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成熟與不成熟(下)

肥宅鯊J shark | 2021-02-01 10:00:01 | 巴幣 218 | 人氣 262


「店長一杯黑咖啡。」我像以往一樣向店長點單,可是店長卻跟以往不一樣,最近他都會盯著前方發呆,我跟他說話他也會恍神。

「啊啊…抱歉,我馬上用。」店長慌忙的回應我就趕緊做訂單的內容,雖然會恍神,但他的速度還是跟以往一樣快速,過不久熱騰騰的咖啡就做好了。

「店長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我在沒有客人的時候向店長詢問,店長沒有馬上回答我,而是盯著我看了一段時間。

「最近有點累…可能是感冒吧。」店長摸自己的額頭像是在確認有沒有發燒,不得不說他看起來的確有點不舒服。

「話說妳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

「欸…好事?也沒有發生什麼。」

「真的嗎?最近看妳皮膚和頭髮狀況都不錯,衣服也跟之前穿的不一樣。」

店長說的我很清楚,有時候我會跟喬伊小姐同居好幾天,期間我都會使用她的保養品,所以皮膚和頭髮才會看起來比較好。衣服的話則是以前喬伊小姐買給我的,就算我說不用了,她還是會買給我。

「該不會是交男朋友了吧。」

「不是、不是…」一邊說出不是的我在腦中思考,我和喬伊小姐算是什麼關係呢?情侶嗎?可是我們好像也沒互相告白過,可是情侶之間該做的事我們都做過了。

「那該不會是女朋友吧。」店長笑笑的說著。

「怎、怎麼可能。」

「幹嘛那麼慌張。」店長停下手上清潔的工作看著我,「那妳對同性戀有什麼想法?」

「咦?同性戀…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大部分人也都是抱著這種想法,那這樣問好了。」這時候的我並沒有看到店長臉上的壞笑,「妳對於自己的小孩是個同性戀有什麼想法?」

「如果我的孩子是同性戀…」

「嗯嗯,這樣的話妳會有什麼想法?」

在我腦袋裡第一個出來的畫面並不是我幻想的小孩牽著同性到我的面前,而是我和喬伊小姐一同拜訪我的父母,年邁的父母如果看到我這個樣子會說什麼呢?

「我想…可能會有點難接受吧…」

~★~

「喬伊小姐妳覺得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呢?」

「嗯?怎麼突然問這個呢?」薰醬問的問題我以為是要尋求一個稱謂,但看起來並不是如此,她雖然表情沒有太多變化,但我多少還是能看出來,她現在有著些許的不安。

「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我想是戀人吧,互相喜歡、相愛著不是最重要的嗎?」

「好像也是…不小心問了奇怪的問題。」

「一點也不奇怪喔,有什麼煩惱都可以跟我說。」喬伊小姐跟之前不同,粗魯的用手弄亂我的頭髮,但她這一摸讓我的內心稍微穩定一些。

喬伊小姐熟練的將車停進停車格內,她最近都會調皮的在車上調戲我,但今天沒有,而是帶著我回到家中,跟以往不一樣沒有纏著我、抱著我要求什麼,而是將東西放好後,拿著一瓶紅酒到客廳坐著。

據我所知喬伊小姐是不喜歡喝酒的,因為她覺得酒會讓人昏頭晃腦的,還是咖啡比較好。

「陪我小酌一下。」

「怎麼突然想喝酒?」

喬伊小姐將兩個看起來十分昂貴的高腳杯放在桌上,我安靜的坐在她身旁,等待她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有點小煩心,妳知道是為什麼嗎?」

「為什麼…」

「因為妳。」原本聽到的時候我以為我聽錯,有點愧疚的看著她,但她並沒有像我想的一樣不開心,而是溫柔的看著我。

「不用擔心,不是指壞的方面,代表我的確要和妳好好聊一下。先喝一口吧。」喬伊小姐將另一隻高腳杯遞給我,我抱著疑惑的心情喝下去。

「其實我也很擔心妳什麼時候會來跟我聊這些,我腦海裡面總是一直在幻想這個畫面,現在一次講清楚也好。」喬伊小姐將高腳杯放到桌上,我也跟著她一起放到桌上,她十分認真的看著我,這是第一次她那麼認真的看著我,「跟我結婚吧,我要跟妳一起共度未來。」

「欸…咦!」這個求婚來的突如其來,我完全沒想到那個畫面。

「我當時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就被妳迷住了,我就決定不管任何的一切,一定要跟妳共組家庭!」

「可是…我們都是女生…」

「如果妳擔心這個的話,我就去變性,妳就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變性…」我搖搖頭,「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喬伊。」

她開心的抱著我,「謝謝妳接受我這個三十歲的阿姨~」

「說什麼阿姨…皮膚比我好、髮質也比我好…」

「那是我有保養,女人如果不保養,未來可是會很吃虧的。」

喬伊像是小孩一般玩弄我的頭髮,不時還會聞一下。

「回歸問題吧,薰醬妳覺得跟我在一起可以嗎?」

「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才要跟妳聊聊,我大妳那麼多歲,自然而然的要比妳成熟許多,我要做的就是帶領不成熟的妳,以前我們聊過吧,關於以前跟誰交往這件事。」

「嗯…」我很常被男生告白,喬伊小姐也說過我根本是人間之花,專門吸引各式各樣的人靠近,但我個人不這麼覺得。

從高中到現在我總共交過兩個男友,交過的感覺就是普普通通,我並沒有特別的懷念,相比現在跟喬伊小姐,我覺得以前的戀愛十分平淡。

而喬伊小姐她只交過一個,這點讓我非常的意外,而她也說過她被許許多多人追求,但她全部都拒絕,原因就是…她是同性戀,她從來沒有公開這一點。

「我自己很確定我是個同性戀,妳呢?到了現在有辦法確定自己到底喜歡的是什麼嗎?」

「其實我還是不確定…可能是雙性戀吧…」

「那樣也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是相愛的。」

喬伊小姐總是給我隨心所欲的感覺,我不會忘記她第一天來到咖啡廳的時候,我第一次看過那麼漂亮的人,站在她面前發呆許久才幫她點餐,而她也是看了我許久,從那天起她就經常來咖啡廳,最後更是直接表明對我有意思,當時的我怎麼會答應呢?

我雖然從未答應過,但不知不覺就被她牽著走,甚至最後還被她騙到家中,但這種事情就是一個騙人一個願被騙。

「那…我要怎麼跟我爸媽交代…」我提出內心中最大的隱憂,喬伊大口喝下一杯的紅酒後才回答我。

「管他去死。」

「那麼直接嗎…」

喬伊對著天花板哈哈大笑,像是回憶往事一般。

「我爸媽知道我是同性戀的時候超級生氣,說我一定要跟男的結婚然後生下小孩,成立一個“美滿”的家庭,而我當時就是帶著我所有的東西離開,然後變成現在這樣,所以我說管他去死。」

「我不可能那樣對我父母…」

「那下次我們兩個人一起去找妳父母吧,然後把他們灌醉,讓他們同意我們在一起。」喬伊開玩笑的說著。

「至少灌醉我再說。」

喬伊聽到這句話馬上開心的倒酒給我,「聽說喝酒後更有感覺喔。」

看來今夜又要很長。

~★~

「店長你的感冒好多了嗎?」店長最近的狀況變得跟以前一樣,恍神之類的狀況已經看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時常開心地微笑。

「嗯,而且我感覺有某件好事會發生。」

「好事?」

「嗯,對了,薰妳晚上能稍微留下來嗎?有點事要跟妳說。」

「留下來…會很久嗎?」

「不會不會,耽誤個十分鐘而已。」

聽到店長這樣說我就答應吧,順便傳個訊息給喬伊比較好。

~★~

「店長你有什麼事嗎?」我們兩人將店內整理乾淨後才移到裡面的辦公室,店長則是拿著監視器給我看,不知道要看我看些什麼。

「這個是妳對吧?」

監視器中的畫面是喬伊來載我,如果只是這樣還好,但那天她突如其來的親吻我,害我心跳加速不少。

「嗯,是我沒錯。」

「沒想到真的是妳…」為什麼跟想像中的表情不太一樣呢?店長心裡如此想著。

「那個…店長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可以離開了嗎?」

「不是…痾…我就是想跟妳討論一下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指我跟喬伊接吻的事嗎?有什麼好談的嗎?」

「啊…我只是想到之前我們討論的事情,妳對同性戀應該有些微的反感吧,想說妳該不會是被強迫之類的…」

「關於這件事…我想這是我和喬伊之間的事,您不用擔心,而且我和她是戀人。」薰臉上掛的是店長從未看過的笑臉,他想看到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她陷於同性戀是否合適這樣的思考之中,然後動搖露出緊張的表情。

「不對…不對!」

「店、店長怎麼了嗎!」

店長突然痛苦的對著天花板大叫,薰緊張的看著他,突然,店長像是發了瘋一般衝向薰,來不及反應的薰馬上被他壓在地上。

「我要看到的是其他的表情啊!」

「滾開!」

弱小的女生對付女生方法是有限的,薰馬上用修長的腿攻擊店長的下體,這一動作馬上引起店長的痛楚,這個空隙馬上讓薰逃向門口,卻因為緊張而無法順利打開上鎖的門。

「給我過來!」店長從地板上爬起來,直接從後方抱住薰並且把她放倒在地。

「救命!」知道自己無法再逃脫的薰則是開始尖叫,但這間辦公室的隔音十分良好,尖叫有沒有辦法傳到外面是個未知數。

「安靜!接下來妳就安靜的待著就好…」店長心裡已經在幻想所有的畫面,並打算實施的時候,一陣手機鈴聲中斷店長的想法,因為這個鈴聲他緊張的不敢動,而是等待鈴聲結束才繼續行動。

「好痛!滾開!」店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脫掉薰的衣服,但他的做法與喬伊相差甚多,完全是用暴力的方式脫掉她的衣服,但是薰還是不停地反抗。

「碰碰碰!」這時候突然傳出的聲音是咖啡廳的大門被敲擊著,而來的人是誰,薰的心中已經有數。

「喬…」想喊出話的薰馬上被店長準備好的布塞住嘴,接下來店長再拿繩子將薰綁起來。

「不准動!」店長說完便跑出去,為了就是回應不斷出現的敲門聲。

「你好,請問怎麼了嗎?」來的人就是喬伊,滿臉不開心的看著店長。

「薰呢?」

「薰剛才已經離開了。」

「騙人。」喬伊冷冷的看著店長。

「真…」店長在說話的同時,店內出現同樣是門的敲擊聲,這樣的聲音自然沒有被喬伊忽視。

「那個聲音是什麼?」

「那個聲音是寵物罷了。」

「我從來沒有聽過薰說這裡有養寵物。」

「最近才…嗚!」店長因為突如其來的第二次疼痛而跪倒在地,出手的人不是被綁住的薰,而是使用全力踢向店長的喬伊。

「如果是我錯怪你我一定會道歉,但…」喬伊憤怒的跨過店長,「如果跟我所想的一樣,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喬伊馬上衝向店內的辦公室,敲擊聲還是不斷傳出,直到喬伊花了一點時間打開才停止。

「薰醬…」

我馬上解開薰醬身上所有的束縛,且同時打電話報警,而薰醬到警察來為止不停的哭著。

~★~

「薰醬妳確定還是要開咖啡廳嗎?」

「嗯,那件事是不可能澆熄我的熱情。」

喬伊擔心的看著我,但我的視線放在設計圖上,那件事已經過去兩年,而我終於能打造屬於我的咖啡廳…或是我們的咖啡廳,因為喬伊不一定會來幫忙,重心還是放在她原來的工作上。

店長則是因為強姦未遂以及限制自由被判四年有期徒刑,但他還在努力上訴中,而跑來救我的喬伊也差點吃上傷害罪,最後用民事賠償給他就好,如果她被關我可能會受不了。

而我們兩個的戀情則是變得更加穩定,我也帶著喬伊去見我的父母,父母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平靜,很快就接受我和喬伊在一起的事實。

「所有事情太過穩定讓我有點擔心…」

「有什麼好擔心的呢?」我忍不住親吻喬伊,喬伊看起來還是有點擔心,我想這就是人老會出現的反應吧。

「算了,管他的。」喬伊突然抱住我,環抱我的左右手十分不安分。

「等等啦!我要先看設計圖…呀!」

「看來不管多久妳都還是一樣敏感呢。」

比起以前我更加沉迷於她,而她也更加沉迷於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