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斷之魔女(百合)

肥宅鯊J shark | 2021-01-22 11:18:08 | 巴幣 4 | 人氣 256

魔女
資料夾簡介
想成為魔女只有兩個條件,一就是擁有強大的魔力以及魔法,二就是盡情的遵循自己的慾望。
最新進度 短文 葡萄魔女

這個世界上有著許許多多讓人無法分割的事物,不管是有形的或是無形的,而我則是終於找到方法斬斷這一切。

不知不覺我被世人供奉著,不再以斷之魔女稱呼,而是斷之女神。

~★~

「記得等等要用最尊敬的態度面對女神大人知道嗎?」

「嗯,知道。」

在我身後的父親向年幼的孩子囑咐再三,想必是想給斷之魔女好印象,但斷之魔女其實不在乎那麼多,畢竟我已經擔任中間人十年了,還蠻清楚斷之魔女在想些什麼。

眼前一道幾公尺高的大門看到我來便緩緩打開,打開並不是因為尊敬我,而是我的身上擁有魔女之前給我的鑰匙,我才能夠自由進出這裡。

小孩子看到門打開就愣在原地,我相信他停下來不是因為門太大,而是這座宅邸實在是太大,平均每棟房子都在五層樓左右,用圍牆圍住的範圍擁有能讓幾萬人居住的大小,而這大小僅僅是斷之魔女所居住的房子。

如果算上圍牆外的範圍,可供幾十萬人居住在這裡,慶幸的是斷之魔女並不在意跟其他人住在一起,有許多居民居住在外圍,而能住在裡面的人都是經過她審核後同意。

我帶著這對父子進入,一進入房子就有僕人迎接我們,他們會帶我去找魔女,畢竟這裡實在是太大,而魔女不會永遠都在同一個位置,只有僕人清楚知道她在哪裡。

我們踏過木製的地板前往目的地,途中能看到許多不同的風景,尤其是以植物居多,這些都是魔女自己栽種的,每一株植物都修剪的整整齊齊,看得出來她多麼用心在照顧植物。

最後僕人在一個拉門前停下,我就明白魔女在這道門之後,我馬上向身後的父子表示,孩子什麼都不懂,看起來只是很好奇,父親則是緊張的看著拉門,等待我拉開的那一瞬間。

「斷之魔女有人想要委託妳。」

我的話一出口,我能感受到僕人很不開心,但畢竟我的立場是魔法師協會,並非是她的僕人,斷之魔女對我來說才是正確的名稱。

「那個…女神大人不會生氣嗎?」父親緊張的詢問。

「她如果是心胸如此狹窄的人肯定不會理會平民。」

父親聽到我說的稍微放心,緊緊抓著懷裡的錢包。

「什麼委託呢?」一句輕柔的聲音從拉門後傳出,我就知道我可以拉開門。

我一拉開拉門就看到那位被世人們從魔女變成女神的特例,她安靜的用白布擦拭手上的刀,銀色的長髮與銀白的刀刃互相閃耀著,她知道我們進來就便用那雙世界上最漂亮的雙眼看著我們,那雙眼比天空、大海都還藍,是我見過最吸引人的藍。

「女神大人…」父親還未跨出第二步,就在門口跪下來,身後的孩子也模仿父親跪下來。

「有什麼事嗎?」斷之魔女並沒有阻止他們跪,而是直接口頭詢問我。

「很抱歉我不清楚,他們父子並未把內容告訴我。」我們並沒有強制要求要把內容告訴魔法師協會,因為我們知道也沒什麼用,願不願意接受委託的都是斷之魔女。

「女神大人…可以請求您幫我們斷開這個嗎?」父親從懷裡拿出錢包,但我看到錢包中有一樣東西,那是借據。

「是要我斷開什麼呢?」魔女的口氣聽起來平淡,但我其實知道她有點小生氣,因為他帶來的東西是她最不喜歡看到的東西之一。

「這個是…」

「不要說謊。」我蹲在他的身邊,「只要一說謊,斷之魔女不開心便會直接砍斷你的生命,記得我說的,不要說謊。」

他感受到害怕,雙手顫抖的拿著錢包,「我希望…您能夠斬斷這張借據。」

「滾開。」魔女的口氣變得激昂,我看見她手上的刀變得血紅,代表她真的生氣了。

最後的結果便是男人帶著孩子離開這裡,而我則留下來陪斷之魔女聊天,順帶一提,她的僕人帶那對父子離開。
「過來。」

「可以不要用那種運氣跟我說話嗎…」

我很清楚害她生氣的是我,我只好聽從她不開心的命令,我原本只是想坐在她身旁,她卻是直接抱著我的頭,我能清楚感受到她胸前的柔軟。

「居然帶了一個讓我不開心的委託。」

「有什麼辦法,人家有好好的付錢。」

「明明知道我討厭那種東西。」

其實就算委託人不跟我們說內容,我們也大概知道,畢竟我們是個組織,總會擔憂有些人做出奇怪的事情,都會先調查一番再說。

她並沒有繼續糾結於這件事,而是改用帶著些許魅惑的聲音。

「為什麼那麼久才來找我?」

「因為有委託才能來,如果平時就來找妳不知道會被說什麼。」

我的回答並沒有讓她接受,她貪婪的摸向我的胸部,我馬上推開她。

「不行…」

「那麼久沒見面了,還是去隱密一點的房間會比較好呢?」

斷之魔女有個很奇怪的癖好,她…喜歡女生,她討厭兩性之間的感覺,她覺得女性與女性才是完美,才是無法斷開的關係。

「不要…我要回去了…」我站起身準備離開,她突然直接抱住我,硬是緊緊抱著我不讓我離開。

「放開啦!」

「我說分開才能分開。」她輕輕的在我耳邊呼氣,我馬上感受到身體的酥軟,她趁著這一瞬間咬住我的耳朵。

「呀!」

「很久沒聽到那麼可愛的叫聲。」

「走開啦!」我用盡全力才將她推開,可是已經疲累的我面對遊刃有餘的她,我打從心裡知道自己逃不掉。

「妳…是不是看到我跟其他人的畫面?」

她說的話馬上戳中我內心所想的,在我最後一次來這裡時,我清楚看到她跟另一位女生做的畫面,我就下定決心不可以再跟她一起。

「果然如此…那…我斬斷那段回憶如何?」她像是要安慰我一般輕撫我的頭髮,我不開心的撥開她的手。

「不要!這樣我才能記得我討厭妳!」

聽到我這樣說她便沒有繼續動作,而是放任我離開,雖然這樣說…我卻在心中希望她繼續挽留我,最後我只是在這個龐大的住宅中迷路。

「不小心惹她生氣了…」我回到原來的位子上繼續擦拭刀,十年前剛遇到她的時候多麼可愛,一開始那麼害怕我,最後卻愛上我,我也不小心從好奇變成愛,但我的愛太多了,不只她一人。

我為什麼變成魔女呢?其實我也不記得,因為過了幾百年,我斬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唯有自己感情以及生命我還留著。

而且我以為只有我能斬斷東西而已,結果時間也能夠斬斷我的回憶,目前能滿足我的就只有愛而已,如果可以我希望她陪在我的身邊。

~★~

「好討厭…迷路了…」在這座超級豪宅中我已經迷路三個小時,完全找不到出口,我也試過沿著圍牆走,卻會跑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我現在只好在一個超大的房間呆坐著。

我不禁回憶過往的事情,十年前還沒見到她的時候我很害怕,畢竟她使用魔法輕輕一揮就能殺死人,結果卻是被她深深的吸引住,她的雙眼像是看透一切一般,但當時我跟她還不熟,恐懼還是比較多。

「找到了。」

「呀!」

雖然天色已經漸漸變暗,但她銀白色的頭髮像是會發光一般,在這座龐大的房間特別明顯。

「為什麼找得到我?難不成是用魔法?」我放棄逃跑這個動作,就放任她走到我身旁。

「沒錯,我斬斷找不到妳的未來,最後就只剩下找到妳的未來,就算如此,找得到妳的未來還是有幾千條,只能一條一條做確認。」

「那為什麼不要直接斬到剩一條呢?」

「因為可能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我的魔法可是很複雜的,走吧吃飯。」她拉住我的手帶我走,我只好跟在她的身後,最後被她拉到一間真正意義上隱密的房間。

「帶我來這邊幹嘛…」這裡有一堆複雜的魔法,根本沒有人找得到,我想逃走也沒有辦法。

「吃飯~吃完飯再說。」

她擅自離開房間留我一個人,不久就帶著兩人份的飯菜以及不知道幾人份的酒。

整個房間並不是特別大,兩個人就是有點擠,但就算如此,兩個人吃飯也不用互相黏著。

「離我遠一點…」

「不要,啊~」

看到她夾給我,我也只能乖乖的張開嘴吃掉,為了回報我也同樣夾給她。

「用嘴巴餵我啦~」

「不要。」

我強制塞進她的嘴裡,她雖然有點不滿,但看起來還是滿開心的。

等到我們吃完東西,她就開始拿酒來喝,一喝酒就開始小失控。

「大腿好舒服~滑滑嫩嫩的~」

「不要摸啦!」

她毫不在意的躺在我的腿上,一隻手直接伸進裙子內,我抓住她的手不讓她繼續摸,她卻透過空隙用手指輕輕撫摸。

「我是真的愛妳喔。」

「我才不相信,妳也只是想把我變成後宮之一吧。」

「那要怎樣妳才會相信我?」她的這句話平淡卻讓我感到害怕,我趕緊抓住她的兩隻手。

「妳剛才…該不會想要…」

「嗯,殺了喔。」

魔女是很可怕的,我趕緊將她推開。

「我讓妳害怕了嗎?對不起。」我打從內心真正害怕的想要離開她,她則是摸摸我的頭想安撫我。

「妳…到底想怎樣!我不懂啦!我真的不懂…不懂…」

「對不起,我也不是很懂,畢竟…我什麼都沒有。」

她像是小動物一般,失落的趴在我的身上,看到這樣的她我也不忍心將她推開。

曾經前輩有跟我說過關於斷之魔女的故事,因為我是中間人,所以他把真正當時發生的事件以及紀錄下來的內容都給我看。

據當時資料記載,魔法師協會感應到強大的魔力,馬上就派人前往,結果並沒有像高層所擔心的狀況,只有五個人喪命而已,而斷之魔女就是那時候發現的。

五個人中有兩個人是被極其殘忍的方式殺害,整具遺體完全沒有可辨識的地方,但高層最後判斷這並非魔女所為,而是死亡的另外三人,最後得出的結果就是那三人闖進他們家,卻不小心讓魔女誕生。

三人的屍體全都完整而且沒有致命傷,而魔女全裸的坐在原地,帶她回去問什麼都不知道,用魔法檢測之後確認是失憶,但與目前魔法不同的是她是真正的沒有記憶。

「可以告訴我嗎?妳變成魔女之前的事情?」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記得,我只知道我想要愛。」她趴在我的身上,像是在聽我的心跳一般。

「可是我也不可能永遠跟妳在一起…」

「有可能的,只要我把妳的老化給砍斷就可以,我們就能夠一輩子都在一起。」她緊緊抱著我,藍色的眼眸中展現出她的慾望。

「我不知道…我不懂…妳是魔女,而我是魔法師。」

「那又如何?我們都是女生不也能相愛嗎?」

她跟其他魔女最大的不同是她的思考邏輯跟一般人十分相近,就只有扯到關於愛的時候,她身為魔女的執著就會展現出來。

「我不懂…先放開我。」

我挺起身子想讓她離開,她有點沮喪的拿起酒,我原本以為她是要喝,結果她含到嘴裡之後,硬生生抓著我的臉,用嘴巴將酒灌進來。

「妳、幹嘛!」

「我想要妳。」她平淡的說著,不只用相同的手法灌我酒,同時還用空閒的手在我身上四處遊走。

「放開…放開…」我感受到我的意識以及身體都變得輕飄飄。

在模糊的意識中,她的手上出現魔法陣,最後她的手指畫了一下,她到底斬斷了什麼?而我只記得…那股快感是我未曾體會過的。

~★~

「我討厭妳…」

「為什麼?昨晚不是很舒服嗎?」

「不是這個原因啦!」

魔女與我面對面躺在床上,兩個人的衣服隨著昨晚已經完全脫掉,我不開心的看著她的眼睛,但那股藍色又好像在叫我不要理會那麼多。

「妳…真的砍斷我的老化…」

「其實沒有。」

「咦?」我疑惑的看著她。

「其實我砍斷的是妳會生病的未來,至於老化我想聽妳親口說出願意,因為一旦砍斷就再也無法接上。」

她一邊輕撫我的頭髮,一邊用那充滿魅力的雙眼看著我,我感覺她完全就是在魅惑我。

「給我時間考慮…」

「等妳喔,但勸妳還是早一點比較好,不然到時候是老人的樣子。」

「少囉嗦。」

我說完就鑽進她的懷裡,其實昨晚的餘韻還殘留著,但我不想被發現就只好裝作撒嬌的樣子,可惜的是被發現,最後我們到中午才真的起床。

~★~

「抱抱~」

「不要一直想抱抱啦!」

「那不然親親。」

「不要一直黏著我啦!我還要練習魔法!」

「又沒有關係,反正妳的生命已經是無限的,有的是時間練習,而且…妳嘴巴這樣說,身體卻很誠實~」

「不、不要摸啦!那裡不行!呀!」

「過了十年還是一樣很敏感呢。」

「少囉嗦!」

她說完就大力把我推開,把被我弄亂的衣服弄整齊才離開。

「這種事情…晚上再說…」她說完就離開房間,看來夜晚又可以好好享受。

~★~

「砍斷一切吧。」

我聽從腦袋裡的聲音,在空中畫了三下。

一瞬間三名歹徒就直接倒下,什麼預兆都沒有,我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只感受到自己好像擁有強大的魔力。

「爸爸、媽媽…」我忍著下體的疼痛走去爸媽的寢室,他們三人說爸媽已經死了,我才不相信…

然而希望就沒有發生,當時的我內心只覺得痛苦無比,如果…如果我能忘記這一切就好…

「砍斷一切吧。」

我的眼中出現密密麻麻的線,我伸出手觸碰名為回憶的線,碰觸到的一瞬間,我看到過往的許許多多,不管是快樂、悲傷、憤怒、痛苦全都呈現在我的眼前,我輕輕的一劃,所有的回憶就這樣瞬間消失。

現在的失憶魔法主要是像水杯然後蓋蓋子一樣,然而斷之魔女的魔法卻是輕鬆的將手給倒掉,那是難以達成的魔法,因為人類的潛意識會希望留念著,但她的魔法可以漠視這一切,直接砍斷。

「這兩個人是誰…為什麼我下面好痛?」我困惑著,不明白發生些什麼事,後來一群人突然衝進這個地方,替我療傷之後就帶我離開,後來他們就稱呼我為斷之魔女。

我被他們指派到一個十分郊外的地方,有些人知道我的力量便來拜託我砍斷,然而有時候我被利用,有時候我被威脅,後來那些人的生命全被我砍斷。

在這長久的歲月中,我漸漸的被人們稱為神,然後我內心裡一直有股想追求愛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懂,但我發現自己對男性並沒有感覺,只對女性有感覺而已,特別是那一位女孩,看向我的時候明明十分害怕,卻又被我所吸引,我忍不住開始對她好奇。

創作回應

✡半根玥泉蝕✡
好香吶~
2021-01-22 12:48:45
肥宅鯊J shark
百合就是香
2021-01-22 13:0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