楊舟被蓮華這樣舉動笑出來。

過了一會,蓮華放開楊舟「先吃早餐,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說。」
看著蓮華少有的認真,楊舟回以淺笑「比起吃早餐,我更想知道華你口中的『重要事情』是什麼。」
用手指括了楊舟鼻子,蓮華淡笑回「先吃,肚子先飽再說。」




 當蓮華拿出薄荷綠顏色的方型盒子展在楊舟面前,「打開看看?」

 可楊舟打開盒子看到盒內躺著一條用小珍珠一顆顆串起其中還穿插一些黃銅度,大小看起像是「手鍊?」

「戴看看。」蓮華從盒內拿起來往楊舟手腕戴上,看著那條手鍊帶在楊舟手腕上,剛剛好。

蓮華起身朝著楊舟唇瓣淺嚐,「祝我們錫婚美好。Te amo。」

「那你也送錯了,我親愛的蓮先生。」

「可我認為我買這條比較適合你,我的蓮太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