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塌了!怕爆!(內有各種示意圖)

作者:海百合│2019-01-15 17:10:51│巴幣:2│人氣:120
這是一個我昨晚做夢夢到的故事,真心不騙!

某日各大學聯合辦了一個獎勵豐富的大逃殺生存遊戲比賽(規則類似但不會死人的那種),上午場先是試辦時間較短的測試版(仍有獎金),而下午因為獎金加倍,加上上午場的活動效果很好,參與人數變得非常多,幾乎到了千人以上,戶外廣場擠滿了人。

而在比賽開始前的致詞時(先集合致詞,再回體育館內拿自己準備好的裝備,之後才到活動場地的指定地點就定位),不知為何明明是空曠的戶外草坪廣場,面前卻突然憑空掉下一塊拳頭大的疑似黃土塊的東西:

(黃土塊示意圖)

然而我第一個反應不是看是四周是否有人在惡作劇或是否有施工物,而是反射性的認為這玩意像鳥糞一樣是來自天上,我抬頭張望,天上沒有任何的飛行物,倒是天色挺差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一樣,雲佈滿了天空,完全看不見太陽:

(天氣示意圖)

不過好像有哪邊不太自然,流動著的雲上面居然有一個像是小汙點的東西?

(污點示意圖)

致詞什麼的我根本沒有在聽,大多數人也沒幾個有在聽吧,很多都在低頭滑手機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天空上的“汙漬”呢?還是說,只是我單純看錯呢?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總之好像快下雨了,雲層裡一直發出雷聲,因此為了致詞的嘉賓們,活動人員就先讓我們全部擠入體育館內。

忽然,外頭有一股類似客機經過的聲音,大家不以為意,但我不知怎麼的感覺到非常不妙,聲音還越來越大聲,彷彿有什麼東西要掉下來似的,但在擁擠的體育館內逃出去也不對,待著也不對,只好跑到體育管建築內的角落。

儘管希望自己的第六感是錯的,事情還是真的發生了,天花板像是被什麼給壓下來,由中間沒有支撐的地方開始陷落,許多人還沒反應到發生什麼,就被活活壓死,整個過程僅僅不到五秒便結束。

在這五秒間,原本塞滿千人的體育館,不是直接被壓死就是還在石塊底下等死,其餘只剩下數十人輕傷,而且因為上面有東西壓下來的緣故,本來在體育館1樓的我們還直接被摔到地下1~2樓。

與其餘倖存的人互相幫助以後,我們先去搜尋本來參賽者比賽準備用的物品,畢竟是生存競賽,有用的裝備肯定是非常多的。

(特別插一段講個,在這途中有找到應該是比賽的獎金,好多疊厚厚的小朋友,雖然我和小伙伴們有種找到寶藏的感覺,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都認為這堆"紙"也許已經沒辦法幫上忙了,因此將鈔票都留在裡面沒帶出去。)

之後我們小心的在殘破的體育館中找到安全的出路,查看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

朝外面張望一番後,四周的四成建築雖然也是類似的情況,但我們這裡的體育館是最嚴重的,我也親眼看清楚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一片像是由黃土構成的巨大土地掉落而砸向這裡,就像當初見到的黃土塊一樣,而天空明顯看到了一片巨大的缺口:

(缺口示意圖)

雖已不在我們正上方,但仍掉落著碎屑,那樣肉眼可見的大小就算不砸壞建築,也至少能直接砸死人了。

天塌了!雖然完全無法理解其中的原因,但眼前的景象與經歷的一切只能接受這個事實,而現在更要緊的是,我們必須更瞭解該怎麼預測並躲開掉下來的碎片,以及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被砸爛的城市示意圖)

沒怎麼辦,之後就是在那邊看誰帶賽被砸到,然後在城市廢墟找資源,但也沒到末日的那種級別,還是有人幫忙救助與發放資源這樣,反正在"天花板"全部掉完之前我就醒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錢錢竟然不要

05-02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ie67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海世界... 後一篇:【舊作新坑】小伊與他的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