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業火群凶:6.Serpent

十二芒(阿諭) | 2020-04-20 18:42:46 | 巴幣 14 | 人氣 201

完結業火:群凶
資料夾簡介
《業火》故事裡,10位敵方幹員的背景故事集錦。從反派的生命閱讀惡魔破繭而出的經過。
最新進度 業火群凶:尾聲

六、Serpent
(UTC-4) 2020.8.20  16:15  玻利維亞‧聖塔克魯茲
    Karma在幾名武裝人員的護衛下走進房內
    破舊的組合版搭配死白的日光燈,牆壁藏污納垢,食物殘渣被棄置在牆角。遠處不時傳來呵斥與哀嚎
    房內,一名赤裸上身的壯碩青年正在剔牙。他腰上掛著一把AK。黝黑的膚色掩蓋不住身上密佈的傷疤。比傷疤更醒目的是一條美洲風格的大蛇刺青盤踞在他身上,左胸口的蛇首露出毒牙與蛇信,威嚇十足。

    一看到Karma,青年立刻起身。他的左側額腳到後腦有個難看的疤、整塊頭皮都給刨掉了。教人看了怵目驚心
    「嘿!什麼風把你從歐洲吹來了?」他用濃厚的葡語腔英文招呼著
    「不是什麼好事。璜」Karma淡淡地說:「地鐵鼠被消滅了。」
    「喔...」璜拿出一根菸點燃。

    Karma看著周圍環境,一名蓬頭垢面的女子搖搖晃晃從樓上的小房間走出,眼袋深邃宛若行屍走肉。Karma的眼光落在他手臂上的針疤。
    「O que voce esta fazendo?Voltar ao trabalho!」璜大聲嚷道
    「Me dê mais...」女子臉露不耐,抱怨著。
    「Voltar ao trabalho!!」璜又吼了一聲

    「看來你現在跨行了啊?」Karma問。
    「嘿,幹我們這行,很少人碰毒不碰黃的。」璜咧嘴笑:「唉,地鐵鼠可惜了。」
    Karma坐在椅子上抬頭看著電扇。
    「我能為你做什麼?你看起來很糟。」璜聳肩,問道。
    「加入我。」Karma說:「我想要幹點事情。」

    Karma將一張照片放到璜面前。
    「還記得三年前的事情嗎?就我所知,你欠地鐵鼠不只一次。」
    照片上,一個臉上畫著骷髏的女子讓人不寒而慄
    璜的臉色沉了下來
【三年前】
(UTC-4) 2017.8.20  16:15  玻利維亞‧凱門斯省
    「你覺得他們會怎麼處理那個臥底?」「我對男性的死活沒興趣...」
    璜的回答逗得哨所內的人哈哈大笑。他低頭,把玩著手裡的打火機。
    鋼製打火機做工精緻,仿造中美洲風格的浮雕。一條巨蛇盤於石柱上吐信。上頭蝕刻寫著Viper字樣。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璜最珍視的玩意了。那是他自己砸錢訂做的東西,璜非常愛惜,甚至不許別人碰。
    他們屬於玻利維亞國內最強大的販毒集團 - 聖塔布蘭卡的成員。集團裡剛剛逮到了一個臥底。目前正將他關押在此地。
    「Dengoso是個好小子,他牌品不錯...可惜了。」有人這麼說:「跟他打牌爽快多了,哪像某人阿...」
    阿羅約偷眼看向璜,在他們之中,璜是最奸詐狡猾的。
    這傢伙要不是牌技出神入化,就是老千技術無可挑剔...
    「嘿,Viper。你覺得Dengoso是"鬼"派來的嗎?」阿羅約問璜。Viper是他的綽號。
    一方面既是稱他奸詐狡猾、一方面則是因為璜也是擅長操弄毒物的專家。
    死在他毒刃下的幫派份子可不少。
    「看起來不像,他可能只是個尋常警察而已。」璜聳肩,在他眼裡。Dengso少了一點特戰人員的狠勁。
    
    「奇怪,AJ的貨車兩個小時前就該到了。他完全失聯耶!」
    「不會是遇到鬼(Ghost )了吧?」
    眾人口中的"鬼",屬於美軍第五特種部隊D連。他們代號"魅影"。在今年初開始在玻利維亞行動,成為組織的心腹大患。
    璜準備開口,在窗邊的阿羅約突然發出慘叫。
    阿羅約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用力後扯,他的馬尾成為了要命的弱點。敵人揪著他的馬尾將它固定在窗邊;脆弱的頸子高高揚起,露出致命要害。
    那姿勢,就像是被卡在斷頭台一樣。
    而下一秒,一把匕首就割開了他的喉嚨。刀痕之深,幾乎將他斬首。

    「框啷」
    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一個頭戴貝雷帽、臉上彩繪著骷髏的詭異女性就輕巧躍入哨所內。她擲出短刀,正中來人額頭。然後手中的消音器手槍俐落地幹掉了還沒反應過來的所有人。

    驚恐萬分的璜拔出砍刀,朝來人揮去。
    然而這女人完全不閃不避。她俐落擒架他手腕,舉手朝著璜的腹部連開兩槍。璜摀著槍傷倒下,一邊痛吼。女人抓起他的頭髮往桌面重重一撞。璜可以聽見自己鼻骨斷折的聲響。
    「告訴我,Dengoso在哪裡?」
    璜在地上爬行,滿臉鮮血。口裡嘟囔著意義不明的傻話。

    骷髏女拿起摺疊椅,毫不留情地摔在他的脊椎上。

    「跟我說話!現在只有我們倆了。」
    璜掙扎著,用他最後的骨氣反抗。骷髏女走到同伴屍體旁邊,將同伴額上插著的短刀拔下。然後回到璜的面前。
    「妳要幹什麼...」「我要知道你們把Dengoso關在哪裡。」
    「妳知不知道妳到底惹到什麼人了...?我們可是聖塔布蘭卡,我們---阿呀阿阿--」

    璜撕心裂肺的慘叫,因為這個骷髏女對著他額角就是一刀。
    那動作俐落自然,就像是削蘋果一樣。
    「聖塔布蘭卡?他們會削人嗎?」骷髏女問。
    璜搖頭,他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
    「你知道嗎?」骷髏女問:「我會。」
    她刷地又刨了一刀。這刀直接削到了他的後腦。璜已經痛到要發瘋了,他猛烈地用頭撞著地板。
    說來滑稽,他想撞死自己
    連死都比遇到這個女人來得輕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璜並不很清楚。只知道死對頭「魅影小隊」抵達了。然後聖塔布蘭卡栽了個大觔斗。整個工廠的人手全給端掉。
    按理說,他會被簡單救傷、然後接受審判被扔進監獄裡。
    但他沒有。

    當化工廠深處傳來密集槍響與爆炸時。一個人出現在璜的面前。
    那個人高挑白皙、背上揹著一把狙擊槍。看起來就是傭兵模樣的人。
    「冷靜點,你沒事的。」
    那傭兵簡單替他包紮,著令幾名同夥將他扛出現場。
    「叫我拉法葉就可以了,我們是地鐵鼠。」傭兵模樣的高個子說道。璜這時才注意到他們每人身上都扛著一大袋行軍包。
    「聖塔布蘭卡委託我們盡可能保存資產,所以我們來到這。把少量毒品原料、武器、金條盡可能地帶走...當然,時間是關鍵,我們得趁他們下山之前。」拉法葉解釋道:「我們是生意人。」
    璜點點頭,虛弱地說不出話來。
    「我們是生意人,所以我們只談生意。我想知道,你有沒有錢支付你的...呃...旅費?」
    璜從懷裡拿出一根菸,顫巍巍地放入拉法葉的口中。然後虛弱地拿出自己珍視的打火機。

    「趴擦...」
    璜試了兩次,才把菸點燃。他也用盡力氣,頹然坐倒。
    拉法葉忍不住笑出聲,他點頭,一把將璜負起。
    逃出生天的璜交上了地鐵鼠這個朋友。
    在他撿回來的新人生裡,他靠著地鐵鼠的協助逐漸站穩腳步。他脫離了聖塔布蘭卡,在聖克魯茲市開始打拼。
    他知道地鐵鼠精通於城市管路,他與地鐵鼠共享利益,一步步做起毒品生意。   
    然後是軍火、再來則是人口...
    璜,最終成為聖塔克魯茲市地下社會最具實力的領袖之一。他的幫會被稱為"Cobra Pit" - 「蛇窩」。
    而地鐵鼠也靠著璜的接應,將勢力範圍以玻利維亞為據點拓展至南美。
(UTC-4) 2020.8.20  16:15  玻利維亞‧聖塔克魯茲
    璜摳著自己的舊傷疤,再看著照片裡的骷髏女。
    「拉法葉也死了,對吧?」
    「是的。」Karma看著日光燈,低聲說。

    「給我兩小時。」璜說道:「我打點一下就加入你。」
    「謝謝你,Viper。」
    「我已經不叫Viper了」璜說道:「在這裡,他們叫我Serpent。」

    「更強大了,是嗎?」
    「當然。」


創作回應

老天兵
是魅影欸
2020-04-20 18:59:05
十二芒(阿諭)
是的,結合連動任務裡的劇情:D
2020-05-05 17:21:40
鯊拉拉公主
我發現我蠻喜歡看cav拷問的情節的,我是不是有病....
2020-06-08 08:42:34
十二芒(阿諭)
我以為大家比較喜歡看我寫Thatcher罵人
2020-06-08 16:12:39

更多創作