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驅使者 02(已停更)

阿帕貓 | 2021-05-02 21:40:07 | 巴幣 1000 | 人氣 237

停更驅使者(已停更)
資料夾簡介
停更者

驅使者02

「叮~叮~」
鬧鐘響起,是早上要上學的鬧鐘聲。
昨晚我不知道哪時後睡著的只覺得很累。
我坐了起來,關了鬧鐘,心想說不定這一切都是夢。
對了!
「有卡片。」我想了起來,我摸了摸口袋。
果然卡片還在,那代表這一切並非夢境。
我起了床開了房門,去了客廳。客廳沒有人,不過桌上有紙條。
「嬤嬤先去上班,桌上有早餐。」
如果媽媽早起她有時會買早餐,所以我打開電視,邊吃早餐邊看電視,新聞只是報導些政治八卦等新聞,完全沒有跟昨天有關的新聞。
看來昨天的戰鬥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今天天氣晴。」
我關了電視,準備出門。
路上天氣不錯,走了不久便到了學校。
校門旁東芳高中石碑依舊在,周遭也看不出來,大家都不知道這裡,隔天這附近才經歷不少的戰鬥,甚至地上還充滿巨大的坑洞。
現在時間還沒八點,還沒到上課時間,所以上學的人們並不匆忙。
我在上學人群中看見一名明顯違反校規的粉紅色頭髮。
 
他似乎看到我了點頭示意,他記得我更加確定昨天是真實的。
「嘿!鈴!鈴!」遠方有一個金髮馬尾女從遠方後叫了過來。
鈴害羞的低下頭,金馬尾以越來越快的速度飛奔了過來,快到所到之處颳起一到颶風(看起來)。
金馬尾跑到了鈴的面前停了下來,跟玲相比金馬尾高上不少,她拍了拍鈴的肩膀。
「嗨!早安!」
甚麼?他飛奔過來就是為了說早安?
「風 你小聲一點啦!你好吵喔。」顯然玲不想引人矚目,之後鈴跟金馬尾交頭接耳了一會。
「嘿嘿!我叫風」金馬尾像一隻停不下來的燕子跑了過來。
「剛剛玲跟我說了,你是新的驅使者。」
「放學要不要一起開作戰會議。」
作戰會議?感覺很酷,也很有奇幻科幻的感覺。
「恩。」我不知所措的答覆。
「那放學見囉!」風搖了搖手就跑了。
他們倆人想我揮手後,一起走了。看來他們是好朋友,也都知道驅使者這東西。
有句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不過對於學生一日之計在於朝會,朝會對於一個乖學生來說是多餘的,校長不過是再次提醒學生該遵守的規則,更或者校長只是要刷存在感罷了。
「那個,雖然學校沒規定頭髮規則,不過校長我還是希望學生可以不要染一些奇特的顏色。」
在校長講時,大家都注意到了粉紅頭髮的鈴,像一艘粉色小船遨遊暴風雨中的黑色大海特別引人矚目。
早上的課程都是比較無聊的,國文主要是老師無聊,而數學則是對於我像是考古課,想當然我並不會古文,而老師像是一位考古學家一樣講解象形文字,我只能望著老師假裝懂的凝望著老師。
經過早上的洗禮,腦內的能源已經耗盡了,課程其實就像一個精美的設計,當我們能源沒了就安排了中午的補充時間。
「那個你們昨天有沒有聽到甚麼怪聲?」我問了問跟我一起吃飯的同學。
「沒有阿。」
他們這樣說道。確認了其他人沒有相關記憶,目前只有我、金馬尾風、粉紅髮鈴,我記得昨天他說有七位減去三位,所以還有四位吧?
昨天真的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那個粉紅頭髮的三年級學姐?叫甚麼名字?」我很好奇地問,雖然我早就知道名字了,不過想打聽更多,畢竟全校只有一個粉紅,想知道甚麼也應該不是甚麼奇怪的事吧?
「你喜歡她喔?畢竟那麼可愛。」他們開始起鬨。
「沒有啦。只是好奇。」這句雖然看起來是對喜歡她這句話做辯解,不過其實是實話我真的只是出於好奇罷了。
「不知道太多,只知道她好像高中才從其他地方搬來的。」
吃完午餐後,除了得知她高中搬來外,與同學的對談並沒有挖掘到更多鈴的資訊。
午休時我並沒有睡覺,通常我也不愛在午休睡覺,因為醒來會更累。我在午休也在想昨晚的事情,畢竟一切都太夢幻、太偏離現實了。
下午的課是藝術課,老師放了一部電影,但我不知道電影名,因為我愛睏(想睡)了,可能是昨晚睡的不足,也可能是電影太藝術了。
我看著窗外上體育課的人們在打著羽球,白色的羽球像魚在藍色的天空上來回流動。
白球在規律的起伏來回,球飛了,我意識也漸漸飛去了。
「喂!快起來了!放學了!」
又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睜眼,原來是同學,與上次不同我還以為又要戰鬥了。
我跟朋友說我被老師留下,因為我怕被他們閒言說跟女生約會。在我確保朋友離去後,我往校門走去,陽光照射下一切景色鋪滿了橘黃色的薄紗。



驅使者 02完

驅使者主角我還在想要不要取名,和鈴、風兩個腳色要不要取中文名,而不是單個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