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給讀者的信:關於自創世界觀這個坑

海百合 | 2021-05-03 15:32:32 | 巴幣 2 | 人氣 223

雖然我昨天有在【舊作新坑】那篇有更新過這件事了,但畢竟那篇是兩年前的文章了怕沒有人看到,所以還是在發一篇新的給各位知道一下。

如果沒看過或懶得回去找這篇文,我就懶人包解釋一下:
1.我嘗試用自己玩過的遊戲來做二創集合成一個自創的世界觀。
2.這個計畫沒有下文了。
3.然而我把這個世界觀重製2.0後自己弄了一個WIKI類型的網站,雖然更新很慢是以月為單位,但保證不難產!

雖然這個WIKI其實早在去年(2020年五月)就開始創立了,但那時候的東西還很稀少,所以我也沒想過丟上來給誰看,都還只是給幾個朋友看看而已。

現在也沒想到都滿一週年了,雖然寫好的東西也不算多,但至少已經有點東西能讓人花時間看了,因此決定這裡公開給各位有緣人來看看。

WIKI連結點此(似乎需要登入Google)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點外部網址,或是不想登入Google、進不去網頁等等,所以我在這邊發文的目的不只是要放我自己寫的設定WIKI,同時也是要告知一件事,那就是我以後也會在這邊把WIKI的內容頁面搬運過來給各位方便看,順便當作是一種宣傳吧。

目前是沒打算把全部內容都照搬過來,畢竟巴哈小屋有些格式我不太會用,因此會省略一些項目不放上來,並且我只會放上比較完善而不太需要改動的頁面,理由當然是我沒啥心力在每次改動WIKI內容的時候還要在這邊編輯,所以如果想看更完整或更新版本的內容,還是得以WIKI上的為主。(不過也可能會有WIKI上沒有的驚喜內容?)

最後,感謝願意來我這邊緣小屋看看的巴友與支持我創作的朋友,附個WIKI版伊兄弟草圖當結尾↓

創作回應

error
2021-05-03 20:34:51
海百合
:D
2021-05-03 21:1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