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物-初始之龍

海百合 | 2021-05-18 23:35:06 | 巴幣 2 | 人氣 155

初始之龍是艾提爾歷史上出現的第一頭巨龍,曾導致艾提爾大陸的災難,但也因此促進人類的團結,並且死後留下的龍玉被用於建立卡歐斯王國。人類與初始之龍的征戰事蹟被保存在當初的戰場─南方沼澤的古代遺跡中,雖然紀錄細節的碑文大多受損而無法辨識,但這個故事仍經過人類間的傳頌而被紀錄在史冊上。


生物資料

種族:活體龍玉
性別:無
年齡:未知
出生地:艾提爾
身長:超過50米
狀態:已死亡,其龍玉被封印在艾提爾大陸的神天城地下寶庫。


描述

在史冊中的描述所提到,初始之龍的高度目測為接近20米,長度則超過50米,它的身形近似於蛇,擁有兩對眼與翅膀,周遭經常散發著暗紫色的雲霧。初始之龍也是歷史上唯一被紀錄到的活體龍玉。


目擊紀錄

在史冊中有記載著自稱是目擊者的後人所留下的紀錄,內容描述著原本晴朗的天氣瞬間被烏雲籠罩而不見天日,此時一道紫雷打入遠方的山谷中,隨後便傳出令人難忘的駭人尖嘯,片刻之後,巨大的身影衝入雲層之中,烏雲沒有降雨,而是對著地面不斷地降下暴雷。


創作原型

取自線上遊戲《龍之谷》中的「黑龍卡拉斯」、變形前的「海龍賽派特拉」及「龍玉」,並在外型中加入了一些原創要素。其在設定中所擔任的角色也與同款遊戲內的「黑龍卡拉斯」相似,曾對世界造成嚴重災難。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https://youtu.be/m8aRdvNKLwM
2021-05-19 10:06:02
海百合
雖然不太懂但感覺很厲害[e11]
2021-05-19 10:30: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