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想跟你說件事

肥宅鯊J shark | 2021-01-19 17:27:32 | 巴幣 116 | 人氣 283

「那個…妳想要喝點什麼嗎?」

「水就好了…」

聽到她說的我馬上去廚房盛了兩杯水,她接過手之後向我道謝,我們兩人便面對面喝著水不發一語,直到我們雙方將水喝完還是沒有說話。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不禁回憶早上所發生的事。

「那個…我想跟你說件事情…」

早上因為我家離得比較遠,所以我習慣提早到學校,以免發生遲到的狀況,所以常常整個教室都是我第一個到。

但今天不太一樣,有一位綽號叫童童的女生居然比我還早到教室,不只比我早到,她還坐在我的位子上像是在等待著我一樣。

她看到我來就馬上站起身,看起來她很清楚知道這個位子是我的,對於她為什麼要坐我的位子我並不清楚,只知道她在我坐下後說了一句話就離開,沒說完的原因貌似是因為第三個人進入教室,她才匆忙的回自己座位上看書。

我對於她的印象就是十分的安靜,很少看過她跟其他女生哈哈大笑的樣子,通常都是淺淺一笑,就像是貴族大小姐的感覺。

而我今天因為她的反常舉動不停偷看她,才發現她比我印象中的還可愛,本身嬌小的她時常要伸直身體才能看到黑板的另一邊,而她被指名要擦黑板的時候總是會跳呀跳,讓我的視線忍不住被短裙吸引,白皙的大腿就這樣一覽無遺的被我看見。

但她好像沒有發現我在看她,擦完後就繼續回到座位上看書,她幾乎每節下課都在看書,途中也有去廁所或是跟其他女生聊天,就是沒有來找我說那件事是什麼。

中午午休的時候,我正準備趴下去睡覺的時候,她經過我身旁時丟了一張紙條,紙條的內容大意就是要我午休時和她一起出去,我想可能是要跟我講那件事。

可是到最後午休結束她還是沒有說,原因是她想找個隱密一點的地方說,可是那些隱密的地方幾乎都有人,我們兩個就這樣在午休時走了一圈,遇到老師就說要找班導的理由矇混過關。

我就抱著疑惑的心態回到教室,她呢?我不清楚她抱著怎麼樣的想法,只感覺她好像有點緊張。

直到放學她還是沒有說出那件事,於是我就準備回家,結果到了公車站我才發現她跟在我的身後,我很確定我從沒看過她跟我一起搭過同一臺公車,等到我們兩個站在同一個角落她才向我搭話。

「可以去你家嗎…」她的語氣帶著點期待,羞紅的臉龐像是在說她多麼緊張,搞得我也有點緊張。

「都可以…」我稍微彎膝蓋在她的耳邊說話,她聽到我的回應後露出超可愛的笑容,看到這樣的笑容讓我的心臟加速不少。

公車要到我家有一段距離,而現在是尖峰時段,會有非常多人上下車,一直沒有空位給我和她坐,而我發現她好像不習慣那麼多人,看起來有點暈暈的,我做出一個我此生最不後悔的決定。

我將書包放到地上,用空閒的那隻手抱住她的腰,一開始她有點小驚訝,沒過多久她就靠在我的身上閉著眼休息,她原先暈眩的感覺看起來減緩不少,取而代之是我快暈眩。

她嬌小柔軟的身軀就這樣被我抱著,我小心翼翼的不敢出力,深怕會弄痛她,同時我又能聞到她頭髮的香味,雖然只是洗髮精的味道而已,但那味道就是能讓男人們抵抗不住,我甚至想過能不能貼上去聞,但在這大庭廣眾之下,抱她已經是我的極限。

直到到站我都忍住我的慾望,一到站我馬上來個深呼吸讓自己冷靜,直到底下那股衝動減少許多後我才帶著她回到我家。

「晚餐…你、你有女朋友了!」

回到家第一個遇到的是媽媽,她十分驚訝的看著我,我則是先做出否定的回應,而童童則是不開心的看著我,為什麼啊?

「老公~我們今天晚上出去吃吧!」

我帶著童童到我的房間,下來盛水時就看到媽媽興奮的打電話給爸爸,另一頭的聲音我聽不到,但能看得出來媽媽超級開心。

「那個…所以妳要說什麼…」

已經到我家一段時間,她還是沒有說話,而是緊張的看著我…的房間,她自從公車站以後就沒有跟我對上眼,總是迴避我的眼神。

「那個…我…我…」她支支吾吾不知道要說什麼,看到這樣的她我好像抱住她,但這次抱她要用什麼理由呢?還是不要管太多就直接抱住呢?

「我…謝謝你剛剛抱住我…很舒服…」她羞紅的臉配上這個台詞讓我有種販子真的感覺,我馬上就聽到門外有跌倒的聲音,我趕緊衝出門就看到媽媽跌坐在門口。

「媽妳在幹嘛?」

「痾…整理家裡而已啦~」媽媽不自然的站起來倒退離開,我只好回到房間裡繼續跟她談話。

「那件事…應該不是指ㄅ…」現在只要講出那個字我就會想起那時候,我不確定我的小兄弟是否能撐住。

「還是其實妳是想要再一次…哈哈…」為了讓現場不要那麼的尷尬,我隨便的一句話反而讓現場更加的尷尬。

「想要…」啊啊啊啊!一個超級可愛的女孩子就這樣在我的面前說出想要抱抱,還是想要其他的什麼呢!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我的腦袋像是反應爐過熱一般,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最後放棄思考的我像是對寵物一般的張開雙手,如果是超級黏我的狗狗就會直接衝上來抱住我,但她不是所以不可能吧!所以我到底在幹嘛!

但她卻是出乎我意外的爬過來,爬到我懷裡之後就這樣躺下來,我的雙手就這樣放在空中一動也不動,而她也是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我的身上。

「心跳好快…沒事吧?」她躺下來的位置剛好是我的胸膛,但我相信就算不用躺下來,幾百公尺外也能夠聽到我的心跳。

「沒事!」我的聲音讓她嚇一跳,她跳起來的那一瞬間,她小小的手不小心放錯位置,我終於無法抵擋慾望的爆發出來,而她馬上羞紅著臉退開直到我冷靜下來。

「對不起…」

「沒事…」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疑惑的在心中提出疑問。

我們兩個再次不說話的面對面,但這次她會偷偷的與我對上眼,順便看向我的褲子,看完後就會羞紅著臉看自己的手。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兩個~」媽媽禮貌的敲門後才進來,之所以找我們是因為晚餐時間到,爸爸也剛好回來,我們兩個就跟在我父母的身後前往附近的大餐廳。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爸爸很開心的把菜單遞給我們,雖然爸爸這樣說,我還是點一些普通的菜色就好,童童則是黏在我身旁看菜單,點了少許的菜色就遞給我父母。

「好有禮貌的孩子~」媽媽看起來超開心的,馬上跟她聊天,童童個性稍微內向一點,面對超級外向的媽媽還是能聊天,話說…我怎麼就跟童童一起回家然後一起吃飯呢?世界怎麼了?是我要死了嗎?

「那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勒~」媽媽好奇的詢問,爸爸裝作不在意的喝飲料,但他很明顯就在偷瞄。

「交往…」

「對…交往?」我疑惑的看著童童,童童則是毫不猶豫的牽著我的手,像是在證明一般。

「老公!他終於交女朋友了!」媽媽開心的大叫馬上引起其他客人的注意,我馬上出聲要媽媽冷靜一點,並且看向爸爸希望他能夠抑制住媽媽,結果…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爸爸落下男人淚,豪爽的喝下飲料後歡呼著。

我無可奈何的看著父母,這也算是他們愛我的表現,我轉過頭看向童童,想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說,但她好像已經看穿,在我提出問題前就先回答我。

「因為提出交往太害羞了…」她羞紅著臉靠在我身上,原來她是想提出交往啊…

~★~

「爸小心走路…」

「沒事~沒事~」爸爸拿著啤酒,搖搖晃晃的回家,有媽媽陪在他的身旁應該是真的沒事,在回去之前還囑咐我一定要帶童童回家。

「童童妳要怎麼回家?」

「搭公車…」聽到她說的我突然想到,她該不會住在很遠的地方吧,如果要回家會不會有點危險?畢竟現在很晚,而且她這麼可愛。

「要不要…來我們家住一晚?」

「交往第一天就要一起睡嗎…變態…」

「不、不是這個意思啦!」我趕緊否認,她則是笑笑的牽著我。

「沒關係,就算你是變態我也喜歡。」

最後她真的住我家,而且還跟我睡在同一間,只是我睡地上她睡床而已,不只這樣她居然還穿著我的衣服睡覺,看起來就令人興奮。

「妳為什麼會喜歡我?」在關燈之後我忍不住提問,她沒有馬上回答我,而是伸出手摸摸我的被子,我只好伸出手牽住她。

「就是喜歡。」

「欸~妳不講我就夜襲妳喔。」

「沒關係喔,我很期待。」她說完就把手縮回去,我捂著臉想讓我的臉降溫,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童童沒有說出來,她只是不小心喜歡上他的所有,但那麼害羞的事她也不敢說,整個晚上童童都一直在聞男友的味道。

創作回應

aa2656
好...好甜
2021-01-19 17:46:18
肥宅鯊J shark
小心蛀牙
2021-01-19 17:51:32
✡半根玥泉蝕✡
啊啊好羨慕啊!
2021-01-19 17:56:13
肥宅鯊J shark
我也好羨慕啊!
2021-01-19 18:02: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