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鬼神一族

泗楓 | 2021-02-08 01:13:35 | 巴幣 1124 | 人氣 383



  「志全,雖然你才剛好,但是有新的任務要出動了。」

  兩天前,我剛下病床沒多久,葛葉解便站在病房門口說道,我與一同來接應我的晴明、小青、咲耶與沙耶四人一同坐上了車。

  「鬼神一族阿......真是很久沒聽到的名字了呢,沒想到隱藏在山林之中這麼久終究還是被道滿他找到了。」


  前座的葛葉姊說著,便看向後座的我們說:

  「但幸好之前有眼線在那座山附近,現在過去應該還不會太晚才是。晴明、小青,你們兩個等一下先在山腳下設結界,讓一切那個......叫甚麼來著?」

  「驅魔師。」

  「喔對,總之別放跑任何一個人。」

  「好的媽媽。」

  「是!葛葉小姐~」

  葛葉轉向我說:

  「等會兒志全帶上祈與雙子跟著我去鬼神村莊找活著的人,看到驅魔師,能不殺盡量不要殺他們,擊昏就好。」

  葛葉從前座將化為刀型的祈遞給我,我握上後祈便透過心語向我說道:

  "主人,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嗯,好多了,等等再麻煩妳跟我說一下家中目前的狀況吧。"

  "好的"
  
  「主人,勉強,不可。」

  「咲耶,沙耶,會保護,主人。」

  兩人一左一右坐在我旁邊,我將祈放在腳上,雙手放在她們頭上說:

  「啊啊,上次很抱歉沒讓妳們跟著導致被蘆屋道滿的手下抓住。」

  我轉向坐在一旁的晴明與回到勾玉裡的小青說:

  「這次我不會再輕易行動了,請各位放心吧。」

  晴明笑著點點頭說:

  「好的。志全哥哥。」

  開到一處山腳下,晴明帶著小青一同往設結界的方向走去,我將祈配戴至腰間後跟上葛葉姊,她則是站在我身旁抬著頭看著我說:

  「小心點,志全,如果你跟小白和我說的事情是真的話,蘆屋道滿似乎是打算透過鬼神族的特殊力量來進行復活,這樣下去就有點不太妙了。」

  「嗯......而且當時他們還提到的那名妖怪,我在現場沒看到。

  「滑頭鬼嗎......這傢伙狡猾的很,可能當時就在現場,只是他很會隱藏自己的氣息。晴明聽說四聖獸說你手上有太極圖?怎麼來的?」

  我從口袋裡拿出黑白相間的石頭,搔了搔頭說:

  「這個是我之前打工時,在路上遇到一個穿的很時髦的老人跟我問路,當時我也沒甚麼事所以就帶他到目的地去。正想跟他說到了時他就消失了,然後口袋裡就出現這顆石頭。」

  「目的地是一間廟吧?」

  「欸是阿,葛葉姊知道那位老先生嗎?」

  她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說:

  「你還真的很受道教的那群人歡迎呢,好啦。準備了,有甚麼事情回去再說。

  回到現在

  我跟晴明在大廳寫作業,一旁的小青與雙子在玩著遊戲,祈與輪入道在幫葛葉姊做菜,這時拉門被拉開,剛剛還躺在床上的少女站在門口,雙子看到後便趕緊跑過去說:

  「肚子餓?等等,就吃飯。」

  「不,我不餓,只是想趕快了解狀況,至少要知道找誰報仇......」

  說著說著她的眼睛又漸漸地轉成金色,這時候小青拿著把手敲了她的頭,她摀著頭看著小青說:

  「好痛!妳這個生靈沒事幹嘛打我的頭!」

  「嘛,鬼神族的事情我們已經在規劃處理了,當然會讓妳參與,現在我們在等人,她也差不多要來了,等她來之前先來打場電動吧。」

  「店......洞?那是甚麼?」

  小青給了雙子一個眼神,雙子點了點頭後便一拉一推的將少女推到電視機旁說:

  「遊戲,很有趣。玩玩看。」
 
  「小青,很強,不放水。」

  一邊說一邊將搖桿遞給少女,少女則是有些疑惑地接了下來。

  太陽漸漸下山,直到少女訝異地看著電視機裡的角色躺在地上並且畫面寫著K.O時,終於忍不住地指著小青說:

  「妳放水一下吧!哪有人這樣一直贏的!」

  「我可是遇到誰都是認真對待的,才輸三十場而已,妳旁邊的雙子都輸了上百場了。」

  「嗚嗚嗚!我才不信!再來一......」

  「先別打了,去洗手吃飯!」

  這時葛葉拉開門說道,下一刻時間又有一個聲音說道:

  「各位!我帶來消息啦!欸?又多了一個女孩子喔?」

  大家轉向面向庭院的門,一個熟悉的頭露出半顆在地板上把少女嚇了一大跳,我放下筆說道:

  「覺小姐,辛苦妳了,請妳告訴我們吧。」

-----------------------------------------------------
各位好!小弟泗楓

事隔快一個月,而離這一篇長篇故事則是一年至兩年之久

沒想到巴哈姆特居然出了陰陽師相關的題目!

讓小弟不禁回想起當時寫這篇故事的點點滴滴

於是!便再次回來寫作啦!

很感謝等候這一篇故事的各位,也跟關注這篇故事卻一直等不到故事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心路歷程小弟這兩天會發一篇文章與各位聊聊

關於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 是小弟的長篇故事之中一直想更新卻又不知道怎麼接的故事

如果是因為巴哈活動而點進來觀看的朋友們可以建議 妳/你

我在最上方有放第一章的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從第一篇看到這裡,小弟會非常開心的XDD!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期待下一篇與各位再聊~

創作回應

你的微笑
好久不見
2021-02-10 11:57:32
泗楓
嗨嗨~好久不見XDD 這兩天都在忙過年 抱歉這麼晚回>_<
2021-02-12 14:28: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